Screenshot_2014-03-28-16-00-36  

 

 

 

 

 

踏上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心情仍然是緊張多過於興奮,一邊在心裡跟自己對話,一邊尋找著旅行社安排好的接駁巴士。

順利到達住宿的地方,才真正鬆了一口氣:「呼!感謝上帝。」

稍微休息後,就要出門溜躂啦,也替自己做好了角色設定,我是一個啞巴!把耳機塞進耳朵,揹起背包:「출발!」

 

 

為了避免迷路、語言不通的困擾,接受了旅遊書的建議,特地選擇了這個地方,有吃的、喝的、逛的,卻意外發現四周充滿著k-star,好像掉進了更多人的陷井,忍不住擔心起來,我有人群恐懼症啊!

也咒罵自己,旅遊書都不看仔細點,隨便翻翻就草率決定了,活該!!

 

 

什麼叫做天有不測風雲?就是我,活生生的例子,明明都決定好了要假裝是一個啞巴的,卻在走到巷口的時候,自己絆腳,一個踉蹌,差點就要跌倒了,幸好有好心人及時伸出援手,反射性的鞠躬道謝:「감사함니디。」

當下驚覺,真想咬掉自己的舌頭,因為還沒站穩就急著想逃跑,搖晃了一下,好心人又趕緊伸出手,我急忙婉拒。

    「갠찮으세요?」

    「嗯。」我忍不住在心裡大叫,說話了,Oh,my God!別再跟我講話了!

我企圖用笑容打發這位好心的單眼皮男生。

    「*@$%^&*/...........?!」

Oh!來了來了,他真的說了一大堆我很想聽懂卻聽不懂的韓語了,我快缺氧了,快結束吧,拜託!

    「Are you ok?」看她很慌張,應該是觀光客吧?男孩改用英文詢問。

    「I'm ok。」英文也一樣爛呀!

稍微比較冷靜了,我才注意看了眼前的男孩,戴著帽子看不見髮型,單眼皮,有點鳳,挺鼻、厚唇,加上有點呆的表情,和充滿自我風格的穿著,好多好多配件都被他完完全全消化了,只能說這個男生會被收進腦袋的記憶體中儲存!

但!我還是希望快結束這個可怕的一對一問答吧!

    「You sure?」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她很是令人擔心,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會被笑吧?哈!

    「네。」

    「Which country are you from?」

    「Taiwan。」

    「你好。」Taiwan,我們也有去過呢,啊,什麼時候會再去呢?

    「哦!」我瞪大眼睛,好開心他會講中文,立刻給他拍拍手了呢。

    「我是張東雨。」看她的反應,似乎不知道我是誰,張東雨想都沒想的就報上自己的名字。

    「Alice。」聽他帶著可愛腔調的中文,很開心,也漸漸不緊張了,這孩子真有魅力,笑起來好陽光,很舒服,會讓人放下防備啊!

而我們竟然就這樣在路邊聊起來了,用各式各樣的方式!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有見面,雖然大部份是在晚上,就像今天,要是被Sky知道了,一定會大罵我沒有危機意識,不懂保護自己,可是동우看起來根本就不像壞人嘛!

    「為什麼開車?Driving 왜요?」我一邊用能想到的語言,一邊配合肢體讓동우明白我的意思。

張東雨在等紅燈的時候,滑開手機的螢幕鎖,把昨晚利用Google翻譯的中文拿給她看。

    「嗯?」接過동우遞過來的手機,看著上面不算通順,卻能明白意思的熟悉文字,原來他要帶我去南山啊。

心裡那股奇妙的感覺又出現了,而且愈來愈明顯的傾向,該忽略嗎?

 

 

其實張東雨的企圖很明顯,只是Alice太遲鈍,只是他太久沒有談戀愛了,而眼前這個令自己心動不已的人竟然........是語言不是很可以順利溝通的.....外國人,這種出乎預料的情況,讓他很慌張,亂了手腳,顯得笨拙。

但是,在和大夥聊過之後,獲得大家的支持,心情也開朗了,就行動吧,豈碼要不後悔才可以!

