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優賢三吋不爛之舌的攻勢下,再加上張東雨在一旁幫腔保證,聖圭媽媽終於被說服,讓金聖圭搬進學校宿舍,和大家成為室友,兩人一間房,一層樓三房,金聖圭和南優賢一間,李浩沅和李成鍾一間,情侶檔一間,第四棟宿舍的第二十八樓額滿。

 

沒離開過家的金聖圭很興奮,什麼都想搬進宿舍,好險李成鍾檢查了他的行李,並幫忙重新整理,否則他可能連書桌得抬燈都要打包帶去宿舍了,李成鍾看著金聖圭萌呆的表情,淡淡的嘆了口氣,他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像個忙內,可以不用再照顧這群哥哥們?聖圭哥感覺起來跟宿舍裡那幾個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可是,是不是因為聖圭哥氣味特別香的關係,似乎無法討厭他。

 

金聖圭住進學校宿舍一事,很快就傳遍整個校園,忽然申請住宿的人增加了,甚至有人撒鈔票只為了和金聖圭住同一棟宿舍,增加相遇的機會,但,其實要接近他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他的身邊總會有兩、三個保鏢,不管是哪種組合,都令人不敢輕舉妄動,尤其是南優賢、李浩沅和李成烈同時出現時,方圓五百里內,絕對沒有誰敢沒長腦子的打金聖圭的歪主意。

可是令人控制不住心跳呼吸的貓狐狸金聖圭先生,卻是見到人就投給一個羞澀的笑容,搔得人心癢癢的,分明就是想提高犯罪指數,殊不知,金聖圭只是因為自己好像造成了其他人的不便,覺得不好意思而已。

 

 

 

 

最近南優賢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想更親近金聖圭、想多了解金聖圭、想碰觸金聖圭、想被金聖圭關注、想跟金聖圭獨處,想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球都踢不好了。

晚上洗好澡,踏出浴室看見金聖圭趴在床上,狐狸尾巴晃來晃去,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南優賢裸著身體,伏低上身靠著金聖圭的背看他在幹嘛。

 

    「什麼事這麼高興?」

 

    「呀!南優賢你又不穿衣服了,怎麼跟東雨一樣都有這種壞習慣啊?感冒了怎麼辦?」金聖圭的話讓南優賢和隔壁房的李浩沅同時豎直了耳朵。

 

南優賢本來想再搭話的,卻因為感受到身體有點燥動,只好轉身進更衣室穿衣服。

已經第幾次了?只要靠近金聖圭就會有想對他做壞事的衝動,這樣子跟那些對他心懷不軌、精蟲衝腦的傢伙有何不同?!嗚~,男校的壞處啊!

原本以為自己是個有自制力的男人,看來他似乎太小覷金聖圭的魅力了,即使沒有那身混血的香氣,仍是會令人著迷的可愛個性,很難抗拒的呀,嘆了口氣,從櫃子深處拿出一瓶藥,倒出兩顆嚼碎吞下,沒想到自己也有依靠藥物控制性慾的一天,他又不是李浩沅那隻色狼!

 

金聖圭再遲鈍都能感覺到南優賢這幾天很奇怪,已經四天沒有厚著臉皮說要跟他擠一張床睡覺了,平常一個禮拜總要跟他擠個兩、三次的,難道是我不香了嗎?以前換衣服從來不顧慮他的眼睛會不會長針眼,就直接在他面前不客氣展現好身材的南優賢,最近都躲到更衣室換衣服,是有什麼祕密嗎?而且最近都不纏著他,假藉保護之名,行吃飯之實了,害他都沒什麼食慾,畢竟其他人沒有像南優賢那麼好眼色,總看出他的三心二意,餐盤裡裝著要吃的,可還有其他想吃的,又怕吃不完浪費,南優賢的餐盤盛著的永遠都是他想吃的,好滿足金聖圭貪吃的小肚子............

愈想愈難過,金聖圭認為南優賢一定是開始覺得他麻煩了,眨一眨狐狸眼,吸一吸小鼻子,用棉被把裏成一顆雪白大福,躲在裡面,抱著自己的尾巴,委屈的睡覺。

 

南優賢穿好衣服、吹乾頭髮出來,看見金聖圭又把自己包起來了,這哥每次想家、想東雨哥,難過的時候都會是這模樣,又想念東雨哥了嗎?我還是沒辦法完全取代東雨哥給他安全感嗎?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像依賴東雨哥那樣依賴我呢?好想把金聖圭佔為己有!好想成為他心中僅次於家人的重要存在!

南優賢看著那顆大福平穩的起伏,才輕手輕腳的靠近,幫金聖圭把棉被拉開,免得他被悶死,看他抱著尾巴,連貓耳都壓得低低的,眼角好像還有疑似淚水的晶瑩,他情不自禁的輕吻了金聖圭,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都只有在他睡著時,南優賢才敢放任自己像那些居心不良的傢伙一樣,其實他也快被自己搞瘋了,胸口好像醞釀著什麼,隨時可能會爆炸,還有對張東雨的妒意,常常侵蝕著他的理智,甚至有時會忍不住埋怨李浩沅為什麼不趕快把東雨哥追到手,一堆又悶又酸又澀的感覺成為最近填充他的肺葉的成份,發脹的難受!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