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那天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月多,金聖圭雖然依舊留在南優鉉身邊,也依然聽話,卻再沒有跟南優鉉說過一句話!

這讓南優鉉很挫折也很後悔,他從沒想過後果是這麼棘手,金聖圭跟牛一樣的固執脾氣,不管自己怎麼軟硬兼施都沒有用,他為了讓金聖圭不害怕,主動帶他回家,但他卻沒有下車,只是呆呆的望著家許久,然後閉上眼睛流淚!他為了討好金聖圭,買了各式各樣的草莓蛋糕,但他卻一口也沒吃的全給了公園的流浪貓狗,寧願對著那些聽不懂人話的傢伙說話,也不願意跟自己說一個字!他為了強迫金聖圭開口,故意不給他吃飯,結果他竟然餓到昏倒,從樓梯上摔下來!

如果不是南優鉉己經無計可施了,他絕對不會向金明洙求救,方圓一萬里有誰不知道金明洙的魅力無人能擋,只要被他瞄一眼,魂魄就立刻不是自己的了,萬一金聖圭就這樣被他勾走怎麼辦?!

所以,如果不是萬不得己,南優鉉真的不想讓金明洙和他藏起來的金聖圭見面,一輩子都別想到見!

但是,此時此刻,南優鉉真的很想站起來掐死坐在對面的金明洙,或者挖出他的眼珠子也行!

金明洙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坐在南優鉉旁邊的單人椅上的金聖圭,然後在金聖圭被他看到不好意思低下頭時,金明洙忽然來到他面前,坐在桌邊:「你好,我是優鉉的朋友,我叫金明洙,你呢?」

    「金聖圭。」

    「聖圭,真好聽的名字,能幫我泡杯咖啡嗎?優鉉很小器,連杯水都不給我,你看。」

金聖圭笑了,點點頭,站起身,走進廚房。

金明洙完全無視南優鉉已經快要噴出火的眼,笑笑的:「很漂亮的孩子呢。」

    「呀!他比你大三歲啊!」金聖圭竟然……竟然被金明洙瞧到不好意思,還跟他說話,幫他泡咖啡,居然還對金明洙笑,南優鉉自從被打入地獄之後就再也沒有這些待遇了,真是便宜金明洙這臭小子了,嘖!

之後,金明洙就常常來串門子,偶爾是南優鉉在的時候,三個人會一起出遊,或吃吃喝喝,有時候是南優鉉不在的時候,金明洙會在家裡跟聖圭聊聊天、做點心,因為南優鉉千交待,萬交待,除了在家,他們兩個禁止獨處,佔有慾好強的人啊。

和金明洙愈多相處,金聖圭就愈喜歡這個人,第一眼的感覺完全是錯誤的,那都只是保護色,第一眼覺得這個人是神祕的,像隱藏著宇宙的雙眼,一不小心就會吸進去的令人著迷,相處久了,才發現,他一點都不神祕,其實很簡單,笑起來像隻小貓咪般可愛,還有點孩子氣。

單純的金聖圭自然而然的對金明洙透露心事,包括不應該喜歡上南優鉉這事兒,並接受金明洙的勸說,不再讓南優鉉買外食回來當正餐,恢復煮食的習慣,讓南優鉉可以吃的健康一些。 雖然還是不想跟南優鉉說話,但是金聖圭可以感覺得到,南優鉉會因為自己的改變而高興好久,會對他說很多好聽的話,會買更多他喜歡的食物回家冰在冰箱!南優鉉做的好多事,金聖圭不是沒有感覺,金明洙要他自己去感受,可是他就是不想承認,想逃避,他和南優鉉之間有太多的問題了,有些甚至是跨不過去的高牆,所以有時候金明洙問起,金聖圭總是習慣性的裝傻!

 

 

金明洙一邊幫著南優鉉,一邊又不想讓南優鉉太得便宜,畢必他欺負金聖圭在先,而且還是很糟糕的事,絕不能輕易原諒他!

對金聖圭,他則一邊開導,一邊想多認識金聖圭一點,他真心喜歡這個哥哥,覺得在聖圭哥身上看到一種純粹,乾淨無瑕的純粹,很難想像和家人經歷過那麼多,竟然還能對人毫無防備,輕易的就能敞開心房和人交往,寶賢哥真的給了南優鉉一塊瑰寶啊,金聖圭有一種能治癒他們腐敗的心的能力,那股溫暖的能量,除了只對他展現溫柔的李成烈,聖圭哥是第二個人,但是聖圭哥是對每個人都散發出這股暖意,南優鉉佔有慾又這麼強勁,不知道會是誰輸誰贏呢,哈哈!

 

 

 

 

 

 

 

什麼事都是人算不如天算,下午,金明洙接到金聖圭的電話,說他在醫院,嚇得金明洙立刻打給南優鉉,然後就飛奔去醫院。

南優鉉一路上不知道闖了幾個紅燈,油門始終沒有放開過,金明洙電話裡講得不清不楚,他也一聽到『聖圭哥在醫院!』幾個字,就腦袋一片空白,後面的話再也聽不進去了,從公司到醫院,他不斷的想,假設各種最糟的狀況,不管是哪一種,他都不能接受,南優鉉決定不要再等了,等到後悔嗎?他要告白,而且不論金聖圭接不接受,都得跟他在一起!

南優鉉衝進急診室,一床一床的找人,愈找愈慌,忽然他聽到一個好久沒聽見的聲音!

    「優鉉!」金聖圭沒想到打給金明洙,來的會是南優鉉,因為他的手機被南優鉉強制設定,只能撥給南優鉉、南優鉉公司、南優鉉家,外加一個金明洙,就這樣。

他看到南優鉉急急忙忙的樣子,在冷氣大吹的急診室,南優鉉仍然流了一身汗,瀏海、襯衫都溼了,很擔心的模樣,讓他忍不住開口叫了他的名字!

南優鉉看到手上拿著兩瓶飲料的金聖圭,一顆心總算可以放鬆的狂跳著,撲通撲通的,連自己的耳膜都能感覺到震動,他二話不說抱住金聖圭,懷抱裡有了真實感,才把金聖圭放開,從頭到腳把他看了一遍,還拉起衣袖,確定金聖圭完好無傷,就不顧大庭廣眾的吻上金聖圭的唇,他需要收驚!

    「咳!咳!」金明洙一趕到急診室,根本不用找,因為這兩個人就這樣不害臊的在入口不遠處接吻,說真的,金明洙真的不是很想跟他們相認。

金聖圭嚇到立刻縮進南優鉉懷裡,臉紅到耳朵。

南優鉉則是怒瞪破壞他好事的金明洙,把金聖圭藏在懷裡,一手還遮住他嬌羞的臉,不讓人看見!

    「聖圭哥,你沒事怎麼會來醫院,你知不知道你打電話來嚇死我了!」今天不是愚人節吧?

    「因為我走路心不在焉,差點被車撞了,有人即時推開我,卻害那個人受傷了,我只是陪著來醫院,誰叫你不聽我講完,就掛電話。」金聖圭把臉轉出來,不好意思的對明洙說。

他們向好心人道謝之後回家。

 

 

 

 

金聖圭顯得特別害羞,他說什麼也不願意坐南優鉉的車,只好給金明洙載回去。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