 

 

這裡是南山塔,是近年來旅行團的必遊景點,也是韓國情侶之間定情約會的熱門選擇,因為擔心白天會容易被認出來,張東雨特地挑晚上的時間過來,事實上最近也是晚上比較有空閒,白色的車子故意停在比較偏僻的角落。

下車前,張東雨對著照後鏡再調整一下帽子的角度,剛好遮住半張臉,他的心情比平常更多些雀躍,尤其是在接到Alice的時候,看到她戴上了自己送的帽子,那是自己公司的產品,也是自己親手設計的,就當作是上帝的暗示吧!

可以清楚感受到동우的超級好心情,走上山的一路上,他臉上的笑容都沒有收起來過,讓我忍不住想捏捏他的臉,本來就是屬於衝動鬼與膽小鬼並存的矛盾人種:「동우!」

這次是衝動鬼勝出,叫了他的名字之後,在동우轉過來的瞬間,真的動手捏了他的臉,兩隻手各捏一邊,看見他愣住,傻呼呼的表情,我開心的笑了,沒有鬆手的意思。

呆愣了大約三秒之久,張東雨完全順著身體的意志,大腦暫時呈現死當的狀態,失去功能,他伸手捧住Alice的臉,用還被捏著的臉靠近,親了她,溫柔的、輕輕的,沒有侵略的意思。

他看著被自己親吻的누나,驚訝的睜大眼睛,鬆開捏著他的手,嚇傻的表情肯定比他剛才的表情精彩,哈哈哈!

    「어!장동우!」韓語都還沒辦法完整講一句,口氣倒是都學會了。

看見他笑嘻嘻的樣子,我竟然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恢復意識就盯著동우的嘴唇,好柔軟呢!感覺臉頰發燙、耳朵發熱,一股怒氣湧上來,大叫了他的名字!

    「Alice,我、喜、歡、妳!」張東雨認真的用中文告白,雖然和原本計劃的不一樣,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嘛,氣氛剛好對了比較動要。

    「뭐?!」Oh!my God!我的腦袋嗡嗡作響,陷入斷線,低下頭盯著被동우牽起晃來晃去的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要坦率的面對自己的心嗎?或是該冷靜的考慮許多現實,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好多好多的怎麼辦?為什麼?在打轉,眼眶蓄滿淚水!

 

 

像排練過的一樣,張東雨又把手機遞Alice,內容說著:「Alice,請不要擔心年紀的差距,我會努力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保護妳!請不要擔心語言的問題,我們這幾天一樣可以聊得很開心!請不要擔心距離的事情,我會表現給妳知道我的真心,只要相信我,給我證明的機會!」

我一邊讀著,一邊掉眼淚,六歲的差距、溝通的問題、距離的考驗,眼前的人都不擔心了,我怕什麼呢?

握緊동우的手,抬起哭紅的臉,用爛到爆的英文加韓語回答:「Yes,I do,I like you!좋아합니다!」

這回換張東雨哭了,緊繃的情緒終於被解除,而且成功了,太高興了,我很少想要什麼的,當初和大夥成立Infinite's Conception的時候,能成功已經很滿足了,這是第一次有強烈的念頭,不會輸給當初的決心,누나真的很有令我著迷,讓我好想把她留在身邊,感謝上帝!

兩個又哭又笑的人擁抱著,幸好這裡光線不足,否則逗留這麼久告白又這麼有趣的反應,很難不引人側目吧?

張東雨拿下自己左手的尾戒,戴進Alice的右手無名指,剛剛好!他伸出自己的左手,無名指上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是對戒,是某天他們一起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她逛進Infinite's Conception,說好看的,是男生女生都適合的戒指,而這個就如此湊巧也是張東雨設計的,當初真的就是為了讓大家都適合為出發點設計的。

Alice發現戒指靠近手心這段的戒身刻著「동우」,幸福感滿滿的,心臟暖暖的,主動的吻上張東雨的唇!

張東雨也環抱著她的腰,低下頭回吻,讓她可以不用辛苦的踮腳親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全站熱搜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