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61ec75eef95d1b030ba48ef061849e64  

 

 

 

 

李浩沅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在跟兩個人交往,他最近剛在一起一年左右時間的戀人同居,但兩個人並沒有因為是情侶的關係就睡同一間房,李浩沅很尊重的給了自己的戀人獨立的空間,畢竟他也是因為在家裡和大家住在一起,覺得需要有個人空間,才會搬出來的,基於同理心的原因,他並不要求兩個人一定要一整天膩在一起。

他和戀人都是屬於自由工作者,不是一般的上班族,他是作曲家,變人是舞蹈老師,所以他們能見面的時間,有時候很多,有時候很少,他靈感湧現的時候,可能會把自己關在房間或工作室,一、兩天不出來是很正常的;而他的戀人,時常會有海外的表演或邀約的工作,所以也是偶爾幾天不在家或連著幾天窩在家都是正常的。

問題就出在這裡,這段時間,李浩沅比較閒,而他的戀人也剛好沒有排定工作,白天的時候,他們的相處都跟以往一樣,就像一般的情侶那樣,沒有什麼差別。

可是,到了晚上,他的戀人卻常常獨自外出,面對他幾次好奇的詢問,也只是面無表情的告訴他「找朋友」,雖然他不是那種去哪兒都得報備的男友,不過,他實在是覺得太奇怪,他有一種站在他面前的人不是原本熟悉的戀人的感覺,所以,今晚,他順從自己的好奇心以及第六感,在戀人出門之後,跟著踏出家門。

 

 

 

 

其實,他並不是那麼想同居,只是單純因為有一個人可以互相照應著,好像蠻方便的,而且也比較有家的感覺,雖然他不是不愛李浩沅,只是他沒有白天那個傢伙那麼愛,竟然愛到連被發現的恐懼都硬著頭皮壓下來了,想到這裡,他忍不住上揚了嘴角,白天那個傢伙,他也喜歡,雖然他就是自己,可是,他總覺得他可愛、傻氣,跟自己完全就是不一樣的人,就像現在他正要去的地方,絕對是白天那個傢伙絕對不會去的地方。

他已經熟到,連門衛都不用查他的身份就直接放他進去了。

這區屬一屬二的Gay吧,雖然許多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但是,他就單純只是喜歡來喝杯酒,跳個舞而已,只是,他仍然是許多人覬覦的目標,因為是舞蹈老師,跳起舞來,根本就是魅惑全場,再加上平常健身的習慣,他也不吝嗇在跳舞的過程中,放送一點精實的肉體,但是,這都只是氣氛所致,跟勾引完全沒有關係,他可是很有潔癖的人,亂搞這種事,雖然他的外表看不出來,可是,他是真的敬謝不敏的,況且,如果他真的亂爬上別人的床,白天那個守身如玉的傢伙,肯定有辦法讓他好幾天出不來,這種賭注太大了。

 

 

 

 

李浩沅在門口的時候花了一點時間才進來,但,他的戀人並沒有他想像中的難尋覓,因為,他正在凹形舞池的最中央,被一大票的人圍著,全部的人都因為他的舞蹈而陷入瘋狂,李浩沅也不例外,只是他是陷入瘋狂的憤怒,他的戀人很有魅力沒錯,他也不是第一次看對方跳舞了,只是,李浩沅從來沒看過他這個模樣,硬要形容的話,就是「騷」,騷到,他覺得如果不把對方抓回家,他可能會有被強暴的可能性!

他很有禮貌的等,等他的戀人跳完舞,然後再撥開人群,一把抓他住的手,用力的把他扯進自己懷裡,不顧其他人詫異的眼神,也不理懷裡人不滿的掙扎。

    「回家跟我聊聊。」

 

 

 

 

他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被發現的一天,就說了同居沒好事吧?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被發現了!

他除了剛開始有些掙扎,後來倒是都蠻配合的跟著李浩沅走,維持著手被牽著的方式,走在李浩沅身後幾步的距離,他該面對?還是交給白天那個傢伙?他有點混亂跟慌張,他知道的,白天那個傢伙並不希望李浩沅知道他的存在,他害怕李浩沅會覺得討厭而提出分手,雖然他是無所謂,可是,他不想讓白天那個傢伙傷心難過。

他一直知道李浩沅對於查勤這種事不太感興趣的,也了解李浩沅向來很尊重自己的私生活,今天倒是怎麼回事兒了?難道是他太過份了嗎?嗯..........,他最近一個禮拜好像每天晚上都出門,是有點太頻繁了,啊,真不耐煩。

 

 

 

 

到家,李浩沅還是不發一語,他兀自進了廚房,泡了杯熱茶給坐在沙發看著他一舉一動的張東雨,他真的對於自己的感覺感到困惑,就像現在坐在沙發上翹著腳的人,這不是他的戀人回到家會有的坐姿,張東雨最喜歡抱著那隻跟沙發一點都不搭配的恐龍布偶,盤腿坐在沙發上,現在眼前這個人,竟讓他感到陌生。

    「東雨哥,你沒有話想跟我說嗎?」

 

    「浩沅想要我說什麼呢?」張東雨勾起嘴角,笑容有點邪氣,接過李浩沅的熱茶,徐徐的喝下一口,皺眉。

 

    「為什麼去那個地方?」李浩沅覺得自己的口氣聽起來像抓姦的丈夫。

 

    「我們從來不干涉對方的私生活的,不是嗎?你今天行為,讓我無法理解。」

 

    「我只是想知道你去那麼危險的地方做什麼?你沒有發現圍著你的人,大都不懷好意嗎?」

 

    「知道,但是,我都安全的回來了。」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張東雨嗎?」李浩沅會說出這句話,是因為平常張東雨很少跟他拌嘴,也不會這樣盛氣凌人的樣子,今晚,坐在他家的這個人,跟平常很不一樣。

 

    「不然你覺得我是誰?」張東雨沒想到李浩沅真的會問出這句話。

 

李浩沅沒有說話,他只是起身,走近張東雨,撫摸他的臉,而張東雨就這麼定定的看著他,沒有什以往一樣,瞇起眼睛,舒服的樣子,用臉磨蹭他的手掌,沒有!這種反差,讓李浩沅有點不能適應,於是他更進一步的親吻張東雨,他沒有像平常一樣羞澀的回吻,而是邀請似的,張開口,讓李浩沅的舌頭直接的進去糾纏,吻技好的不得了,李浩沅卻覺得頭皮發麻。

他有一股想要張東雨的衝動,這麼說,不並是說以前沒有,而是,他總覺得這個小傢伙需要慢慢來,所以他也沒真急著把張東雨吃掉,只是,現在眼前這個人,卻讓他覺得,如果不把他變成自己的,他很有可能下一秒就變成別人的了,真的是張東雨嗎?!

 

 

 

 

 

 

 

===================================================

 

我的好(?)朋友,自己很開心的意淫著他的cp

而我,在跟他聊完天之後,突然有了詭異的靈感XD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