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賢進了兩人的房,不意外看到金聖圭床上有一顆超大顆棉被大福,,他連同被團一起抱住,從來不知道自己能有的溫柔語氣:「圭哥,別哭了。」

 

自尊心比天高,臉皮比紙薄的貓狐狸怎麼可能承認?他扭動身體,企圖把南優賢擺脫掉。

 

南優賢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離開,金聖圭可是在生他的氣耶,他發揮平常的橡皮糖攻勢,死抱著不放,反正金聖圭一向沒什麼耐性,力氣也比不過他,不稍幾分鐘就會放棄掙扎的。

果然不出所料,金聖圭停止扭動之後,南優賢連同被子帶人的把他轉了個圈,把棉被撥開讓金聖圭露出悶的紅通通的臉,然後捧住他的小臉,軟滑的觸感,讓南優賢差點忘了正事兒。

 

    「我什麼時候說過聖圭哥是麻煩了?我這麼喜歡圭哥,比任何人都喜歡,也比那個尹斗俊喜歡,你怎麼會覺得我嫌你是麻煩呢?我是不是不小心做了什麼或說了什麼讓你誤會了?嗯?」

 

金聖圭還是不願意看南優賢,即使臉蛋被捧著,視線仍低低落在南優賢的肚子上。

 

    「圭哥,你這樣我會難過的,剛剛沒發現你起床,已經讓我很自責了,那時候滿腦子都是你有什麼意外怎麼辦?我好不容易才釐清楚自己的感情,你不可以在這時候離開我,搬去那個什麼尹斗俊那兒!」南優賢的狗耳朵都垂下來了。

 

    「釐清楚什麼感情?」金聖圭終於肯正眼看著南優賢了。

 

    「我剛不是說了喜歡你嗎?是想跟你交尾的那種喜歡啊,聖圭哥。」南優賢的表情很認真,和平常嘻皮笑臉的,差別很大,但是說出來的話卻很搧情。

 

聽到南優賢用醇厚如酒的嗓音說著對自己是想交尾的喜歡,讓金聖圭立即羞紅了臉,尾巴則表示心情很好的搖擺:「我對你只是朋友的喜歡而已喔。」

 

    「沒關係,我會追求圭哥,直到你答應為止的。」南優賢笑著,露出小犬牙,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

 

之後,哄睡了太早起犯睏的貓狐狸,南優賢回到客廳,拜託張東雨多告訴他一點有關金聖圭的事,尤其是尹斗俊的部份。

 

金聖圭的父親和龍俊亨的父親是世交,尹斗俊就是因為龍俊亨認識金聖圭的,金聖圭是混血的特殊香氣,從小就很明顯,常常受到莫名的性騷擾,有一段時間嚴重到金聖圭非常排斥去上課,只要去學校就昏厥,後來是龍俊亨的陪伴、保證、哄騙,才恢復正常的,尹斗俊和龍俊亨是至親,又是學校理事長的兒子,自然而然的利用各種關係,讓欺負金聖圭的老師或學生消失於生活範圍,漸漸的大家都知道貓狐狸很香,但是不能靠近,也惹不起,所以金聖圭的朋友很少,只有龍俊亨和尹斗俊,而尹斗俊對金聖圭根本是溺愛,什麼要求都會滿足他,也永遠早一步替他想好備好許多,唯獨朋友這個部份,做不到!尹斗俊的理由冠冕堂皇,擔心那些人假藉做朋友,實則對金聖圭有不良企圖,萬一他和俊亨來不及保護他,怎麼辦?

張東雨永遠狀況外的個性,似乎是深植於血液裡的,某天撿到金聖圭掉落的筆記本、課本、筆袋,沿路一直撿,也不停呼喚著前面的那位背包底破洞的同學,可是那位同學卻似乎不認為張東雨是在叫他,靈機一動,翻了翻課本,果然看到上面寫著主人的名字,於是喊了「金聖圭同學,你的東西掉了。」,金聖圭先是一楞,抓過自己的背包摸了摸,真破了,才轉過去,張東雨一股腦的把撿起的東西全部塞進金聖圭的懷裡,再從自己沉甸甸的背包裡找出一個環保手提袋,拉開,再把金聖圭懷裡的書本、文具都裝進去,告訴他這樣就不會再掉了,書包要記得換的..........等等囉哩叭唆關心的話語。

那時候,張東雨根本不知道學校有名的貓狐狸就是金聖圭,但他卻是金聖圭第一次跟尹斗俊爭執的理由,金聖圭說什麼都要跟張東雨交朋友,好險張東雨天然呆的無害性格,讓龍俊亨幫忙說服尹斗俊,幫助他們和好。

 

認真的聽完張東雨提供的有效情報,宿舍裡的帥哥大廚金明洙頂著鳥窩頭也弄好了一桌早餐,食物的香味提醒著眾人的肚子,該進食了,南優賢進房叫醒金聖圭,李成烈幫忙擺碗筷,實際上妒火中燒,平常小少爺金明洙根本很少有意願下廚的,都是為了張東雨。

 

 

 

 

 

 

 

===========================================================

 

最近更文比較勤勞吧?哈哈~

因為我現在在韓國居住中,可是我的韓文很破,英文更破

所以在書桌前的時間就多,可以多多生產文文,哈哈~

看到人氣好像要到萬了涅 (明明還很遠........真會幻想.........)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