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賢難得有機會可以和金聖圭獨處,沒有尹斗俊那顆迫盯人的超大電燈泡,他終於能好好的對他的圭哥獻殷勤了,聚會吃完了早午餐,他們接著去吃午餐,再來是下午茶,說真的,他好喜歡金聖圭看到食物時,小狐狸眼閃閃發亮的樣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還有還有,吃東西的時候習慣塞滿嘴,一大口的把臉頰鼓起來的嚼嚼嚼,連耳朵都跟著晃動,偶爾還會吃出嘖嘖的小小聲音,開心的把尾巴勾住南優賢的尾巴,如果合他口味的話,更會喜歡到把自己的眼睛笑成彎月,如蟬翼般的睫毛也會跟著輕輕搧動,甚至連手指上的殘渣都要伸出小粉舌舔走。

好幾次,南優賢真心希望自己能像金明洙一樣會拍照,或像李成烈、李浩沅一樣會畫畫,又或者像張東雨一樣能說出..........,嗯,算了,當我沒說,其實就是希望能用各種方式把金聖圭的美好記錄下來。

他可以理解為什麼尹斗俊的佔有慾那麼強,這麼可愛、這麼傻氣、這麼溫柔、這麼萌,這麼多說不完的吸引人的金聖圭,他也想把他藏起來啊,想獨佔他、想擁有他,全部所有一切,南優賢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短的時間,對金聖圭的感情已經濃烈到連自己都害怕,但只要看著他,心裡的那些毛躁不安都會被擺平,就只要看著金聖圭眼裡倒映著自己。

 

金聖圭用門牙咬著湯匙,看著對面傻笑恍神的南優賢,好像呆子,他不客氣的把南優賢只吃一口的蛋糕拿過來,疊在自己的空盤上,開始消滅好吃的蛋糕。

因為南優賢貼心的訂了半包廂式的位子,讓他可以大快朵頤,不用被討厭的蒼蠅打擾,金聖圭一邊吃,一邊暗自竊喜南優賢好像真的真的很喜歡自己,不然也不會一直帶著自己到處吃好吃的,以前斗俊都是買回來一起吃,可是,金聖圭也想知道好吃的店在哪裡?也想知道店的裝潢怎麼樣?會來吃的都是什麼職業身份關係的人?其他人會點什麼?

之前跟南優賢聊天的時候提到,他說找一天帶自己去,沒想到是真的,而且都是他陪自己上網看的那幾家店,金聖圭幫南優賢加了好多分,如果可以再點一塊蛋糕就更棒了。

 

    「圭哥,我們買一些回去吧,一下子吃太多會肚子痛的,嗯?」南優賢像看穿金聖圭的心思,笑著說,並伸手抹掉他嘴角的奶油放進自己嘴裡吃掉。

 

金聖圭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臉紅,只是覺得剛剛南優賢那個動作好性感、好帥。

他想要趕快開始吃浩沅姥姥調配的藥,想趕快發揮藥效,就可以知道南優賢喜歡的是金聖圭?還是金聖圭的味道?

 

南優賢看著金聖圭一下暗下的臉色,以為是因為不讓他再吃,失望了,桃花眼裡盡是寵溺,起身揉了幾下他柔軟澎鬆的頭髮,便走去櫃台準備再給心上人挑今天最後一塊蛋糕。

 

    「你給他這樣吃,會胖的!」櫃台打工的店員也是獸耳族,和南優賢有點交情,好心提醒他。

 

    「沒關係,最後一塊了,對了,順便幫我挑幾塊打包。」

 

店員搖搖頭,談戀愛的都是傻子,但是,南優賢的對象好香啊,難怪這麼寶貝了,他看了一眼座位上的貓狐狸,在心裡斷然下定論,南優賢肯定有應付不完的情敵!

