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總是對金聖圭扮演著避風港的角色,他喜歡,只喜歡被金聖圭依賴,看著他每次不自覺的撒嬌,說話時老愛嘟起的嘴,被主人鼓起的粉嫩臉頰,笑成彎月的眼,不管事實如何都會讓人相信他委屈的八字眉,分開在別人身上出現都惹人厭,湊在金聖圭臉上呈現就是可愛又好看。

但是尹斗俊從來沒有想要假設,會有另一個讓金聖圭想依賴的人出現,這廝從進門坐下開始,都在講南優賢,已經一個多小時了,「南優賢」這三個字,次數多到,尹斗俊懷疑晚上睡覺可能會夢到他。

 

    「斗俊,你說嘛,南優賢他是真的喜歡我嗎?」金聖圭用吸管戳著水蜜桃冰沙。

 

    「我們聖圭什麼時候這麼沒自信了?如果南優賢不是真的喜歡你,敢欺負你的話,我會咬死他的。」尹斗俊蹲在金聖圭面前,拍拍他的頭,摸摸他的耳朵。

 

    「嗯。」金聖圭眉開眼笑的用兔牙咬住吸管,吸了一大口冰沙,心情迅速變好。

 

    「那你有了南優賢,會不會就不需要我了?」

 

    「嗯?這是什麼怪問題?斗俊是斗俊,優賢是優賢,怎麼混為一談?」金聖圭沒有聽過尹斗俊用這種像怕被拋棄的語氣說話。

 

    「我開玩笑的。」尹斗俊就是莫名的想和南優賢分個一、二。

 

    「對了,俊,我明天要和東雨出門,你就不用來接我上課囉。」金聖圭沒有說,還有南優賢和李浩沅。

 

尹斗俊對自己無微不至的保護,金聖圭第一次有了想拉開距離,獲得一點呼吸空間的念頭。

金聖圭得承認自己是個很依賴的人,因為身體的特殊氣味,讓他從小就不喜歡人群,也無法獨自一人,從依賴姐姐、依賴龍俊亨、尹斗俊,依賴張東雨,到現在依賴南優賢,只有優賢讓自己做很多事,不會拿安全當理由限制他,陪著他嘗試,只有優賢讓他也想擁有保護大家的能力,所以金聖圭不希望尹斗俊不喜歡南優賢。

其實,他一直都明白尹斗俊對自己的過度保護,大部份是因為佔有慾使然,以前並沒有覺得不妥,但斗俊這次回來之後,金聖圭覺得該有點改變了,否則對尹斗俊和南優賢都不公平。

 

 

 

 

另一邊,李浩沅的事情進行的並不順利,甚至正在醞釀一場風暴。

本來,打算直接拿張東雨的藥給聖圭哥服用就好,後來想想體質不同,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之前,姥姥配給南優賢的藥,就和自己吃的不一樣,為求謹慎,李浩沅決定還是回來一趟,沒想到竟被他聽到姥姥和母親的對話..........!

 

    「我覺得不要再給東雨那孩子吃藥了,萬一那孩子以後遇上喜歡的人,發現自己不能孕育幼仔會有多難過?妳明明親眼看過活生生的例子!」老婆婆語重心長的說著。

 

    「媽,我也不想啊,可是浩沅就死心眼,只要他,那我怎麼辦啊?我怎麼跟他爸交待,為什麼我會生出這樣的兒子?所以我才想,如果東雨不能生育,或許浩沅就會放棄他了,畢竟浩沅是知道自己的責任的,而且藥是浩沅自己拜託媽做的嘛,您到時候就告訴他是副作用,他應該可以理解的。」

 

    「唉!我是可憐東雨那孩子,這麼善良,卻要承受這些委屈啊。」

 

    「媽,您千萬不能心軟喔,沒什麼事情比狼族血統的延續更重要的了,浩沅總會明白的,好了,我不能出來太久,先走了。」浩沅的母親離開老人的房屋,沒有發現自己的兒子躲在角邊。

 

李浩沅握緊拳頭,咬緊牙關,等嘴裡嘗到鐵銹味和一點鹹澀味道,才警覺自己竟掉下了眼淚!

