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M Countdown得了一位,大夥還來不及多享受開心氣氛,就立刻馬不停蹄的趕往演唱會場,下了一整的雨,依舊不見雨勢減緩,仍然是飄著滿天細雨,露天的表演場地溼滑,金聖圭在上台前還特地叮嚀了一遍,千萬要特別注意安全,因為舞蹈隊形多變化的關係,就擔心團員們一個不留神滑倒了,畢竟他們不能有任何一個傷兵,世界巡演開唱就迫在眼前了。

 

帶著剛剛一位的氣勢,跳起舞、唱起歌,似乎特別有勁兒,就在一個後退的舞步,金聖圭看不到後面有一小灘水,還專心在舞蹈的變化上面,腳底一滑就滑倒了,李成鍾一看到不顧現場立刻向前,身後的張東雨也馬上過來要扶,金聖圭也不管多痛,或有沒有受傷,立刻站起來,現場表演,不容許他顧慮自己痛不痛,一切都等表演結束再說。

 

李成鍾看他站起來,收到眼神的暗示,回到應該的位置上,張東雨更是明白自家隊長,快速的跟上音樂,繼續著舞蹈。

 

南優賢怎麼可能能放心,整個已經無心表演上面了,有一種即使搞砸了,也想立刻抱起金聖圭,將他全身上下仔細檢查一遍,那一摔不輕,即使現場歌迷、音樂的聲音那麼大聲,他仍然聽見"碰"的一聲,結果這傢伙竟然沒有任何猶豫的,像是神經反射一樣的立刻站起來,還笑著搖頭說沒事,可是,他又怎麼不懂,就如同張東雨的明白,他只能咬著牙,在每個和金聖圭交錯的時間點,不厭煩的重複問他,沒事嗎?

 

表演結束,也礙於下一個行程,沒有辦法去醫院做檢查,而金聖圭也只是一直不斷的說,他沒事,摔一跤而已,而就像他在電台節目上面說的,比起疼痛,他更覺得丟臉,因為這樣不好意思的感覺,掩蓋過了痛覺,他千萬沒想到,已經不是表演新手了,而且也預想到會有這樣的危險,特別叮嚀了弟弟們,結果竟是自己出糗,真是太好笑了,晚上不斷的看著歌迷上傳的照片、影片,總還是有那麼一點不能釋懷。

 

" 叩叩 "

敲完門,不等門內的人回應就轉動門鎖,不用想,金聖圭也知道這個不懂禮貌的傢伙,一定是南優賢,除了他,沒有其他人敢這樣了。

 

    「圭哥,我來給你擦藥。」南優賢抱著李成烈拿給他的藥箱,上來樓上,大家都知道,金聖圭肯定不會好好檢查有沒有受傷,每次都只擔心他們,但是對自己卻很馬虎,這就是他們的隊長。

 

    「我沒事,不用這麼擔心。」金聖圭覺得慚愧,也不想一直被提及這件事。

 

    「我沒說你有事啊,只是來給你擦藥而已,不行嗎?」南優賢知道金聖圭在對自己生氣,有點鬧彆扭。

 

金聖圭沒有再說話,只是安靜的讓南優賢把看的見的傷口上藥,貼上貼布,然後南優賢把他推倒!

 

    「呀!你幹嘛?」

 

    「我受傷的經驗比你多,躺在床上,我幫你冰敷,再推一點痠痛藥膏,不然你明天會很痛的,要讓我擔心嗎?如果明天表演做不好,就是聖圭哥害我的喔。」

 

    「不要亂栽贓,臭小子。」金聖圭想到上次南優賢受傷的時候,他也擔心的很,沒有再多反駁,乖乖趴到床上。

 

南優賢拉起金聖圭的上衣,再把褲頭往下拉一點,果然是一片紅腫,還有一點破皮,這個到明天、後天一定會變成可怕的淤青顏色的,南優賢的動作很輕柔,他知道金聖圭怕疼,這樣摔倒怎麼可能不痛,還得安撫大夥,嘴硬說沒事,想著,就眼眶發酸,他低下頭,親吻金聖圭紅腫的每一處,他怎麼就不擔心他會心疼呢?

團裡、公司裡,每一個捧在手心裡疼惜著的金聖圭,他想揉入自己體內,成為自己血肉的金聖圭,他多希望受傷的是自己。

 

金聖圭知道南優賢一定很難過,所以他更不敢喊痛,要知道,歌迷面前那個愛撒嬌的油膩傢伙,私底可不是這樣子的,是有點沉默、有點大男人的,很多話不會說,但是會以行動來表現,就怕他直接衝去跟社長說什麼,以後下雨天就不表演的話。

 

    「痛要說啊,圭哥,你怎麼可以學我,都悶不吭聲的。」

 

    「我不想你們擔心。」金聖圭的聲音埋在枕頭裡。

 

幫金聖圭貼好痠痛貼布,整理好衣服,將他拉起來,抱在懷裡:「傻瓜,我不說,是因為我要有能力保護你,所以受點傷不算什麼,你又不用保護我,只要依賴我就好的人,怎麼可以自己忍耐?大家都很擔心你吶,藥箱是成烈拿給我的,痠痛貼布是東雨哥去買的,藥膏是成鍾之前加節目的時候同袍推薦的,說很有效,叫我給你擦一點。」

金聖圭輕輕的點點頭,其實他痛到好想哭,現在也是,所以他乖乖的南優賢的懷裡,有他的味道,就覺得舒服一點。

 

南優賢看金聖圭睡著,讓他躺好,幫他蓋好被子,空調開到適溫,才走出房間,十一樓的客廳,坐著其他五個人,看見他把食指被在唇上,很有默契的降低音量,都只問著,金聖圭受傷的怎麼樣?

李成鍾還說,社長也打了好幾通電話過來詢問。

 

 

 

 

 

 

 

==============================================================

 

看到聖圭跌倒的影片,心跳差點都停了,隔天就看見他的手肘貼著貼布,心疼吶><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