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丟在床上的金明洙眨巴著住著許多小星星的可愛眼睛,他完全沒有招惹李成烈的意思,一臉裝無辜,希望被放過,發情期的虎型,雖然不像狼型、犬型那般索求無度,可是卻非常持久,所以他們之間是有共識的,在李成烈的發情期時間一定會計劃旅行,只是最近忽然為了聖圭哥的事,東雨哥密集的來訪,因此他把旅行這件事給擔擱了。

 

李成烈才不打算放過金明洙,一方面是忍耐逼近零界點,另一方面是該讓小貓咪知道他是誰的戀人,老是黏著東雨哥,都忽略他了,是該藉機好好調教一下了。

 

    「明洙啊,今天宿舍只有我們呢。」

 

金明洙覺得李成烈的話裡藏著很多壞心眼,可是,卻又感覺興奮,畢竟他們真的很少在宿舍做愛,一種在禁地做壞事的刺激感,而且他還要想辦法在大家回來之前滿足李成烈。

 

李成烈稍微用力咬了跟他接吻竟然出神的金明洙的嘴唇,看他縮了一下,才滿意的轉往他的耳朵啃咬,金明洙的敏感帶,光是耳朵就可以讓他勃起,即使他們之間已經坦誠相見,並且擁抱彼此很多次了,但是金明洙每次仍然敏感的像是第一次被撫摸,很快的就能聽見他輕聲的喵叫呻吟,雖然李成烈不知道別人的聲音是怎樣的,不過他敢說金明洙的叫聲最能引起他的慾望,忍著叫囂的衝動源頭,前戲要好好做才行。

 

金明洙難耐的扭動身體,李成烈異常的溫柔,他很享受也很害怕,每次李成烈想瘋狂做愛的時候都會這樣子,他不甘示弱的摸上李成烈還裏在褲裡的腫脹,貓爪子捏著拉鍊慢速的往下拉開,肉呼呼的掌心透著體溫把前端已經溼潤的性器撫得更加高昂,急欲掙脫內褲的束縛,金明洙把最後一層脫下,他自己隨即感受到發洩的緊繃,讓他不得已只好緊握著李成烈的不動。

 

李成烈太清楚金明洙的身體反應了,空出一隻手誘導他對自己的下身鬆手,和他十指相扣,再移下逗弄乳尖好一會兒的嘴,不客氣的舔、吸金明洙的,已經在噴發前夕的貓咪自然禁不起刺激,弓起腰,一個高聲呻吟,全數射在李成烈嘴裡,每次來不及推開成烈,都會讓會金明洙徹底羞紅臉,連身體都漾著高潮、害羞的紅暈。

 

金明洙承受著李成烈的吻,有自己的味道,他知道李成烈只是在分散注意力,他到現在還是無法適應潤滑液接觸到身體的感覺,都會在瞬間合起腿,然後李成烈就要再重新愛撫才行,所以他現在聰明了,會卡在明洙的雙腿間,一邊親吻他,一邊用手指沾潤滑液進行擴張,不直接倒在小貓咪的身上,他就比較少抗拒了。

 

李成烈在床事上,完全收斂平時急躁的性子,他的貴族小貓和南優賢現在捧在手掌心上的金聖圭相比,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雖然是金明洙先他示好的,但他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卻沒什麼能給明洙,那至少要很愛他,全部的愛都給他,唯一的耐性也只對他,好好取悅他的金小貓。

 

金明洙睡著前,似乎有聽見李成烈難得的說愛,跌入夢鄉前留在腦袋裡唯一的念頭是,好險我主動跟成烈告白了。

 

 

 

 

那年夏天,終於結束攝影展,可以重拾學生身份的金明洙回到國內,給自己一段大假,暫時不用管拍照的事,到學校辦理復學手續,順便逛逛校園,看到佈告欄上面貼著話劇社徵新社員,還P.S了社長親自徵選,日期是今天,金明洙好奇的挑高眉毛,看了手腕上前天回國剛收到的未上市限量錶,時間剛好差不多,就移動腳步往話劇社走去,瞧瞧社長如何徵員。