悄悄的多放了一塊,貓狐狸好像很喜歡吃的草莓系列的蛋糕。

 

 

 

 

回宿舍的路上,南優賢很自然的牽起金聖圭的手,對他微涼的指尖皺眉,剛剛給聖圭哥吃太多冰了,一桌子的冰品、冷飲、蛋糕,幾乎讓金聖圭吃下肚了,南優賢捨不得阻止,現在覺得自己錯了,再握賢一點他的手。

 

金聖圭知道自己應該甩掉他的手,因為他們是不是交往的關係,他不確定,南優賢沒有問自己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也沒有再親過自己,可是,他的手好溫暖,跟他的懷抱一樣,好想能一直在身邊。

為什麼南優賢要害自己這樣胡思亂想?金聖圭不滿的抬起手,咬了南優賢一口,引來他不解的眼神。

 

南優賢則是飛快的在金聖圭的唇上偷香一下,然後帶著得意的笑容,學金聖圭忽略他投過來的視線。

 

    「呀!南優賢!」

 

    「圭哥咬了我一口,我就當你原諒我了,那,當然要趕快親親你啊,我想好久了,都快憋死了,嘻嘻。」

 

    「原諒?」金聖圭一臉茫然。

 

    「這個。」南優賢把金聖圭扯進一條無人小巷,肆無忌憚的親吻被抵在牆上的貓狐狸,盡情的探索他嘴裡的甜蜜,剛剛的草莓蛋糕香氣,仍留有一點,讓南優賢更瘋狂的忘了要讓金聖圭呼吸。

直到金聖圭捶打他,南優賢才放開,金聖圭太容易令他欲罷不能了,好危險!

 

金聖圭小口的喘著氣,臉上紅撲撲的害羞連眼角都暈染上了些許,他沒有辦法平穩自己狂跳的心臟,然後他像是被色狼輕薄似的狠狠瞪了南優賢:「你不可以這樣子親我!」

 

    「那怎樣才可以?」南優賢笑的很賴皮。

 

    「總........,總之,不可以親我!」還問?這種事情他怎麼說的出口?那不就變成是他在跟南優賢告白嗎?不可以!明明是南優賢先喜歡的,當然也得由他告白才行,嗯,對。

 

    「好,不親不親,都聽圭哥的,我們回去吧,路上順便買晚餐。」南優賢怎麼會不知道金聖圭在糾結什麼,他可是把心事都誠實的表現在臉上了,這個不懂得隱藏的可愛貓狐狸。

就像剛剛吧,他回答不親,金聖圭臉上明顯的透露失望,他用晚餐隨即轉移他的注意力,嘴上立刻念著炸雞炸雞 。

這樣很好,南優賢不要金聖圭失望、難過,任何負面的情緒都不要有,只要放心依靠自己,相信自己會愛他、保護他、珍惜他就好,南優賢重新牽起金聖圭,把他的手放到嘴邊輕咬一下:「圭哥,不要胡思亂想。」

 

 

 

 

果不其然的,晚上睡覺睡到一半,金聖圭就肚子疼,還加上發燒,難受的斷斷續續的哭著,嘴裡喃喃唸著,媽媽,聖圭好痛!東雨,我不舒服!俊,快救我!..............,說了一堆人,就是沒有南優賢的名字,他照顧著金聖圭,也知道自己還沒完全進到他的內心,還要再努力才行。

南優賢無奈的在半夜打電話給張東雨,跟他說金聖圭不舒服,要怎麼辦?或該注意什麼?並婉拒張東雨說要過來幫忙的好意,他要自己照顧,而且,在每次金聖圭呼喚誰的時候,回答他,優賢在,很快就不痛了,你乖..........,一些安慰的話。

東雨哥說,聖圭哥不能吃太多冰涼的、生的食物;太累就會發燒,有時候是低燒,連他自己都不曉得,然後燒好幾天,最後昏倒;有壓力會變沉默,愛喝酒;牛奶只能喝溫的;需要喝很多水,不然會容易疲倦,水給足了,他就不會想喝飲料了;不喜歡黃豆製成的所有食物.............等,南優賢和金聖圭同住這麼久都不清楚的小細節。

 

金聖圭一整個晚上睡不安穩,最後是讓南優賢抱在懷裡輕撫背才終於漸漸睡熟,這也是為什麼他一睜開眼就看到南優賢的原因,而他只依稀記得南優賢一直跟自己說他在,安慰著不舒服的自己。

金聖圭漾開微笑,他喜歡枕著優賢手臂的這個姿勢,閉上眼睛,再睡一下。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