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沅找到東雨之前,東雨已經輪迴了六世

第一世,他喜歡上一個有婦之夫,被拋棄,選擇自殺結束生命!

第二世,他喜歡上自己同母異父的哥哥,不倫的情感,選擇酗酒逃避!

接連而來的幾次人生,也都不怎麼順遂,像是大天使有意折磨東雨似的。

 

這次是第七世了,東雨嘆了一口氣,每一世的記憶,他都記得清楚,那些痛,都是真實的

不禁想,自己真的能撐過這十一世輪迴的考驗嗎?

沒有因為這樣,就少愛浩沅一點,可是,卻對不被祝福的愛情,產生了恐懼

搖搖頭,想把一些負面的想法甩出腦袋,他知道,只有在短暫恢復天使身份的這時候會難受而已

下去之後,就是一個全新的人生了,他再度化成一團光點,往下墮落............

 

 

浩沅終於找到東雨了,他安份的守在那戶人家附近,耐心的等待他的天使長大!

 

 

 

 

 

 

 

今年,原本應該是大學二年級的東雨,因為轉系的關係,只好重新從一年級開始讀起

新的一學期,他也像個新生一樣,重新一次,報到、集合、找教室、選幹部、認識新同學............

 

突然背後被人戳了幾下,東雨轉過頭,一臉茫然的看著伸出來的手。

    「我叫李浩沅,你呢?」好熟悉的對話呀,浩沅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臉上的笑容很溫柔。

    「東雨,我叫張東雨,我們可以做朋友喔。」東雨的回答也一模一樣,他覺得眼前這個男生的笑容,很溫暖,還有一種熟悉感?!伸出手握住對方的手,笑開。

 

我的天使啊,這次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我會用盡一切的力量,即使和全世界作對,也要保護你,也要將你留在我懷裡!

 

 

真的很巧,浩沅是從外地來念書的,剛好,租的房子就在東雨家附近,因此他們每天一起上下課,很快就熟絡了

另外,因為浩沅很喜歡跳舞,理所當然選擇了熱舞社,加入社團之後,才發現,東雨也是同一個社團的,幾乎快要形影不離

不只這樣,東雨的媽媽也很照顧一個人住外面的浩沅,三不五時的叫他來家裡吃飯,更讓兩個人很快的培養出一定的默契

只是東雨發現,浩沅除了自己還有社團的人以外,幾乎都是獨來獨往的,好像其他人也不怎麼想靠近他,他本人也不是很在意

這樣子,好嗎?尤其在分組作業的時候,有些同學因為要拉張東雨,就要連李浩沅一起,而顯出左右為難的樣子

讓東雨很不喜歡,寧願單獨和浩沅一組,作業量多一點,也不要丟下浩沅自己一個

 

浩沅享受著,東雨即使已經不是天使,仍然在乎自己的幸福感

他覺得這樣也不錯,平凡的人生,或許,他就陪東雨過這一輩子,看看是什麼樣子

東雨這次出生的人家,是充滿愛的家庭,很符合他天使的身份,不曉得他前幾世是怎樣的

他喜歡和東雨一起走路上學放學、一起窩社團跳舞比賽、一起在學校樓頂吃飯打瞌睡、一起熬夜打電動、一起做分組作業、一起偶爾睡在他的住處................一起做很多的事情,很自然的,不用擔心被誰發現,不用害怕不符常理

他真的很喜歡,喜歡到,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眷戀這個人間,所以他放慢速度,不再按照計劃的那般躁進

 

 

 

 

 

 

 

大學,就是要盡情的玩,盡情的談戀愛,東雨也不例外,他也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雖然同學之間總是流傳著他和浩沅的八卦

不過,並不因此減少他收到的情書、被告白的次數,所以,東雨開始偶爾會有約會,只是他的戀情總是很短暫

    「又分手囉?」浩沅撐著下顎,看著愁眉不展的東雨。

    「明知故問。」是的,東雨又被甩了,分手的理由也大同小異,女生覺得他並沒有真心的在談戀愛!

