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675b8d94f10e297e637249113f0784a0  

 

 

 

 

 

 

 

夜晚,東雨失眠的聲音,一直不斷的傳進浩沅的腦袋裡,他抬高嘴角,知道自己可以行動了,他的傻瓜天使,已經有點意識到心的所向了

 

 

 

連著幾天,浩沅都假藉有事,沒有和東雨一起上下學,社團也是偶爾出現露個臉,連張媽媽要他過去吃飯,他都找理由推辭了,晚上再偷偷聽著東雨的心聲,他愈來愈得意,覺得他的天使實在太可愛了!

『今天浩沅沒有跟我一起上學,感覺怪怪的............』

『浩沅又翹課了,到放學都沒有出現,等了他好久,最後還是自己回家,不喜歡.............』

『今天社團開會,浩沅出現一下下,就跟團長說有事要先離開,什麼事?什麼事?真想問.............』

『浩沅是不是開始追求他單戀的那個人了?為什麼我的心情感覺不太好?』

『打電話給浩沅,假裝媽媽叫他來吃飯,結果他竟然說有事在忙,到底在忙什麼?這麼神祕..............』

『我..........好想.........好想浩沅...........嗚............』

 

 

 

 

早上,東雨無精打彩的出門,想說浩沅一定又先走了,卻看見他站在家門口。

    「東雨,早安。」浩沅和往常一樣倚在東雨家門口,接過他的書包,不一樣的是,這次牽起他手,不是勾他的肩。

    「呃.....浩沅,早啊。」東雨愣愣的看著被浩沅握在手心的手,浩沅的溫度傳遞給他,在即使轉成冬天的晚秋,這樣的溫度剛剛好。

    「這幾天,還好嗎?」

    「嗯?」東雨還沒回過神。

    「看你沒什麼精神,沒睡好嗎?」浩沅忽然彎下腰,看著東雨,並且故意靠得很近,近到可以看見彼此臉上的毛細孔的距離。

    「咦?蛤?什麼?」東雨吸了一口氣,然後停止呼吸,他覺得頭腦嗡嗡嗡的。

浩沅高興他的每一個反應,都跟以前一模一樣,也決定像之前那樣欺負東雨,他愈靠愈近,嘴唇擦過東雨的臉頰,在耳邊用充滿磁性的嗓音說:「想我吧?」

基本上東雨的腦袋瓜已經作廢了,他傻傻的點頭,像被催眠一樣,感受到浩沅熱氣的耳朵,瞬間紅透,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浩沅覺得東雨如果再不呼吸,可能就要休克了,他在東雨豐滿的嘴唇上,輕輕一吻,然後笑了:「笨蛋,呼吸啊!」

    「嗯?」東雨還在陶醉,那個蜻蜓點水般的吻,他的初吻。

浩沅忍不住加深了那個吻,對他而言,這才是接吻,剛剛只是調戲而已,直到東雨的臉蛋漲紅,才鬆口。

東雨"呼~呼~"的大口喘氣,剛剛.......剛剛是怎麼回事?浩沅......浩沅的舌頭伸進來了嗎?我的初吻算是給浩沅了嗎?這就是.......接吻嗎?浩沅也是第一次嗎?

忽然,東雨的眼眶紅了起來,眼淚掉了下來!

嚇得浩沅不知所措,這是怎麼回事兒?!

    「怎麼哭了,嗯?」浩沅雙手捧著東雨的臉蛋,用姆指抹去掉下了的淚珠,卻感覺有愈掉愈兇的傾向!

    「嗚~,你.....你是不是.......你是不是告白失敗了?才.......嗚~,所以才拿我........拿我當安慰?嗚~!」東雨自己想的好委屈,哭的像個小孩。

    「不是這樣的。」浩沅一邊拍著東雨的背,一邊把他往住處帶,免得等會兒被張媽媽看見,還以為他欺負東雨了!

(嗯?是啊,你是欺負東雨啦!)

 

 

 

把東雨安置在沙發上,浩沅蹲在他的面前,難得正經的表情,握著東雨的雙手:「我沒有告白失敗,更沒有什麼拿你當安慰。」

    「那你為什麼忽然這樣親我?那是我的初吻欸!」說著又哭的更厲害了!

    「因為,我喜歡你,我單戀的人,就是你,張東雨!」浩沅上前擁抱他,不想讓他看見自己告白臉紅的樣子。

東雨用力咬了他的肩膀一口:「你騙人,浩沅騙人,嗚~!」

    「是真的。」浩沅認真的看著東雨,直視進他的眼睛。

東雨覺得浩沅的眼睛好像變成紫色的,有一股好熟悉的感覺,好想哭,好想緊緊擁抱他,東雨覺得有什麼畫面閃過他的腦海,卻模糊不清,而浩沅已經再度吻上自己的唇了!

剛剛一瞬間,浩沅看見東雨的雙眸呈現天使的綠色,他知道他的天使沒有忘記自己,激動的吻上東雨的唇,溫柔的舔舐、輕巧的竄入、霸道的纏綿,吻得東雨頭暈目眩的!

東雨被動的接受他的進攻,任由浩沅親吻自己的唇、喉節、鎖骨、耳垂,在他伸手準備解開襯衫釦子的時候,東雨有點退縮了:「浩沅......!」他抓住浩沅的手,睜開半瞇的眼,瞳孔裡寫著擔心、害怕、不確定!

    「對不起。」浩沅發現自己失控了,充滿歉意的抱住東雨。

坐在沙發上的東雨,膝蓋碰觸到了浩沅已經充血的昂立,嚇到了,眼睛睜得圓滾滾的,下一秒,他伸手撫摸上浩沅的,隔著褲子,他知道這種難受,雖然害怕,卻希望能幫浩沅一點什麼,讓他能舒服一些。

    「沒關係的。」難道東雨不知道他這樣是在玩火嗎?我可是惡魔啊,沒有什麼自制力的!

 

 

 

 

東雨卻不肯移開手,他生澀的撫摸,卻讓浩沅更有感覺,就快要忍耐不住了,東雨發抖的手緩慢的解開浩沅的褲頭,浩沅也順著他,脫下外褲,裡面的內褲早已溼了一塊,搭起了一個明顯的帳棚!

東雨有些猶豫了,浩沅大膽的抓起他的手,伸進自己的內褲裡,要他握住已經腫脹的分身,東雨的臉已經紅的像顆可以採收的蕃茄,是自己決定要幫浩沅的,握住的手開始上上下下的擼動起來,雖然速度不快,有點笨拙,卻已足夠讓浩沅瘋狂!

他脫去下半身的所有束縛,東雨趕緊閉上眼睛,卻讓浩沅有想欺負他的衝動,手又重新開始解東雨的衣釦,腰順著他的動做擺動,浩沅的聲音變得有點沙啞:「是你先開始的,我可不許你中途喊停喔!」

說完,一把抱東雨,就往房間走去。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