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拒絕搬去跟尹斗俊一起住,南優賢是很開心,但是尹斗俊卻變成宿舍的常客,南優賢就很不開心了,不過,不可否認的,他感覺得到金聖圭的笑容更多了,願意說出口的事也更多了,所以即使金聖圭是對著尹斗俊笑,他忍,就算金聖圭是陪尹斗俊去逛街,他也忍..........,不然還能怎麼辦?他是告白了,可是他們的關係並沒有改變。

但南優賢覺得自己一定是煩到腦袋壞了,不然怎麼會找沒有戀愛經驗的李成鍾吐苦水呢?還不如去踢球。

只是李成鍾帶著不耐煩的碎唸方式跟金聖圭好像喔,而且這孩子真的掏心掏肺的在給自己建議,替自己出對策,南優賢忽然站起來,大力的抱了李成鍾。

 

    「呀,南優賢,你發什麼神經啊?」

 

    「成鍾啊,哥請客,先走囉。」南優賢拿起帳夾,他要去接金聖圭下課。

 

 

 

 

南優賢太在意尹斗俊的存在了,那些和金聖圭的過去,都是過去了,關他屁事?

重點是現在,金聖圭都留下來了,也沒拒絕他的喜歡,反而是自己在這裡自尋煩惱 像隻傻狗。

等金聖圭的時間,遇到一個禮拜才來一次的球隊經理,還沒開口打招呼就被用力扭轉耳朵,小小個子的女孩,一手插腰,氣勢十足的罵他,為什麼沒來練球?聽說他最近的狀況不太好,是怎麼回事兒?不想比賽了嗎?霹靂啪啦的呼呼喳喳一大堆,南優賢只能拿出他招牌的狗狗式撒嬌球饒。

 

金聖圭一下課,踏出教室就看見不遠處,南優賢揉著一個可愛女生的頭,這裡是男校,女孩子本來就會特別顯眼,而她和南優賢站在一起的畫面,怎麼看都美好的像是一對情侶,那動作也是.......,太親密了,金聖圭覺得好刺眼,胸口好悶,好想把他們分開,完全沒發現自己正在獸化!

 

其實金聖圭一出教室,南優賢就看到了,便想趕快擺脫球隊經理,卻聞到愈來愈濃的香氣,本以為是金聖圭靠近,轉過頭一看,還沒搞清楚狀況,怒火就先上來了。

 

受到金聖圭氣味的吸引,有些已經是獸形的狀態,就等金聖圭獸化完,到時候就會是一場野獸爭交配的混戰!

 

南優賢跑過去,不顧金聖圭的掙扎,硬是橫抱起他,和五隻獸對峙,他清楚自己是不會有勝算的,但豈碼要保護金聖圭不讓他受傷才行,南優賢知道其中幾隻明顯是發情的狀態,理智應該是沒剩了,看來只能硬闖,低頭跟明白情況不妙而變的安份的金聖圭說:「圭哥,我只要放下你,你就快跑,知道嗎?」

 

金聖圭沒有回答,只是把尾巴纏上南優賢抱著自己的手。

 

    「你得去幫我搬救兵啊,所以要跑快點,知道嗎?」南優賢只是在安撫金聖圭,這間音樂教室離最近的李成烈的教室,走路也要十五分鐘。

 

金聖圭好怕南優賢會受傷,好擔心南優賢會被撕咬成碎片,他也想保護自己在意的人,不要每次都只能躲在他們背後,金聖圭的瞳孔開始變化。

 

    「不要,圭哥,拜託你聽話。」南優賢被迫只能蹲下才可以抱緊金聖圭。

 

但是卻製造了有機可乘的空檔,發狂的獸,由一隻帶領,其他隻就跟著攻擊,尖銳的獸牙一咬,就是皮開肉綻,獸爪抓過,也是鮮血直流,不稍幾分鐘,南優賢已經傷痕累累,卻仍死命護著金聖圭。

 

金聖圭太害怕,情緒太激動了,導致散發出的氣味更加濃厚,意外的成了那幾隻獸的興奮劑,牠們受了蠱惑似的,獸性大發,想嘗鮮血的味道,想掠奪、想交配!

 

    「吼!」震耳欲聾的獅吼聲,連玻璃都感受到其怒氣而破裂,已經成獸形的尹斗俊威風凜凜的出現,他是聞到金聖圭的味道,覺得不妙,才用比較快的方式趕來的。

 

    「俊,你快點救救優賢啊!」

 

尹斗俊向前,咬住企圖攻擊他的鬣狗的脖子,用力一甩,讓牠撞上牆昏過去。

 

可是,精蟲衝腦被佔據了理智,阻斷了害候的神經線,當牠們打算蜂湧而上的時候,獸形的虎 - 李成烈、豹 - 李成鐘,和李浩沅、金明洙都到齊了,再怎麼理智斷線,身體的本能還是即時救了這幾隻蠢獸,只不過小少爺金明洙才沒打算那麼簡單放過。

 

    「希望明天我來上課的時候,不會再看到你們,喔,當然也包括袖手旁觀的,音樂老師。」身為創建學校集團的獨子,和學校打架王李成烈的愛人,金明洙一臉冷默的說著,雖然還是帥暈一堆人,卻也令人不寒而慄,相信讓他們自己閃人已經是最人慈的結果了。

 

他們把昏過去南優賢放尹斗俊的背上,縱使尹斗俊不是很願意,但看在他努力保護金聖圭的份上,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

 

嗯?

內容怎麼那麼短?

啊~

因為我要舖陳下一次的嘛! (什麼鬼?)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