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南優鉉真的快瘋了,本來以為在醫院那件事後,他們應該能順利的在一起,結果劇情卻完全膠著,沒有一點進展,金聖圭還是每天幫他準備三餐外加點心宵夜,還是每天做著一如往常的事情,不同的是,除了該出現的時候,其它的時間,金聖圭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很明顯的就是刻意在避開他,但基於之前的教訓,他也不敢逼迫金聖圭什麼,只是他心裡就是莫名的恐懼,好怕一天醒來,金聖圭就消失了,所以,南優鉉又開始了不上班的生活。

 

一向不太過問南優鉉的事情的南寶賢,覺得突然的變化太奇怪了,再加上昨天秘書說有金聖圭的留言,他在向金明洙打聽了一些近況之後,來了南優鉉的住處,他想,他該跟這兩隻彆扭的傻瓜孩子聊聊,長兄如父嘛,南寶賢覺得適時的開導,對自己、對公司、對南優鉉都好,一石三鳥,傻子才不來。

 

南優鉉從門鈴鏡頭看到南寶賢覺得驚訝,工作狂哥哥竟然會在上班時間出現在這裡,他幫南寶賢開門。

 

    「聖圭呢?」南寶賢一進門環顧一下四周,就是沒看見金聖圭的人影。

 

    「找他幹嘛?」南優鉉一副保護者的口吻,他帶金聖圭去上班的時候,讓哥哥和金聖圭也維持著不錯的互動,看得出來南寶賢蠻喜歡金聖圭。

 

    「呵!」南寶賢輕笑出聲,他的弟弟真的跟明洙說的一樣,佔有慾很強啊!

 

    「笑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看說很久沒看見聖圭跟你一起上班,關心一下,幫我叫他吧。」

 

南優鉉往樓上走去,讓南寶賢有點驚訝,他知道的狀況,樓上是南優鉉的私人空間,就連朋友,也沒有幾個上去過,看來金聖圭真的很重要呢,看來抵消這幾千萬的債務,很值得呢!

 

金聖圭跟著南優鉉後面出現,神情顯得慌張,南寶賢善解人意的對他比了一個「噓!」的手勢,一眼就看穿的表情,不用問,南寶賢就明白,金聖圭打到辦公室這件事情,南優鉉肯定不知道。

 

金聖圭乖順的輕輕點頭,然後進入廚房,準備招待南寶賢的茶和點心,有點心不在焉的,不懂憑什麼南寶賢會幫自己?沒注意到熱水已經滿出茶壺,被燙到手,反射性縮回手,又不慎把杯子揮落。

 

金聖圭的叫聲和玻璃破碎的聲音,讓南優鉉像子彈一樣衝進廚房:「住手,不要撿!」

 

南優鉉看到金聖圭正想用他纖長的手指去撿碎玻璃,立刻蹲到他身邊阻止金聖圭,拉起他的手又發現手背一片紅腫:「嘖,你到底在幹嘛呀?」

 

南優鉉不由分說的把金聖圭拉出廚房,用力壓下讓他坐在沙發上,再從廚房拿了一個冰袋給金聖圭,才轉進廚房收拾。

 

南寶賢看著眼前這兩個人的互動:「我弟弟很寶貝你啊。」

 

金聖圭沒想到南寶賢會這麼說,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有點慌張。

 

    「聖圭啊,昨天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我想......去工作......。」金聖圭說的吞吞吐吐,他不知道南寶賢會不會勃然大怒,他可沒有一天忘記自己是被用來抵債的身份,簡單的說,他根本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自主權。

 

    「嗯,那,來寶賢哥公司吧,我剛好要換秘書,怎麼樣?」南寶賢對金聖圭微笑,他早就沒有當金聖圭是買回來的,在南優鉉帶著金聖圭上班的時候,他默默觀察,覺得聖圭很樂意幫忙做事,要不是大家顧忌南優鉉的身份,大概會丟一大堆有的沒的工作給他做吧。

 

    「我不答應!」南優鉉端著熱茶、茶點出來,就聽見南寶賢對金聖圭說的話,馬上拒絕!

 

    「你覺得聖圭對你來說是什麼?是洋娃娃嗎?要任你擺布嗎?」南寶賢沒有動怒,他像金聖圭第一次看到的那樣雙手抱胸,靠在沙發椅背上,說話的樣子,氣勢凌人。

 

    「哥把他給了我,就是我的,不是嗎?」南優鉉沒留意到,金聖圭在聽到他話之後,眼神立刻暗下來了。

 

    「如果聖圭對你來說,只是『你的所有物』這樣子的存在嗎?」南寶賢繼續挑釁。

 

    「對不起,我想我先離開比較好。」金聖圭不想留在這裡聽南優鉉嘴裡說出傷害自己自尊的話,他說的是事實,自尊心這東西大概只有自己還厚臉皮的擁有著吧?

 

    「我喜歡金聖圭!」南優鉉的這句話,和金聖圭的話,一同說出口,讓後者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

 

    「哥,我喜歡聖圭,我怕他會像爸媽一樣丟下我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願意留在我身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把他這樣綁在身邊,這樣我才能有安全感!」南優鉉的聲音哽咽。

 

【南優鉉,說出來了?!怎麼辦?!】金聖圭的腦袋亂糟糟的,沒辦法好好運作。

 

    「你怎麼不問問金聖圭?」南寶賢忍著笑,努力維持表面上的冷靜,他看著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自怨自哀的南優鉉快哭的樣子,和靈魂已經出走一臉呆樣的金聖圭,這兩個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蛤?!」「嗯?!」兩個人同樣傻呼呼的回應。

 

    「哈哈哈,南優鉉,既然喜歡金聖圭就要說啊,拿出你反抗我的魄力來,讓我看到你已經是個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大人樣子,不要讓我想嘲笑你,聽見沒?」

 

    「聖圭啊,我想我沒有看錯吧,你能好好回應我那個笨蛋弟弟吧,你所有的擔心,都是不存在的,對我而言,你就是一個弟弟,一個我喜歡的弟弟!」

 

南寶賢說完這些話,就識相的退場啦,反正他的目的達到了,一石三鳥!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