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中午,張東雨帶著食物來看金聖圭怎麼樣了,熬了雞肉粥,連同宿的其他人的午餐都準備了,李成鍾輕輕打開他們的房間門,和張東雨一起看到兩個人抱著睡的很香甜的樣子,決定讓他們睡吧。

 

照慣例,李浩沅在放假的時候都會出去晨練,一般都要過中午才會回來的,今個兒難得偷懶,竟然還能吃到東雨做的午餐,他太開心了,他可是有好久好久沒有吃到東雨煮的食物了,最好南優和聖圭哥都別醒來,這樣他才能吃多點。

 

但是貪吃鬼這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聞到食物的香味,除了金聖圭,另一隻小貪吃鬼金明洙也掙扎著要起床。

 

南優賢現在是名符其實的圭唱賢隨啦,金聖圭一離開床,他馬上跟著起,洗漱完畢也跟在屁股後面走出房間。

 

金明洙的午餐,則由李成烈代表領取,拿回房間吃,因為金小貓受到大貓太多疼愛,腿軟無法出來見客,除了嬌滴滴的抱怨,不忘提醒李姓愛人要有禮貌,要跟東雨哥道謝。

看著同宿舍的人,以及東雨哥,都是一臉明瞭狀況的樣子,李成烈覺得自己好像惡名招彰似的,有點不好意思,短暫思考了幾秒以後要稍微收斂,便立即被食物誘惑分心了。

 

張東雨還把一些左鄰右舍的阿姨送給他的小菜也拿來填充他們的冰箱,才滿意的說要離開去打工了。

從離開浩沅家之後,除了學費是由李家支付以外,其餘的生活費、住宿費、伙食費,都是東雨打工自給自足的,但明洙確實幫了很多忙。

 

剛開始張東雨打工的工作是金明洙的家教,因為金明洙的外務太多,導致他無法兼顧學校課業,經常請假缺課,可是身為學校集團的公子,他是很有自尊心的,無論如何都不能跟不上進度被嘲笑說閒話,他不是只有生的一副好皮囊而已,皮囊下腦袋裡的東西同樣也要令人刮目相看。

張東雨很欣賞小少爺的骨氣,卻也擔心他的身體是否能夠負荷,就像當初擔心李浩沅一樣,所以,張東雨會視狀況調整金明洙的家教進度,並跟管家保持良好的互動,很快的,金家上上下下都很喜歡東雨這個孩子,因為他的真誠以待,金明洙更將他當成哥哥般喜歡著,張東雨也得到家庭的溫暖,他感激並珍惜。

 

恢復校園生活的金明洙,加入了話劇社,有了喜歡的對象,缺乏戀愛經驗,情竇初開的小傢伙,最會找張東雨說秘密了,剛好話劇社最近的劇有需要大量的舞蹈表現,故,金明洙便想找東雨哥幫忙,剛開始東雨因為不是同校學生而猶豫,明洙還跟他嘔氣了,最後張東雨投降,不只教舞,還參與設計編排,讓話劇社在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及多項獎項,因此許多人不斷打探著舞蹈設計是誰負責的,其中也包括張東雨現在打工的舞蹈教室。

剛開始張東雨是拒絕的,因為還有家教的工作,金明洙則體貼表示自己沒問題,不需要每天補習了,張東雨在評估一段時間之後才接下這份高薪的工作。

 

 

 

 

李浩沅跟著起身,說要去練習,順便送張東雨,一路上的沉默,讓張東雨有說不出的不自在,卻不知道要開口說些什麼,而李浩沅只是在思索該如何開口比較好,他最近看著南優賢的所作所為,反省了自己,一直以來,他都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從來沒有問過張東雨的意願,一廂情願的做了那些以為對兩個人的未來是好的的舉動,最後,張東雨仍然沒有走進他身邊的位置,甚至因為己的關係,連原本勉強被稱為家的住處都沒有了,那段時間他怎麼過的,李浩沅始終沒有勇氣問,因為他自己也過的很糟糕,而且他也很在意張東雨和金明洙之間明顯過於親密的關係,連張東雨的味道都能分辨出來,代表東雨在金明洙面前獸化過,不然不可能可以聞出來的,張東雨都有固定吃藥,氣味已經抑制的很淡了。

 

    「東雨哥。」李浩沅微啞的嗓音融入了太多的溫柔,只對張東雨展現的溫柔。

 

    「嗯?」張東雨明顯的停頓了腳步,這樣的聲音、這樣的叫法,是那個一心一意要得到他的李浩沅。

 

    「看看聖圭哥和優賢,明洙和成烈,你真的忍心讓我羨慕?」

 

沒有聽過李浩沅用這種方式說話,張東雨瞪大眼睛,然後堅決的搖搖頭,又嘆了口氣:「你明明知道的,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看著張東雨瞬間紅了的眼眶,他是不捨,但也下定決心逼他。

 

    「我只要你的回答,其餘的問題,我可以自己解決。」李浩沅的眼神有多不容動搖,張雨看得一清二楚。

 

    「浩沅,現在的生活,我很滿足了,如果你能找個好女孩,可以帶領狼族,我會更開心的。」

 

    「我知道了,聽你的話,我會照著族裡的安排,下個月訂婚,東雨哥要來喔,來看我信守承諾的樣子。」

 

    「嗯......,那我先走了。」張東雨沒有看向李浩沅,迅速轉身離開,但他顫抖的肩膀徹底出賣了他,即使只有背影,李浩沅都可以知道他哭了。

 

張東雨走遠後,一個身影從角落走出來:「他哭的樣子很可愛,所以才故意惹他哭的嗎?」

 

 

 

 

張東雨雖然不是愛錢如命,但基本上是不請假的,可是今天他真的無法收拾好心情去教舞,請了假,買了一手啤酒,坐在江邊,難得的喝著悶酒,也不在乎自己邊哭泣的樣子引人側目,現在他只想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

為什麼會這麼難過呢?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一種已經失去全部的感覺,其實,很早就做好李浩沅會和別人在一起的心理準備,今天聽到他說要接受安排訂婚,張東雨才知道自己做的準備根本就不夠,又或者該說,他終於明白李浩沅對自己的影響力,佔據他靈魂全部重量的男人,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比自己還重要的?張東雨因為清楚李浩沅的責任,所以他無說服自己自私一點,不是他多識大體,而是他無法輕易忘記浩沅的母親聲淚俱下的拜託自己離開的那畫面,沒有父母、家人的他,因為也渴望能有親人的愛,所以他不忍心傷害一個心疼孩子的母親。

兩種情感在心中角力拉扯,張東雨第一次有自己是不是不該存在的念頭,他也想像聖圭哥、像明洙一樣被喜歡著,享受著這個年紀色彩繽紛的愛情,愈想,愈控制不了情緒,張東雨的臉上漸漸浮現動物斑紋,在氣味引起騷動之前,被一個手刀重擊後頸,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