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8037897246  

 

 

 

 

「因為是你,我會好好珍惜!」

 

 

 

 

這句話是金明洙成為話劇社社員,演出的第一部話劇,裡面的一句台詞,雖然出場只有短短幾分鐘,光芒卻硬生生蓋過男女主角,他當時的表情,誠懇到讓李成烈產生他是在跟自己告白的錯覺,明明排練的時候他的演技都還很青澀的,沒想到一上了舞台,正式表演,竟像是天生的演員料一樣,從眼神到肢體、聲音,一次到位。

 

從此之後,李成烈覺得自己對金明洙一直懷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卻又解釋不清那是什麼,晚上也常夢到他對自己說這句話,甚至,會在家播放當時的演出畫面,快轉到只有金明洙的這一段。

因為,在金明洙剛來報到那天,李成烈情急之下說出「他是我的人!」,讓大家即使再喜歡金明洙也不敢跟他太靠近,再加上他們是同社團,所以,理所當然的,他和金明洙變成了最親近的人,很多時候都是同進同出,唯獨下課從不一起,李成烈不明白為什麼放學的時候,金明洙總是神祕的一溜煙跑掉,雖然好奇,但是基於他人隱私不八卦的原則,李成烈也沒有多問。

今天,李成烈因為有點事,所以走了和平常回家不同的路,遠遠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明洙嗎?」

金明洙乖乖的站著讓一個男人整理他的頭髮,是剛剛被風吹亂的吧?

那個男人完全是魅力型的,雖然比金明洙略矮一點,卻影響不了他照顧對方的氣場,究竟是他的誰?看金明洙一臉享受的臉,每次靠在窗戶讓午後暖暖的陽光籠罩的時候,他就是這樣的表情,舒服、享受、喜歡。

李成烈注意到這個男的穿的制服是離這裡一小段距離的學校的,特地來接金明洙放學嗎?難怪他每天放學都很快的跑掉,是怕這個人久等了吧?竟然還對他笑的這麼可愛?太.........太令人生氣了!對!他現在的心情很奇妙,覺得很生氣,又不認為自己有什麼立場生氣,覺得很忌妒,又質疑自己為什麼感到忌妒?結果,李成烈一團混亂的回家了,連原本的事情也拋在腦後了。

 

 

和李成烈一樣,張東雨遠遠的就看到他了,這個善良的孩子,偶爾也是會有壞心眼的,他看過李成烈幾次,因為是金明洙喜歡的人,所以,他曾經在學校沒課的時候偷偷來他們學校看過,反正也是要接明洙回家,就早點過來看看他喜歡上的是個什麼樣的孩子,雖然風評有點像不良學生,但看起倒還不錯的樣子,豈碼對明洙是好的,而且,依他和李浩沅之間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明洙和李成烈之間單純的感情,張東雨一下子就看穿兩個人其實是兩情相悅的。

看李成烈偷偷躲在角落看他們,張東雨努力忍笑,他撥撥金明洙的頭髮,又摸摸金明洙的臉,還從背包裡拿出零食給金明洙,這隻小奶貓每次放學都肚子餓,脾氣特別差,所以張東雨總是在來接他的路上先買點零食點心的讓他墊墊肚子,再一起走路到兩條街的街口搭來接金明洙的車回家。

李成烈沒什麼耐性,看一下子就走了,但是他臉上千變萬化的表情,張東雨可是都看在眼裡喔,是可以支持明洙告白了。

 

 

在李成烈生日前夕,連著好幾天,金明洙都沒有來上學,老師說他感冒了。

在這種天氣情朗的季節,只有笨蛋才會感冒吧,金明洙是笨蛋,李成烈決定今天放學要去探望金明洙,看他的笨蛋病有沒有好一點。

可真的到了放學時間,李成烈才懊腦,根本不知道金明洙他家在哪裡,班上、話劇社,也都沒有人知道,嘖,到底這麼神秘幹嘛?只好打電話問他了,李成烈捏著手機的手都出汗了,就是沒有勇氣按下撥號鍵,最後,他很鴕鳥的發了一封訊息給金明洙,然後坐在他的位置上等待回覆。

約莫二十分鐘,回來的不是訊息,而是電話,手機螢幕上面顯示金明洙的名字,李成烈嚇的差點把手機拋出窗外,慢吞吞的接起來,電話那頭傳來的不是金明洙的特殊的聲音,是另一個人,他說,明洙剛吃完藥睡著,沒辦法回訊息,如果想來看他,就兩個小時之後再來,地址是..................。

李成烈呆呆的記下地址,只是回答,嗯,是,好,再見,然後等方掛掉電話,他還維持著同樣的姿勢。

金明洙的電話是別人接的,是上次看到的那個男人嗎?他們同居了嗎?是什麼關係可以同居?還可以主動看他的手機訊息,還可以打電話來給自己?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該不是像自己對金明洙的那種感情吧?

李成烈那天受到刺激之後,好不容易在損友南優賢的開導下,還有廣大網友的精闢解說下,明白了自己是喜歡上金明洙了,這麼快就要宣布自己失戀了嗎?

但是,約好了,也不能言而無信啊,只能硬著頭皮去探病了。

 

 

兩個小時之後,李成烈依照地址來探病,兩層樓的房子,很適合兩個人的同居生活,附近還有熱情親切的大媽們,他一來,還沒按門鈴,散步的大媽就問他是找東雨的嗎?他搖搖頭,大媽又問那是來找明洙的?他點點頭,其實內心已經是萬馬奔騰,金明洙和那個人叫東雨的那個人,果然是同居的!在他內心小劇場不斷上演的同時,親切的大媽已經扯開喉嚨替他叫人來開門了。

打開門,笑的一臉有點傻氣的,讓李成烈有點愣了,這是他那天看到的那個人嗎?難道是雙胞胎?

