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演唱會的時候,金聖圭就有感冒的症狀,但是因為接下來密集的行程,讓體力被抽光,疲累不勘的人,更加無法靠著自身的免疫力恢復健康,所以,金聖圭一直拖著要發作不發作的身體,在演唱會上,偶爾不是他唱的時候,偷偷的咳幾下,說起來,這也是南優賢和金聖圭和好最主要的關鍵,因為他實在是不忍心繼續漠視金聖圭三不五時的咳嗽聲,所以主動靠近,主動跟金聖圭互動,這樣金聖圭才不會拒絕他接下來的關心,要知道這哥很有冷戰的天份的,他向來都贏不了他,每次都是他先敗下陣來,因此南優賢已經認清這輩子大概就是注定要栽在金聖圭的手上了。


馬不停蹄的韓國、南京、香港、韓國、歐洲,金聖圭難掩疲憊的神情,只好用口罩、帽子遮去大部份的臉蛋,同為團員,大家的狀況都差不了多少,只是金聖圭的身體微恙,所以,南優賢總是特別留意金聖圭,也請經紀人大部份保護在金聖圭的身邊,自己也一定不離金聖圭太遠。


其他人也很有共識的不去搓破南優賢的舉動,所以,從南京離開的那天,忙內從身後護著神經大條的張東雨,金明洙護在剛做完近視雷視還帶著腳傷的李浩沅附近,疏忽了李成烈,經紀人也將大部份的注意力留在金聖圭、李浩沅和殿後的李成鍾身上,以至於一個不留神,在推擠中,李成烈受傷掛彩了,南優賢也為了趕快擠到金聖圭身邊,腰背被擠痛了,所以,南優賢更是努力提高120分的戰鬥力,就怕下一個受傷的是容易走神的金聖圭。


在香港的時候,媒體的採訪上,金聖圭雖然掛著和平常無異的笑容,可是,明顯話少了,南優賢知道,他的嗓子不舒服,所以為了演唱需要,想利用其他的時間點讓喉嚨休息,所以,南優賢義不容辭的接下話筒。





南優賢的體貼,金聖圭不是沒感受到,所以他總是利用粉絲服務當藉口,公然和南優賢調情放閃,不再害羞避免,口裡含著南優賢特地買給他的喉糖,甜滋滋的味道,舒緩了喉嚨,也將他的心包裏上一層溫暖的蜜,為什麼和南優賢吵架,竟然這麼短的時間就已經想不起來了,他總是包容自己的脾氣,其實老早就想和好了,也偷偷的瞄過南優賢好幾次,心裡偷偷的抱怨他竟然忽視自己忽視的這麼徹底,但是反觀自己卻怎麼也不願意當先開口低頭的那個人,現在因為自己有感冒的徵狀,南優賢立刻就能放下吵架這件事,回到自己身邊,如果自己也能有南優賢的坦率就好了。


金聖圭悄悄的有點希望感冒就不要好了吧!


坐在飛往歐洲的飛機上,南優賢和張東雨換了位置,坐到金聖圭的旁邊,厚實的手掌握著他的手,昨天沒有多做停留就立刻回國了,睡不到多久就要出門搭機前往更遠的國家,世巡的序曲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金聖圭已經不再是年輕、沒有經驗的隊長,所以他更不願意告知身體抱恙這件事,除了團員們,連經紀人都不知道,只當他是換季引起的喉嚨不適,所以,當他的耳朵聽到南優賢那像是帶著酒香能令人微醺的嗓音說著「圭哥,睡吧,你都沒有好好休息。」,金聖圭竟然真的就在幾秒間睡著了,可能是因為南優賢在他的身邊,可能是因為南優賢牽著他的手,可能是因為南優賢溫柔的聲音太醉人,金聖圭似乎是第一次在不熟悉的環境入睡的這麼快。





南優賢看著金聖圭的側臉,即使窗戶的遮陽板被拉下了三分之二,些許的陽光仍然把金聖圭鍍上一層光暈,好像他下一秒會消失在他面前似的,南優賢有點擔心,下意識的眨了眨眼,確定金聖圭還在自己眼前,他的手握的更緊了,原本有著櫻花瓣色澤的嘴唇,因為感冒的關係,因為疲累的關係,變得沒有氣色,他多想就這麼吻上去,眼前這個被刻在他心臟的人,他忽然覺得之前哪裡來的衝動,竟然狠心跟金聖圭吵這麼久?!


南優賢悄悄的發誓不會再這麼跟金聖圭吵架了。


把滑落的毯子拉好,把遮陽板完全拉下,把兩個人位子之間的隔板拉出來,他不希望別人看到毫無防備的金聖圭,即使金聖圭戴著帽子遮去了幾乎一半的臉,也不行,南優賢把兩個人相握的手放到金聖圭的毯子下面,靠著隔板打算也睡一下,好幾個小時的飛行,他也得要儲備精神,才能應付金聖圭睡醒之後的任何狀況。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