 

    「浩兒,進來吧。」

 

    「姥姥。」

 

    「看著姥姥的眼睛說話,告訴姥姥什麼時候過來的?」如果不是李浩沅一時大意,踩出聲響,老人不會察覺他在門外。

 

    「母親和您的談話,我都聽見了。」

 

老太婆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看著孫兒仍帶點稚氣的臉,自從跟父母親表達要東雨當他的新娘之後,就沒有再哭過了,那時候還是個愛跟她撒嬌的娃兒,卻咬著牙提早接受繼承人的訓練,雖然不忍心,但她其實也認為浩沅撐不久的,一個小娃哪懂得什麼情什麼愛?而結果卻是他們一群身為長輩的,親手扼殺了孩子對自己的信任,若不是兩個孩子的緣份不該斷,她也沒辦法透過東雨的幫忙,讓浩沅偶爾回家來看看她這個姥姥,對於幾年前他崩潰抓狂的樣子仍然記憶猶新,可她覺得相較之下,現在沒有任何情緒表現出來的外孫,更令她擔心害怕。

像以前一樣對李浩沅伸出手,要他上前,但是他並沒有任何意願,只是站在原地,這個臭脾氣從小就不懂得掩飾。

 

    「東雨沒事的,姥姥沒有忘記答應你的事,會跟你一起保護東雨的。」

 

聽到這些話,李浩沅才露出他一口整齊的白牙,無法完全隱藏的尖銳虎牙是純正狼族血統的象徵之一,握住姥姥的手,說明回來的用意。

不過,他心裡正盤算著其它事。

 

 

 

 

金明洙睡眼惺忪的拉著李成烈的背包走路,他一聞到張東雨的味道,即使想睡的要死,仍然奮力抵抗瞌睡蟲爬起床,就是要跟著張東雨和大家一起出門。

 

李成烈真心覺得他可以理解南優賢的感受,他們有共同的困擾啊,張東雨好可怕啊!

但是沒跟來就不會知道原來李浩沅是守舊派獸耳族 - 狼族的繼承人,天啊,他究竟和多少大人物住一起生活啊?他也是跟明洙交往一段時間之後才知道他是學校集團的公子,這次他該不會也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顯得他很不關心好朋友的樣子。

 

金明洙察覺到自家戀人的心情不佳,在桌子底下悄悄的握住他的手,在感受到他回握的力道才又把注意力放到大夥的對話上面。

 

金聖圭覺得這個提議來得正是時候,這樣他就可以知道南優賢是不是真心喜歡他了,只要自己不香了,好像什麼問題都能獲得解決的樣子。

 

南優賢本來想反對的,但自己也有吃浩沅姥姥調配的藥,沒有感覺到身體有什麼不適的地方,何況東雨哥都吃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副作用,才閉嘴沒講話。

 

金聖圭和南優賢同時都覺得張東雨和李浩沅的關係絕對不像他們所知道的那麼簡單,從張東雨說自己已經吃姥姥的藥好幾年了,推斷這兩個傢伙肯定認識的比他們久,張東雨不只不會說謊,連誇飾都不會用的人,所以肯定有蹊蹺。

 

李浩沅不是沒發現張東雨的說法引起他們的留意,但他就是巴不得大家都知道他和張東雨之間是有許多故事的,他們之間的感情牽絆比起其他人更緊密,這不是張東雨選擇裝傻就可以逃避消弭的,最好的情況是他們能成為他追求張東雨的助力。

 

雖然金明洙是被歸類在和張東雨、李成烈、李成鍾同一掛的傻瓜孩子,但在面對他所在意的人、事、物時,他可是精明洙唷,他可以運用的資源是最多的,怎麼會放過好好調查一番的機會呢?

 

 就這樣,金聖圭加入了藥罐子的行列,即使他有不良的動機,還是想試試不必被時時刻刻的保護,不用猜測靠近身邊的人的用意,這樣平凡正常的生活。

 

結束早午餐的聚會,各自解散,李成烈二話不說拉著金明洙往宿舍走,還恐嚇李成鍾最好別跟著回去,惹得忙內不滿的哀嚎,轉頭求張東雨收留他。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李成烈有多忍耐金明洙席間百般無聊有意無意的觸碰,根本就是故意在撩撥他的底線,若是平常李成烈肯定會調戲回去,可是他最近正在發情期,所以真的很刻意忍耐,就是不想金明洙累,但這隻小貓咪卻那麼不懂他的用心良苦,只好讓他明天見不到他親愛的東雨哥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