 

張東雨和大媽打完招呼:「你是李成烈吧?請進啊,我先去幫明洙買個東西,他在廚房。」

 

李成烈一聽到金明洙在廚房,下意識的皺眉,怎麼能讓病人自己煮東西呢?真是不體貼。

一進門,李成烈整個人都呆了,這是感冒的狀況嗎?桌上像是宴客擺滿漢全席一樣都是食物,還有蛋糕,廚房裡還傳出金明洙的呼喚聲。

 

    「東雨哥,你怎麼這麼快就買回來了?不會又用跑的了吧?成烈沒有那麼快來的啦,他最會遲到了。」

 

李成烈額頭三條線,原來我的風評這麼不好啊?他走進廚房,看見金明洙圍著草綠色的圍裙,正在煮食,那個畫面真的很美好,如果跟明洙同居的人是我,那該有多好?

    「不好意思,很會遲到的成烈,今天難得準時了。」

 

金明洙被李成烈的聲音嚇一跳,手上的大湯匙一抖掉落,燙到另一隻手手背,李成烈趕忙上前,抓起他手到水龍頭下沖水。

 

    「感冒的人不是應該好好躺在床上休息嗎?幹嘛起來瞎忙,還有你那個東雨哥,怎麼可以都不管管你,就這樣放任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啊?」李成烈看金明洙的手背只是紅紅一片,也沒有起水泡什麼的,才比較放心,但還是自動自發的從冰箱拿出冰堆用廚房紙巾包起來,讓金明洙冰敷:「剩下的,我來,你去外面坐著吧。」

 

    「你知道我要煮什麼嗎?」

 

    「能熟能吃就好了啊,外面桌上已經一堆東西,這個煮壞了也沒關係吧?」李成烈故意裝冷酷,剛剛金明洙從他身旁側彎著腰探頭問話的模樣,好可愛呀,他一定要淡定才可以。

 

金明洙被李成烈的回答逗笑了,然後轉身走出去等。

 

 

等李成烈端出成品,才發現桌上的蛋糕上,寫著「成烈,生日快樂」幾個字,才忽然想起今天是自己生日,其實他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也不會特別留意,朋友也是久而久之就不再特地幫李成烈過生日了,因為每次壽星本人的反應都很遲鈍,讓人很沒勁兒。

但是,現在他卻很感動。

 

金明洙笑盈盈的坐在椅子上,第一口先嚐李成烈代替他做好的食物:「嗯,好吃,比我做的還好吃。」

 

    「廢話,我自己住都快五年了,常常都得自己煮飯的。」李成烈坐對面坐下。

 

    「我們先吃吧,東雨哥一定會被那些大媽纏住,沒那麼快回來的。」

 

李成烈和金明洙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比在學校的時候更像是朋友,但是他就是提不起勇氣問金明洙和東雨哥是什麼關係?明明才覺得剛坐下,一下子,時間已經不早了,晚餐吃了,蛋糕也吃了,那個東雨哥就是一直都還沒回來,李成烈還很壞心的想乾脆就別回來了吧,這樣明洙就是屬於我的了。

 

    「喏,給成烈的禮物。」金明洙拿了一個禮物盒給李成烈。

 

道過再見之後,李成烈迫不及待的在門口就把禮物打開了,是一張照片,是校慶話劇演出的那天,他在天台上面沉澱心情的時候,但是,他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金明洙是什麼在那裡的?又是什麼時候拍的?翻過背面,照片背面是明洙自成一格的字體,跟他的聲音一樣可愛,寫著:

 

喜歡你 & 生日快樂

 

太爆炸性的生日祝賀了,這樣的訊息讓李成烈的腦袋還來不及消化完全,身體已經反射性的做出下一步,他急急的敲了剛剛被金明洙關上的門,並在金明洙開門的那瞬間,不經過本人同意的,把他抱進懷裡,抱起來旋轉,他太高興了,難得過一次生日,第一次喜歡一個人,全都湊在一起,在同一天被當成生日禮物實現了。

他把金明洙放下來:「因為是你,我會好好珍惜,跟我交往吧,金明洙。」

 

    「好。」金明洙太開心了,他親吻李成烈的臉頰,並答應交往。

 

    「可以親這裡,當生日禮物嗎?」李成烈不要臉的指著自己的嘴。

 

    「你的生日禮物,剛剛已經給你了。」金明洙用眼神意示他拿在手上的盒子,是剛剛從他這裡收到的禮物。

 

    「不管。」李成烈賴皮的自己親上去,他忽然覺得以後還是每年過生日好了。

 

金明洙任由李成烈親吻,進門,關門,到沙發,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放開過,李成烈太喜歡這個生日禮物了,有始以來最喜歡。

 

 

 

 

 

 

 

==========================================================

20150825_090537  

 

烈烈兒~ 生日快樂~

好快的,過了一年,我的第一篇生賀是成烈的,今天再打第二篇,忽然有種時間過的真快的錯覺

也特地去看合井站看了Inspirit給成烈的生日應緩,很漂亮呢

希望,烈烈兒的身體健康,腰傷不要再復發,好不容易為了鍛鍊身體而長出來的肉肉不要消下去

我妹最喜歡的烈烈兒~ Happy Brithday~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