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c09fc4057d260a4e7cb21716ee178ed4  

 

 

 

 

接下來的拍攝也順利的進行,金明洙甚至考慮要不要連晚安系列也一起拍了,當然模特兒還是李成鍾,但是他的行程不允許,只好作罷。

李成鍾對於和金明洙的關係一直沒有一個明白的答案,覺得煩悶,可是又不想直接去詢問金明洙,只是上個床,就以為可以變成戀人嗎?萬一金明洙沒有這個意思,那他不就丟臉死了?

但,除了拍攝時,他是自己崇拜的攝影師L,其餘的時候,他都是那個賴皮鬼,什麼都不說,卻不斷對自己做出一些曖昧的動作,連化妝師姊姊都問他,和L是什麼關係?

什麼關係,連李成鍾自己都想知道啊,只要有比較裸露的造型就清場,只喝自己喝過的水或飲料,強迫自己在眾人面前接受他的餵食,卻從來沒有牽過他的手,也沒有再親吻過他,擁抱也只是禮貌性質的工作辛苦了,這樣是什麼關係?還說什麼「不管做什麼都是認真的」,我八成是被他洗腦了,神智不清,才會相信他這句話!

賴皮鬼的意思搞不好是,經營床上關係是認真的,哼!去死啦,金賴皮!

 

 

拍攝只剩下一天就結束了,金聖圭因為還有其他案子在進行,所以提早一天給大家辦慶功宴,因為自己帶了南優鉉,為避免閒話,還約了成鍾的學長李浩沅和李成烈,反正大家原本就都認識,一起玩也開心。

李成烈一見到李成鍾就先給他一個擁抱:「成鍾啊,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了,哥抱一個。」

然後李成鍾也跟李浩沅抱了一個。

席間,個性討喜的李成鍾,一直不斷的有工作人員跟他敬酒啊,肢體觸碰啊,餵烤肉啊什麼的,金明洙都看在眼裡。

直到李浩沅因為喝多了,腦子不清楚了,把一直聽著他說心事的李成鍾當成張東雨親下去,金明洙終於按耐不住了,立刻從座位上跳起來,不給金聖圭面子的揍了李浩沅,兩個人你來我往的互毆幾下之後被眾人拉開,但大都對於面癱攝影師L的爆走感到驚訝。

金明洙不發一語的拉起李成鍾就走了,留下經紀人和金聖圭打圓場。

 

 

   「呀!放手!我叫你放手!」李成鍾被扯得好痛。

金明洙放開手,眼睛卻死盯著被自己抓出紅痕的李成鍾纖細的手腕。

李成鍾甩甩手,對於金明洙的行為,覺得莫名其妙:「你幹嘛忽然打浩沅哥?」

    「因為他親你,你們是什麼關係?」

 

    「你跟我又是什麼關係?關你什麼事?」說到什麼關係?李成鍾就有氣,聲音不自覺的大聲起來。

 

    「我以為我們在交往?!」金明洙的眼神暗了下來,他很明顯的表現出來他受傷了。

 

    「呿!只是跟你上了一次床,就算交往嗎?你跟我告白了嗎?」李成鍾不能否認,在聽到金明洙的那句話,他很開心,但還是想口是心非一下。

 

    「我.......,你、你在生氣嗎?」金明洙從後面環抱住背對他的李成鍾。

 

    「我幹嘛生氣啊?」李成鍾很不爭氣的臉紅了,是什麼時候自己也不知不覺被他吸引了呢?

金明洙把李成鍾轉過來面對自己,真摰的眼神又開始流露出吸引人的電力,抿了抿嘴,艱澀的開口,讓他的卡通音更明顯:「我喜歡你,從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回來除了對聖圭哥的提案很有興趣以外,大部份是為了你,模特兒一開始就預訂是你了,鍾兒,可以答應和我在一起嗎?」

不知道是太過驚訝,還是已經迷失在金明洙迷人的眼神裡,李成鍾呆愣的點點頭,隨後,又回神似的,猛搖頭!

    「這是什麼意思?」金明洙真的看不懂。

 

    「第一次看見我不就是在酒吧嗎?」李成鍾挑語病問。

 

    「不是,是聖圭哥傳給我,你們去聚餐的照片。」

 

    「所以......,上床........,也是你的計劃........嗎?」一邊問,一邊臉紅的像蘋果似的。

 

    「不是,我根本沒打算用那種方法擁有你,只是你比我想像中的有魅力,我.......太衝動了,對不起。」金明洙乖乖的照實回答。

李成鍾害羞的躲進金明洙的懷裡,雖然他的告白很不浪漫,卻很真誠,赤裸裸的反而讓他的心臟發燙,把所有的疑慮都丟到九霄雲外去了,即使不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可是,只有金明洙可以給他害羞心跳的感受,也只有金明洙能讓他感受到自己是真的被這個人需要著,待在金明洙的懷裡會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好像世界崩塌了,他也能被緊緊的呵護著,這就是所謂的「找到對的人」的感覺嗎?優鉉哥曾經說過『我看到聖圭哥的第一眼,就知道是這個人了,這個人就是回應我靈魂呼喚的人,我要過一輩子的人』,那麼,自己和明洙是不是也是這樣子的?

    「鍾兒,我下個禮拜就要離開了,我想帶你一起去,你願意嗎?」

 

    「嗯?你要去很久嗎?」金明洙總是這樣,從他出現開始,就一直不斷的在他的生命裡投出震憾彈。

 

    「可能有一、兩年的時間暫時不會再回來,我不想跟你分開,但這是已經排好的工作,沒辦法異動。」金明洙看著李成鍾那雙能說話的眼睛,現在望著他一眨一眨的,像是幾萬顆星星存在他的眼裡同時閃爍著,讓他情不自禁的吻上去。

 

    「我還要上學呢。」

李成鍾也不想分開,才剛被告白,確定彼此的心意,但是,現實總是愛跟他開玩笑吧?他深吸了一口氣,像做出重大決定那樣:「明洙哥,我們就當朋友吧,不要交往,這樣你就不用想著要跟我分開的事,可以專心工作了,我想,我最喜歡的攝影師L應該是還有很多夢想沒完成的,現在的你,並不需要一段感情來束縛住你,我們,當朋友吧。」

看著李成鍾的笑容,金明洙覺得心好痛,像有人狠狠揪住一樣的,快無法呼吸,他自私的只考慮到自己的感受,卻忘了鍾兒也有自己的生活,這孩子此時正在他面前展現他特有的倔強,因為替他著想,所以不想讓他難過,提醒著被感情衝昏頭的他未完成的夢想,金明洙只能緊緊的,像是把他揉進身體裡似的,緊緊的抱住李成鍾,不然他眼眶的淚就要掉出來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