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圭躺在張東雨腿上,一起看自己錄制的節目播出,笑的比電視機裡的金聖圭還誇張,一點都不害躁,看著冰箱裡的東西一個一個被拿出來,而且大部份是過期的、壞掉的、長霉的,他更大言不慚的說出,那些東西真的很臭,在現場的時候他也想跟哥要一個口罩來戴,張東雨更是哭笑不得的看著節自裡,金聖圭臉不紅氣不喘的栽贓行徑,莫名其妙的成了罪魁禍首,明明海帶湯是他生日的時候喝剩的,明明藥包是他一時失心瘋買的,然後還連帶害了同一個子團的李浩沅,這下子誤會可大了!

在節目結後,金大爺還沒有意願想要起身,拿著搖控器不停按啊按、轉啊轉,選著想看的節自,剛結束個人宣傳期,張東雨心疼這哥累到瘦的不成人形,便隨著他;他還是喜歡帶點肉感的金聖圭,就算被當成枕頭的自己的腳真的很麻,還是體貼的維持這樣的姿勢不動。

張東雨拿著手機,答答的打了一堆字更推,他一定要澄清,不然如果像明洙一樣,一輩子背負著「不乾淨、東西吃一半就塞冰箱、任由食物發霉也不丟............」的汙名,那他豈不冤枉死了,雖然絕大部份是想逗逗金聖圭。

 

一更新推特,金聖圭的手機立刻來鈴聲通知,伸長手,努力用白蔥段般的手指勾啊勾,總算拿到手機,打開畫面,看到張東雨的推特內容,立刻笑了出來,他晃著手機:「呀,張東雨,沒有人會相信你吶,我是隊長啊,我說的算呢。」

沒有造型品的頭髮,已經重新剪了一個新的髮型,但還是一樣鬆軟,在張東雨穿著短褲的腿上搔來蹭去的,微嘟著嘴,看了一下底下歌迷們的留言,然後也答答的打了回覆給@inspiritddww,打完還自己滿意的笑了笑,然後順手拿起張東雨的手機遞給他。

 

張東雨也從善如流的打開推特刷新,看見金聖圭給的回覆,覺得真的很無語,但這就是標準金聖圭的風格啊,他最後一次替自己喊冤,然後退出畫面,放下手機,伸手把金聖圭的頭髮揉的更亂一點,低頭親了親他們的傲驕隊長,輕輕磨蹭他的圓潤的鼻尖,視線看進他一對瞇起很是享受模樣的細長眼睛,手指撫著金聖圭的腰側,百般愛戀的迷戀著眼前的這個人,好似他是全世界僅有。

隊裡七個人,他是通告最少的,相較之下,金聖圭忙碌的等級,大概只有明洙能夠了解吧,所以即使住同一層宿舍,仍會錯過相處的時間,而且之前為了專輯的事,金聖圭常常去找李浩沅討教,常常窩在房間就是一整個下午或一整半夜的。

大家都知道金聖圭不是很喜歡跟自己去運動,這樣興趣、話題都很不一樣的兩個人,有時候,李浩沅也會不解的說,他和金聖圭是怎麼走在一塊兒的?

 

    「張東雨,想什麼呢?」金聖圭感覺到撫摸他的人,明顯的停下了動作。

 

    「沒什麼,圭哥,我很喜歡你。」每次都要金聖圭在他的懷裡,張東雨才能有真實感,知道這個人是站在自己身邊的,不管是身為隊長,或戀人。

 

    「幹嘛這麼突然?」再多次,金聖圭還是很不能適應這樣突如其來的告白,會有張東雨被南優賢附身的錯覺,太油膩了,他會害羞。

 

    「只是想讓你知道嘛。」張東雨又繼續手邊的事情,他知道金聖圭舒服的想睡了。

 

    「去房間。」金聖圭被摸的很舒服,他想要更舒服一點。

 

    「我先把圭哥吃一半的冰淇淋冰進冰箱。」

 

    「不要冰了,每次冰進去之後,我就不吃了。」冰的硬硬的,一點都不好吃,還要等融化,買新的比較快。

 

    「不要浪費,我再幫你吃。」張東雨把冰淇淋的勺子插進去,拿去冰箱冰。

 

金聖圭心想,我才沒有冤枉你勒,明明就是你說要幫我吃的,雖然冰淇淋是我買的,但是最後已經變成你的了啊,還說自己不吃冰淇淋,張東雨,說謊不打草稿,哈哈。

 

 

 

 

 

 

===================================================================

我第一次寫不同的組合,這樣好嗎?會不會破壞大家心中的設定?

我是看完「冰箱」之後,對於兩個人在推特上面的對話,忍不住想像了一下下

小小小短短短的一篇,就勉強接受吧

那天努力在播出節目之前把該寫的作業,該讀的書都做好

就是為了死守放送啊,差點把自己逼到中風 (最好是這麼誇張!)

看著11樓的冰箱裡面的東西,被清完之後,根本就是空啊,那冰箱是在冰空氣的嗎?

忍不住好奇樓下那幾個孩子的冰箱,是不是也這麼有趣 (是恐怖吧?!)

不過,聖圭覺得好吃的那道菜,也是我在台灣的時候很喜歡吃的一道菜喔

下次,我煮給你吃吧,圭~ (圭:我認識你嗎?別叫這麼親。)

台灣進入暑假了,我為了趕進度,還是要每天去上課,希望一切能順利,阿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張東雨
    全站熱搜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