    「反正很快就會下一個對象啦!」嗯,按照跟東雨告白的女生量,應該很快就可以再投入下一段感情的。

    「你以為我是來者不拒的嗎?也要有感覺才行啊!」東雨瞪了他一眼,為自己總是不長的戀情煩惱,他不懂女生的意思是什麼?自己也沒有少關心、少電話、少約會的,怎麼還會這樣呢?東雨覺得自己很真心啊!

    「也許,你喜歡的.........不是女生呢?」沒錯,就是因為東雨都是跟女生交往,所以,佔有慾強烈的惡魔之子才沒有發怒,不然,那些牽過東雨手的人,怎麼可能還有呼吸!

    「欸?」東雨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應該說,他對談戀愛這回事兒,一直也是懵懵懂懂的,並沒有厲害的經驗,而最好的朋友浩沅,又是一個女朋友也沒有的人,根本沒有討論的價值。

    「你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候,會心跳加速嗎?會想分秒看到對方嗎?會想一直黏在一起嗎?」浩沅說的全是自己的心聲,他對東雨就是這樣,所以,他總是利用各種理由,讓東雨夜宿在他的住處。

    「好像......沒有。」東雨搖搖頭,但是,他卻對浩沅有這樣的心情,難道..............!?

    「這就對啦,女生是很敏感的動物。」浩沅摸摸他的順毛,然後塞了一塊東雨愛吃的麻花捲進他的嘴裡。

有吃的,東雨就眉開眼笑,所有的煩惱立刻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在自己學校自己科系不是很受歡迎的李浩沅,在其它科系其它學校,可是很受歡迎的唷

尤其,熱舞社的實力堅強,常常參加各場跳舞比賽,浩沅、東雨都會上場,自然有不小的知名度

今天放學,一個M大的女學生,拿著信和禮物,在校門口跟李浩沅告白

    「浩沅哥,我喜歡你。」

    「我有喜歡的人了!」這女孩的態度不扭捏,不是東西一推就跑的那種,所以,浩沅破例回了話,並沒有像以往那樣,頭也不回的離開。

只是他的這句話,卻讓身旁的東雨,心裡起了不小的反應,東雨有點難過、不是滋味,他對浩沅一向都是沒有任何祕密的,這回,浩沅有喜歡的人,自己竟然都不知道?那個人是誰?自己認識嗎?東雨開始在腦袋瓜閃過好多好多人臉,一個一個揣測分析著可能性!

回家的一路上,浩沅發現東雨明顯的沉默和心不在焉,他不急著偷聽東雨心裡的話,暫時不想偷作弊:「怎麼了?這麼安靜?」

    「你有喜歡的人,我怎麼都不知道?」東雨的表情有多哀怨,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只是單戀而已,有什麼好講的?」浩沅努力克制自己想擁抱他的天使的衝動,東雨,即使輪迴為人,還是一樣這麼藏不住心事,全寫在臉上了。

    「那......是誰?我也要知道!」東雨的口氣有多撒嬌,他不知道自己的內心正在變化。

    「你認識的,等我確認他的心意,再告訴你。」浩沅揉一揉東雨的頭髮,用勾肩代替擁抱。

 

我認識的?是誰?到底是誰?東雨的腦袋又開始出現人臉跑馬燈了,這晚,一向好睡東雨,失眠了!

 

 

 

 

 

 

 

==================================================================

可以有Showcase入場券的預購,幾次掙扎之後,決定不去了

本來,在四月的時候就已經先預購了韓版的回歸專輯了

這是我喜歡Infinite之後,遇到的第一場,可以看見他們本人的活動

可是,我沒有勇氣接受,千里迢迢去到那裡之後,卻預不到的結果

網路上說,已經很多粉去夜排了,甚至還有代排,我更擔心自己沒有機會排到,因為我只能當天搭最早的高鐵去

算一算時間的話,我去到台北,應該已經人滿為患了吧

所以,我在哭了一場之後,做出了這樣的決定,希望下一次的見面能很快到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