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李浩沅互相坦承告白交往之後,張東雨的天使封印似乎愈來愈薄弱,就快要被解除的趨勢。

 

東雨偶爾會恢復成天使和惡魔相偎,每當這個時候,浩沅總是能感受到天使有點悶悶不樂,藏著什麼不能和他分享的心事,他們已經不再是無話不說了!

 

有時候,浩沅更喜歡和人類身份的張東雨相處,他像天使一樣給自己全部的愛,毫無保留,一點點情緒都難逃自己的眼睛,也不擅於隱藏。

 

惡魔之子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不悅,他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照理講,應該都一樣才對,不管是天使或是張東雨,可是,他卻感覺自己在面對兩個人,他的天使似乎悄悄改變了,雖然他仍感覺到東雨仍然愛他,但就是有點不對勁!

 

 

 

 

 

 

 

這一天,因為張東雨和朋友有聚會,李浩沅在送他過去之後,就一個人在街上閒晃,他忽然嗅到精靈族的氣味,心裡覺得奇怪,精靈一族比起他們更不喜歡靠近人類的,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好奇心趨使他找尋著。

 

在公園的長椅上,坐著一個人,紳士帽遮住了精靈族尖尖的耳朵。

 

    「你好慢喔!」軟軟的音調,靈靈的大眼,略嘟的嘴,表示他的不滿。

 

    「真的是故意引誘我來的?」李浩沅邊找邊猜測這麼大膽的傢伙,該不會是蓄意的吧?

 

    「是的,嘻嘻。」

 

    「你是誰?」浩沅能感覺到這小鬼沒有敵意,那究竟找他幹嘛?

 

    「東雨哥哥都叫我鍾兒,你也可以這樣叫我。」精靈鍾兒笑嘻嘻的,拉著惡魔的手坐下。

 

    「你認識東雨?!」嘖!我是不是太像人類了,還是惡魔氣息收斂的太好,連一個小精靈都不怕我了?

 

    「哼!要不是不想看東雨哥哥痛苦,我才不想幫你勒,也不想想看是誰害東雨哥得下人間輪迴的,我真討厭你!」鍾兒說出口的話,跟他的臉蛋一點都不搭。

 

    「所以,你要怎麼幫我?」惡魔只覺得他可愛。

 

    「仔細聽啊,東雨哥哥因為輪迴,真的對於你們的相愛產生疑惑了, 他害怕會傷害到你,可是又放不下你,所以,他打算讓自己消失,只留下人類身份的張東雨,我的很擔心東雨哥會做傻事,你知道吧,如果他消失了,你就再也找不回來了,天使是不會重生的!」

 

 

 

 

 

 

 

直到接回張東雨,甚至是現在把他摟在懷裡,李浩沅都沒有辦法平復心情,鍾兒的話,讓他好震憾,也好後悔,他竟然不夠細心,沒有發現天使心裡多煎熬,沒有即時安慰天使的心,李浩沅說什麼也不可能讓天使消失的,這樣誰來陪他度過千萬年,人類的生命何其短暫,難道東雨真的忍心在接下來的日子都讓他在思念裡度過嗎?難道東雨不怕他會掀起大戰嗎?天使是不是太小看自己在惡魔心裡的份量了?

 

" 啾 "

 

    「浩沅,在想什麼?」張東雨看著李浩沅從回家就心不在焉的,親了一下他的臉頰,企圖引起他的注意。

 

    「沒事。」李浩沅吻上張東雨豐厚的唇,想趕走自己的不安!

 

 

 

 

 

 

 

李浩沅從夢中驚醒,自從見過鍾兒之後,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做惡夢了,只要張東雨沒有睡在身邊,他就做夢,他現在的狼狽樣子,實在有損惡魔之子的威嚴啊!

 

李浩沅煩躁的伸手爬過頭髮,起身進浴室想把一身汗清洗,他真的束手無策,向來東雨都是跟著他的腳步行事的,很少有不同的意見,也從沒說過可能離開自己的話,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之前六世輪迴,到底傷害了他什麼,李浩沅沒辦法想像,他忽然覺得憤怒,沒有收斂氣息的大吼!

 

惡魔的能量,本來就不是人間可以承受,負面的能量,讓人間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不斷發生自殺、車禍、鬥毆.........等事件,就連張東雨就受到影響,因為李浩沅最近太常發呆,導致他疑神疑鬼覺得不對勁!

 

而天使的封印也因此出現裂痕,只要再一點刺激就能被解除了,只是,天使東雨卻不比之前那樣常出現,他的痛苦不比浩沅少,常常在回到自己的房間才偷偷哭泣,同時他也發現自己的天使光環有愈來愈暗淡的傾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