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和金聖圭交往的南優賢終於重新找回了良心,有了多餘的精神關心一下同宿的李浩沅,他笑的賊兮兮的以過來人的身份,以老賣老,告訴李浩沅不管怎麼樣,都要有耐心才可以,千萬急不得,但是如果見可以吃,也不要猶豫,因為機不可失啊!


李浩沅真的想一拳揍在南優賢那張春風滿面、得意洋洋的臉上,要論耐心,他絕對不會輸給南優賢,南優賢才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他用在張東雨身上的時間可是用年計算的,而且他可以吃掉張東雨的機會可是多到數不清,可是他仍然沒有出手,因為他不希望在不清不楚的情況下,把張東雨變成自己的人,橫擋在他們之間並不是像尹斗俊那麼簡單的存在。

現在失憶的東雨哥對他來說,唯一的好處就是,張東雨不再排斥他的靠近,甚至比起別人更願意親近他,而且他能從張東雨的眼裡讀到清清楚楚的喜歡,這都讓他好捨不得打破現狀,他撫著睡在他大腿上的張東雨柔順的頭髮,甚至想著,就這樣保持著曖昧的模式也不錯,豈碼他不用擔心哪一天張東雨恢復了會立刻離開他身邊。

李浩沅低下頭親吻張東雨的額頭,輕嘆口氣:「我究竟該拿你怎麼辦?」


張東雨在睡夢中,感覺到有人溫柔的摸著自己,那種感覺好熟悉又好心疼,然後自己好眷戀又好心痛,他怎麼樣也看不清楚在他面前的那個人,只覺得自己有一種好想哭好想哭的衝動,而他也真的流淚了,因為他的心情很奇怪,既想看清楚眼前的人並且緊緊擁抱他,又不想看清楚,想把那個人推得遠遠的,最好能逃離,對!逃離,這樣自己已經破碎的心才可以不要再那麼疼痛不堪。

無意識的在睡著的狀況下,小聲叫著李浩沅的名字,小聲說著喜歡你,小聲喊著不要離開!


這些夢語,都被李浩沅聽見,讓他怎麼能不心疼,他真不希望自己是那個對張東雨造成傷害的人,真不希望,他輕輕抹去張東雨滑落眼角的淚,卻讓自己的眼淚滴落在張東雨的臉上。






李浩沅幾乎沒有喝醉過,但是今天,他真心想喝醉,他想知道一醉是不是真的能解千愁,他約了徐仁國,而徐仁國怕他不夠應付李浩沅,還帶了貓型車學淵,然後另一個是車學淵的戀人豹型的鄭澤雲。

李浩沅並不在意,多一點陪他喝是好的,這下應該真的能好好醉一場了。

當他半醉的時候,竟開始多話了起來,惹得好奇的車學淵不斷的跟李浩沅聊著,他最喜歡聽故事了,雖然他眼尾瞄到鄭澤雲不贊同的眼神,畢竟趁機打探人家的隱私不是一種好習慣,可是仁國哥也沒有阻止,所以車學淵就大膽的引導李浩沅淘淘不絕的講,只是同時,他卻也發現鄭澤雲的臉色愈來愈不好看,但是,這次不是因為自己,似乎是因為李浩沅口中的張東雨。


鄭澤雲知道李浩沅還沒有完全醉,他用粗魯的方式扯住對方的衣領,把李浩沅提起來,一慣的面無表情,問著:「張東雨在哪裡?」


    「澤雲啊,快放手啊!」只有車學淵知道,鄭澤雲看似沒有變化的臉孔和沒有什麼起伏的音調,有了什麼樣的差別,他趕緊站起來拉住鄭澤雲。


    「當初保護不好張東雨,幹嘛還來問我,他在哪兒?」李浩沅對於張東雨的全部都瞭若指掌,當然也知道當初張東雨是在豹族的手上被狼族那幾隻變態搶走的,因為鄭澤雲的家族為了保護他,而犧牲了張東雨的安全,他們用擁有甜美氣味的混血豹狼當做交換人質,換取被挾持的小豹鄭澤雲。

李浩沅不知道他該感謝鄭澤雲還該討厭他,如果不是因為他,李浩沅可能沒有辦法遇見張東雨,如果不是因為他,張東雨不會經歷那些可怕的事情,也不會被自己家人利用,不用明明愛他卻不能承認。


鄭澤雲沒有再說一句話,只是狠狠的瞪著李浩沅,也沒有鬆開手,他的瞳孔開始變化,一股濃烈的怒氣圍繞著。


    「澤雲,冷靜一點,你快冷靜下來。」車學淵著急了,他很少看到鄭澤雲失控,更從來沒看到鄭澤雲因為自己以外的事情失控,他一時覺得鄭澤雲真的會咬死李浩沅。


鄭澤雲聽到車學淵的聲音帶著哭腔,一下子情緒就被轉移了,冷靜下來,也放開李浩沅的衣領,意義深沉的看了他一眼。


    「澤雲說對不起,但是希望能跟東雨哥見面。」車學淵知道在緩和情緒的鄭澤雲那一眼代表什麼意思,代替他開口說了,估計接下來鄭澤雲是暫時不會再張開他的金口了。


    「嗯,我會找時間的,仁國哥,帶他們來這裡的用意就是為了和東雨哥見面吧?」


    「學淵是我很疼的後輩,也是很巧合的知道他的戀人是澤雲的,把事情都有個完美的結果不是很好。」徐仁國笑的燦爛,狼族標準的尖牙不客氣的全顯露出來。


    「所以東雨哥失憶的事情,他們也知道嗎?」李浩沅不得不說,這個長自己幾歲的哥,根本就是生錯血統了,他應該是狐狸一族的才對。


    「現在知道了,我的想法是,趁現在東雨失憶,扭轉他的記憶吧,給他多製造一點美好的回憶。」


    「不會把東雨交給你的。」鄭澤雲在車學淵幾度忽視他的眼神之後,不得已自己開口,雖然是軟軟的溫柔聲調,卻能讓聽的人感受絕對的強硬。


李浩沅只是苦澀的微笑,他是愈來愈沒有自信了。








============================================================================


cut了N馬麻和Leo把拔這對可愛的小夫妻 (浩:誰叫你亂製造我的困擾?)

因為親愛的友人最近得了里歐病,瘋狂的喜歡這個鳳眼男孩

不斷的對我疲勞轟炸,讓我對這組人馬以最快的速熟悉起來

最近初戀很沒有靈感呢?太討厭了,還我甜蜜的南圭~~~~~~~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