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張東雨感到非常頭痛,他旗下的TOP Model 李成鍾,只肯和自己的戀人攝影師金明洙搭配,否則寧願不接拍攝,雖然他沒有反對公司戀情,但是,這樣的結論不是他想見的,更令他無語的是,另一對竟然有樣學的,其實他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帶壞誰,李浩沅說的對,他真的太寵這群孩子了,才會讓他們這樣為所欲為,可是,他又真的捨不得罵,都是他一手栽培起來的,都有深厚的感情了,知道他們不會太過份的,也就盡量縱容他們自由發展了。

現在不得已,只好在接下合約的同時附加,需要兩個攝影師了,只要對方肯接受,立刻就能簽約,並開始拍攝進度。

 

活潑調皮的李成鍾的戀人,面癱攝影師L,金明洙,媲美模特兒的一張臉,常常被形容是移動畫報,諸如帥氣、花美男.........等形容詞,他一概以同樣的表情消化,只有在熟悉的人才會顯露真實的個性,不過,這是熟悉的人才會知道的一面。

而另一對,則是完全相反過來的,一樣面癱的是模特兒鄭澤雲,說話總是慢慢的、溫柔的,卻惜字如金,跟金攝影師一樣慢熟的性格,卻讓他在還未展露頭角之前吃了不少虧,一直到轉入張東雨的公司才開始轉變;他的年下戀人,有著出色外貌的攝影師,李弘彬,業界年紀最小的攝影師,有畫弘彬的暱稱。

這兩組人,是目前張東雨公司最火紅的模特兒和攝影師,但是卻不知道哪對影哪對,要攝影師附帶模特兒,要模特兒指定攝影師,他快被這四個孩子給氣死,雖然人紅了,難免就比較有可以談條件的立場,但是,這不是張東雨的原則,不過基於疼愛,卻還是這樣由著他們,畢竟這也不是難事,他家的人,誰不知道都是一等一的素質,不管是模特兒,還是攝影師,這是他絕對敢保證的。

 

 

 

 

拍攝現場,明明是同一間公司的,卻不怎麼熟識,還好李成鍾向來是自來熟,有禮貌又主動的討喜個性,幾乎是由他在掌控四個人的氣氛,好在李弘彬雖然有點害羞,但還算快熟,兩個人很快就能愉快的聊天了,金明洙則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附和,鄭澤雲則是很少開口,不然就只是簡單的幾個字,算是讓李成鍾開了眼界,他以為明洙哥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鄭澤雲更少開口。

李弘彬雖然聽說過關於L的傳聞,只是親眼所見,竟是這麼令他嘖嘖稱奇,澤雲哥一定很喜歡和他相處,因為他夠安靜,但是只有他和李成鍾的時候又是另一個樣子,就像私底下澤雲哥並不這麼沉默一樣,更有趣的是,不愛說話的人,難道連興趣都會一樣嗎?這次拍攝道具是貓,活生生的一隻灰色貓咪,他們兩個竟然都在看到貓的一瞬間解除了面癱模式,而且還一起逗弄貓。

 

拍攝開始,金明洙不知不覺的被鄭澤雲吸引,他有一種滋場和成鍾完全不同,自成一格,有點神祕、有點靦腆、有點慵懶,如果成鍾是檸檬糖,那鄭澤雲就是檸檬汽水,尤其是自己或李弘彬在指導動作的時候,他回答的聲音和成鍾帶點撒嬌卻有元氣的聲調不一樣,鄭澤雲的是柔柔的,像絲一樣輕掃過耳膜,聲音也不大聲,卻很堅定。

李弘彬覺得李成鍾不虧是TOP,進入拍攝,能立刻收起原本少年可愛的模樣,帶點誘惑、帶點清新、帶點不屑,很神奇的效果,卻在他身上呈現的恰到好處,如果澤雲哥是波斯貓,那成鍾就是金吉拉,尤其是望向鏡頭時候,他的眼神和澤雲哥那種迷離的眼神不一樣,李成鍾一雙比女人還漂亮的眼睛則像是想把人吸進去一般的水潤晶亮。

 

李成鍾發現李弘彬和明洙哥拍照的方式很不一樣,明洙哥習慣一次到位,會先試拍一次,檢查畫面,確定整個意境完整了,才會再追加幾拍,大部份是明洙哥出聲要求怎麼做,他和明洙哥之間已經有一定的默契了,但是鄭澤雲則不得不令他刮面相看,因為他也能很快的掌握到明洙哥的要求,專注的樣子,連他都欣賞。

鄭雲澤習慣李弘彬讓他隨心所欲,弘彬通常會一連拍好幾張,會邊拍攝邊調整,金明洙帶點霸氣的語氣,讓他有點放不開緊繃的肢體,好在弘彬總會適時的說話,舒緩他的緊張,讓他能更快的進入狀況,相較之下,李成鍾的狀態好的有點激起他不服輸的個性,反而讓他能更專心,李成鍾是很好的對手,能激發出自己不一樣的樣子。

 

 

 

 

相片呈現到編輯室的時候,所有人幾乎都驚呼,這兩對組合注定是要大發了,除了模特兒的詮釋,還有拍攝花絮,連同攝影師都被對方記錄進去。

 

金明洙鏡頭下的李成鍾以一種墮落天使的姿態呈現,又純潔又魅惑的樣子,旁邊的灰色貓咪,就像是創世紀誘騙亞當夏娃的蛇,畫面整個故事性十足,還有抑頭45度望向上空,彷彿是在回憶過往,又像是不在乎離開天堂的樣子,連著幾張照片都令人忍不住猜測想訴說的故事。

李弘彬鏡頭下的李成鍾,恰恰相反,背影回眸落淚的定格,瞬間讓人心疼天使的變化,或許並出自本意,把脆弱亦或偽裝,拍的細膩,好幾張照片都呈現和另一個攝影師不一樣的風格。

 

李弘彬鏡頭下的鄭澤雲是充滿溫柔的吸血鬼形象,微不可察的笑容,軟化了吸血鬼的邪惡,身前幾步遠邁開腳步的貓咪,像是他的使者,整個畫面張力十足,凝視鏡頭的樣子,像是無聲的催眠,讓人情不自禁心甘情願的獻出自己的脖子,照片量,更是多到讓編輯室的人想偷偷私藏。

金明洙鏡頭下的鄭澤雲,一種剛吸完血的迷濛樣子,滿足又頹廢,刻意加強重色調,讓他整個人幾乎成為整個黑暗中唯一的發光體,眼神卻隱約透露著無奈或無趣,對於生命無盡的永恆,夜晚的霸主。

 

當然兩個模特兒的合照也是少不了的,兩個攝影師分別呈現了不一樣的風格。

還有彼此認真工作的模樣也被對方用相機記錄下來了,金明洙拍攝時不苟言笑的一號表情,認真的帥翻一票人,而李弘彬則是一慣讓人如沐春風的樣子,即使工作中,還是保持著可愛的微笑。

 

 

 

 

 

 

 

 

===============================================================

 

話說,我們張東東在台灣開演唱會,而我在韓國獨守空閨T T

我也想看演唱會~~~~~~ (以淚洗面的節奏)

然後,我跟好友抱怨,上帝爺爺欺負我

他竟然興高采烈的跟我說,要給我看一個有趣的東西,就是VIXX的Leo

哇嗚~ 第一次知道有人可以比金L更面癱 (我們金L 已經改掉面癱的壞習慣了唷)

而且還是天生的!!!!!!立馬忘記看不到演唱會的傷痛 (哎~)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