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纏綿的夜晚,沒有任何人的打擾,因為,這兩個人趁隔天沒有行程,偷偷外宿去了!

 

金聖圭早知道答應南優鉉外宿,準沒好事,看吧,現在自己被折騰的腰都快挺不直了

氣喘吁吁的趴在南優鉉身上,他覺得自己連抬起一隻手指頭的力氣都沒有了!!

 

    「優鉉吶。」金聖圭用軟綿綿的聲音,有氣無力的喚著身下那個人的名字。

    「怎麼了?」南優鉉一臉滿足的撫摸聖圭滑順的肌膚。

    「我想問,你為什麼.......這麼厲害?好像很有經驗的樣子?」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在金聖圭腦袋裡很久了,只是他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感覺問了,好像會讓南優鉉太驕傲,不行!又覺得,問這樣的問題,很不好意思,多沒面子啊!就一直憋著。

    「哈哈哈哈哈!」果然,南優鉉先是一陣大笑,充滿自負的那種,吻一吻聖圭閤著的眼睛,才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圭哥,你知道我喜歡你很久了吧?」

    「嗯。」要不是金聖圭累翻了,連睜開眼睛都嫌浪費力氣,不然,他一定能看到難得的畫面,南優鉉臉紅了。

    「我也會有需要啊,也會有幻想啊,所以,我問了起範一些.....嗯.....基本常識,不過,我向你保證,我從來沒有跟圭哥以外的人喔,我只要你,別人是引不起我的性趣的!」南優鉉摟著金聖圭的雙手,又收緊了一點,懷裡的人兒,可是他的寶貝呢,如果可以,真希望把他藏起來,一點也不希望跟別人分享,現在,他開始會在意服裝師姐姐給聖圭一些過於曝露的衣褲,會生悶氣,然後再在金聖圭身上尋找安慰!

    「以後別跟起範討論這種事情了。」金聖圭可不想床第之間的事,被分享給第三個人知道,不過,南優鉉的保證,聽得心裡甜蜜蜜的,他給了一個吻當作獎勵。

只是,很會得寸進尺的南優鉉怎麼可能用一個吻就打發了呢?他很快的霸佔金聖圭的唇,伸進舌頭,吻得金聖圭七葷八素的,剛剛還抱著的手,也趁機做亂了起來!

    「還要?!」金聖圭趕緊離開他的嘴,一邊呼吸,一邊驚訝他的好體力,怎麼能這麼有興緻呢?

    「誰叫我們聖圭這麼好吃?呵!」一個翻身,南優鉉又把金聖圭壓到身下,完全不給抗議的機會,他知道金聖圭每一個敏感的地方,只要在他身上點燃火花,那金聖圭就會向自己屈服,再一次就好了,好不容易不用顧慮太多,他可以放肆的馳騁,聖圭可以大膽的呻吟,真的捨不得太快結束,但是南優鉉知道他的聖圭累了,所以,今晚最後一次了!

    「嗯......!」金聖圭已經沒有力氣拒絕了,身體也很不講義氣的背叛他,在南優鉉很有技巧的挑逗下,他真的又沉溺了,起範到底是怎麼告訴優鉉的,竟然教的這麼好?是說,南優鉉本來就是個色胚,搞不好根本不需要怎麼費心教導,嗚,看來,明天不用下床了!

滿室春光,連窗外的月亮都羞赧的躲到雲後,不敢偷看

最後一次高潮,金聖圭就在南優鉉將他抱進浴室的幾步路間,睡著了,只是他連在夢裡,都難逃南優鉉的魔掌,哈!

南優鉉知道自己太折騰金聖圭了,即使他睡著了,還是讓他在熱水裡泡一下舒緩身體肌肉,才將聖圭抱上床,擁進懷裡睡覺,南優鉉看著這張睡著還嘟嘴的臉,吻了他:「晚安,聖圭。」

 

 

 

 

 

 

 

=============================================================

為什麼突然來個番外?

因為,我在煩惱要不要去排預購的時候,看到有人說,已經很多粉去夜排了,可能沒機會了

我需要一點別的東西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剛好想到,前幾天,一個朋友問我「南優鉉為什麼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

哇勒!!!我想,聖圭應該也會有相同的疑問,所以,就好心幫忙解答啦^^

所以...........很短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