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1727260135  

 

 

 

 

 

 

 

其實吸血鬼並不像既定印象中的那般嗜血,經過幾千年的變化,現在的吸血鬼只是偶爾需要一口的血量滿足古老的吸血慾望就夠了,這樣的量並不足以讓人致命。

 

 

吸血鬼也能出現在陽光下了,並不再像以前只能在暗夜出沒,只是正中午的太陽仍會令他們感到不適。

 

 

吸血鬼的成年跟一般的人類一樣,只是他們要到25歲才會被迫離開家族的住所,進入人類的社會生活。

 

金聖圭,出生在吸血鬼勢力最廣泛的一族,天生具有控制人心的能力,是家裡的老么,今年是他要離開家,縱然爸爸貴為一族之首,卻不能對他有所偏袒,只能是萬分不捨與擔心,媽媽和出嫁的姊姊都趕來送他,從今天開始,他要自食其力了,家族只會提供他住處和半年的金援,之後就完完全全都要靠自己了。

 

從沒有吃過苦的聖圭,長得乾乾淨淨,所有你對吸血鬼會有的期待,他通通符合,勾人的雙眼、白淨到沒有瑕疵的肌膚、誘人的唇瓣、銳利的犬牙、好聽的嗓音、漂亮的手指、沒有什麼肌肉的身材.............

 

 

 

 

 

 

 

 

 

被送到人類世界已經一個月了,金聖圭順利的在咖啡店應徵到工作,店長是一個好看到金聖圭想把他變成吸血鬼的男人,金明洙,和他的笨蛋戀人,李成烈,金聖圭承認,在面試的時候是偷偷運用了控制人心的能力,但開始工作之後,他覺得即使一開始沒有使用這能力,也能順利被僱用,因為此時此刻,這間咖啡店人滿為患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吧台的金明洙,另一半就是因為外場的金聖圭了!

 

只是苦了愛生氣的李成烈,他常常要保護自己出色的愛人,還要解救被金聖圭嚇到半死的客人,但他怎麼就覺得這些人有點.......犯賤呢,明明什麼甜頭都沒吃到,還被金聖圭那對狹長的眼睛瞪到不知所措,卻還是甘之如飴的一再光顧,一再被瞪,雖然增加咖啡店的營業額是很好啦,只是,這些客人......是不是該幫忙介紹她們去浩沅哥那裡看看心理疾病啊?!

 

也因為這樣,金明洙和李成烈決定要再請兩個服務生,來分擔一些金聖圭的工作,對於剛開業一年多的咖啡店而言,他們這樣的營業額是很驚人的,也讓兩位店長認為再應徵的服務生原則上會以男生為主,而且要能和金聖圭好好相處的。

 

新人一,張東雨,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一聽到李成烈的咖啡店要找人,李浩沅二話不說就立刻把自家愛人推薦給李成烈,原本是浩沅診所裡唯一的男護士,因為個性太好相處,導致護士和病人的追求不斷,又不太擅常拒絕別人的張東雨總算把李浩沅這隻沉睡的獅子惹毛了,沒有說no的機會,他把張東雨fired,轉介到李成烈的咖啡店,一來安心,二來有人幫忙監視著。

 

新人二,南優鉉,來面試的時候,剛好金聖圭不在,金明洙覺得他的感覺很好,很熱情,帶著笑意的眼睛和舌燦蓮花的嘴,跟金聖圭剛好呈反比,很適合服務業,只是有點太油膩了,希望在工作上,他能收斂一點,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圖,平常很會觀察人的金明洙忽略了,或是,南優鉉掩飾的很好?

 

張東雨傻天使的個性,一下子就被金聖圭接受了,也替咖啡店帶來不同的客群,而南優鉉,金聖圭不曉得為什麼就是特別討厭他,不過他倒像不在意似的,一而再,再而三的黏上去,金聖圭抱怨南優鉉臉皮厚到連子彈都打不穿,所以金明洙只好把他們兩個人分開,盡量避免上同一個班,而神通廣大的南優鉉就是有辦法跟其他的人換班,搞到後來,金明洙排的班好像只是形式上的一張紙,上面被畫得花花綠綠的調班顏色,他敢說,金聖圭就在爆炸的邊緣了!

 

 

 

 

每天看到南優鉉已經夠厭煩的了,金聖圭忘記今天是他長獠牙的日子,一時大意沒有請明洙把班排開,他要努力控制情緒才能讓尖牙不伸出來,偏偏南優鉉這個傢伙一直挑戰自己的理智,啊!真想一口咬死他算了!嘖,還是別咬,他的血應該油膩膩的,那豈不髒了自己的牙,金聖圭搖搖頭,喝了一口吧台上的飲品,嗯....,還蠻好喝的。

 

一會兒,南優鉉進入吧台想拿客人點的愛爾蘭咖啡,卻發現在金聖圭的手上,而且喝下含愛爾蘭威士忌的咖啡,他想都沒想就搶下金聖圭手上的杯子,還灑出了一些在金聖圭身上!

 

    「呀!南優鉉,你找死啊!」沾上咖啡的白色襯衫,那個汙漬很難洗的。

 

    「這是客人點的咖啡,你幹嘛喝?」南優鉉看著金聖圭已經微紅的臉,真想親一口,他皺眉,把金聖圭強拉到員工休息室,不想他嬌媚的樣子被其他人看見!

 

    「你放開!」金聖圭根本就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吸血鬼,怎麼可能掙得開南優鉉的手。

 

南優鉉在關上門的時候,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順便上了鎖,然後,強吻了金聖圭。

 

金聖圭覺得腦袋暈呼呼的,到底是因為那半杯咖啡?還是因為南優鉉的吻,他搞不清楚,可是,他卻真實感受到來自自己體內最原始的慾望,他不再克制自己,讓嗜血的獠牙長長,直到南優鉉的舌頭碰觸到他的牙齒。

 

南優鉉疑惑的離開金聖圭的嘴,他清清楚楚看見金聖圭有像吸血鬼般的尖牙,但眼神卻沒有像電影裡的吸血鬼那樣發狂,他不怕死的伸出舌,舔過金聖圭想嚐鮮血的尖牙:「聖圭哥是吸血鬼,呵呵!」

 

    「嗯,想被我咬咬看嗎?」金聖圭因為酒精作祟和吸血慾望,有點失去理智。

 

    「那你要跟我交往才可以!」南優鉉趁機談條件,故意佔金聖圭便宜,趁他意識不太清楚的時候!

 

    「好!」說完,金聖圭就往南優鉉的脖子咬下去:「嗯,好甜!」

 

南優鉉瞪大眼睛,他沒想到,是真的,他感覺到自己的血液在流動,被金聖圭吸取,除了牙咬下去的疼痛,其它的感覺都很奇妙,他的意識非常的清楚,不像要死的感覺,而金聖圭在咕嚕一聲,把口中的液體吞下之後,就睡著了,整個軟綿綿的掛在南優鉉懷裡,嘴唇上還沾有一點點自己的鮮血,畫面好令人熱血沸騰喔,南優鉉低頭吻了金聖圭,淡淡的血腥味和軟軟的觸覺,他笑了,非得到金聖圭不可!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