 

到話劇社不遠處,金明洙更有興致了,排隊的人多的像自己辦攝影集簽名會一樣,看來大都是衝著社長來的吧?他跟著隊伍後面排上,要是東雨哥知道自己無聊到來話劇社排隊選員,一定會笑著說「我們明洙肯定被選上了吧」,這邊結束,去東雨哥學校接他一起去吃飯敘舊吧。

 

隊伍前進的速度蠻快的,卻大都沒選上,看那些個同學哭喪著臉,區區一個學校話劇社這麼嚴格?!金明洙忽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隨便了?他深吸一口氣,走進去,拿下墨鏡,看到對面坐著的幾個人的表情,他笑了,酒窩深陷臉頰的同時,話劇社的社員也深陷了,神祇也不過如此吧?!

 

帶著主觀意識的偏心,金明洙幾乎可以說是全數通過,幾乎?!是的,其中自我介紹是副社長的人拿出手機,講話的內容,金明洙才知道社長根本不在場,他正在學校頂樓偷懶睡午覺呢。

 

他戴回墨鏡,頭也不回的走了,在走廊和李成烈擦肩而過。

 

 

 

 

李成烈是個直腸子個性,既然社員們都認為那個金明洙是多麼的不可多得,說的都捧上天了,而他也確實該道歉,公告上明寫了社長親自幾個字,可是自己卻在頂樓睡覺,難怪金姓同學覺得不被尊重了。

捏著話劇社社員給的,寫有金明洙名字、班級的小紙條,一看差點昏過去,這傢伙根本跟自己同班啊,是今天才來報的新同學,一進門就讓全班倒吸一口氣的美形男,一下課,除了像巨星般被包圍,更有其他消息靈通的社團來邀請他加入,急得李成烈站在教室門口大喊:「他是我的人,你們都離他遠點!」

 

金明洙面無表情的,速度緩慢的眨了下眼睛,將視線抬高放遠,定格在李成烈臉上,他充滿好奇的看著將自己納入專屬的人,兩潭如墨的瞳孔像會說話般詢問著李成烈為何如此擅自將自己標上所有物?

 

如果視線能有殺傷力的話,那麼李成烈深信自己現在一定千瘡百孔,來自金明洙以外,敢怒不敢言的其他人,而金明洙則是讓他持續心跳的電擊,只是這樣被他安靜的看著,就覺得心裡好像住了一隻太活潑的小鹿。

哇!操!我在發什麼情?

李成烈走近,拉住金明洙的手就往外走,一路拉到頂樓,才發現自己是牽著金明洙的手,肉肉的掌心,不大的手掌,李成烈的尾巴表示很喜歡,在主人放手之後,自行纏繞上金明洙的手。

 

金明洙噗哧笑出聲:「你的尾巴是不是不受你控制啊?」

 

李成烈本來還一臉嚴肅的思索該如何開口,但看到被金明洙嘲笑的自己的尾巴,立刻臉紅 尷尬不已,剛剛的霸氣完全消失怠盡。

 

    「啊,啊......,對.......對不起。」

 

    「為了哪件事道歉呢?李成烈同學。」金明洙微笑著,欣賞李成烈千變萬化的表情,好有趣,這個人真的是管家拿給他,要他不要靠近的問題學生之一,打架王嗎?太難聯想了。

 

 

 

 

 

 

 

========================================================

 

啊~~~~~~怎麼好像愈打愈短吶?

學校的作業跟考試無敵多,很多時候我只能任由靈感流逝.............

我是有靈感才打文的,不是預先寫好的,所以,請願意看文的親們,耐心等等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很期待我更文,但是,仍然很高興,破萬了吶,哈

為什麼覺得很驕傲呢? (神經病~~~)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