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不是一件錯事,錯的是,我愛上的竟然是一個除了唱歌和足球、小孩和動物、食物和咖啡以外,其他什麼都不關心也不知道笨蛋,而且還是怎麼樣都不能讓他知道我愛上他的笨蛋!這簡直就是悲劇,我就像八點檔的男二,集所有同情於一身,卻不會因此躍升為男主角,你說這麼悲情為什麼不放棄?何嘗不想呢,我又不是天生喜歡被虐,但也忍不住懷疑我骨子裡是不是藏有自虐的基因,不管怎麼強迫自己轉移注意力,就是沒辦法放棄他,也沒辦法不去注意他,那個人的一舉一動就像是一種強大的磁力,莫名的吸引我的眼球自動自發的膠著在他身上。

更慘的是,那人的人氣之旺,雖然我也不差,但就是那種第一名和第三名終究還是有差別的意思一樣,我贏不了他,即使看他對那一疊又一疊的情書永遠無動於衷是很開心,同時也覺得自己的心意可能也會像那些情書一樣,不被接受,所以始終提不起勇氣告白,也不敢破壞一直以來穩定的朋友關係,雖然自己常常假藉各種理由親近他和他有肢體接觸,但那全是因為他當我是朋友才沒有徹底拒絕,總是做做樣子而已,如果讓他知道我的這些舉動其實都藏有私心,我想,他大概就不會是這樣的反應了,搞不好會離我離的遠遠的,畢竟他本來就常常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面癱模樣。

今天仍然起了大早,就是為了和他一起吃早餐,和他一起去學校參加足球社的晨間練習,我不是足球社的,卻比足球社的經理還要勤勞的每天都到場,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寄宿在他家,從大一到現在,就像他會陪我練舞一樣,我已經習慣每天和他一起上學,即使坐在場邊有時候會覺得無聊,但是,只要看到他在球場奔跑、運球、射門,認真的模樣,就跟小女孩迷戀偶像一樣,心裡覺得很滿足,並且充滿粉紅色的泡泡,然後在他練習完之後,慢慢的向我走來,我就會有美麗的幻想,你知道的那種屬於浪漫情節的幻想,遞上水或外套也讓我覺得開心,因為只有我能做,他也習慣了,所以總是忽略偶爾才出現的球隊經理,這讓我有小小的優越感。





愛上一個人不是一件錯事,錯的是,我竟然愛上一個除了跳舞、碎唸和學習、交朋友以外,其他什麼都後知後覺的笨蛋,而且還是怎麼樣都不能讓他知道我愛上他的笨蛋!這簡直就是一件煩人的事情,可是,我還是心甘情願的喜歡,不,是愛著他,只有他能懂我想表達的所有,就算不開口,光一個眼神,他都能懂,我不只一次感到神奇,卻也喜歡他總是在身邊出沒的每天,你問,我們為什麼這麼常黏在一起?因為,他寄宿在我家,從大一開始,雖然剛開始覺得這個人好吵,那張嘴沒有一刻是安靜的,可是,當他真的不說話了,我又會莫名的慌張,擔心他是不是怎麼了?我是不是有病,神經病!?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人的高人氣,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他,他也都能很快的自然相處,到哪裡都是發自內心的有禮貌討喜的模樣,說真的,被他纏上的人大都覺得這傢伙很煩,卻沒有人能真正狠心推開他,還會不知不覺把他疼進心裡,這就是他天生的魅力,一個需要愛又毫不掩飾,坦率的人,喜歡把大家都照顧的很好,好到,很多人在知道他是家中的忙內的時候都不免驚訝,可是,我卻希望他只對我好,只照顧我,只在意我,只關心我,只對我撒嬌,只對我依賴,每次,他接近我,雖然我都裝的很厭煩的樣子故意推開他,其實是不希望被他發現,我的感情,和我過快的心跳聲音。

每天早上他早起陪我練球,每天放學我陪他練舞,他真的很喜歡跳舞,看他沉浸於音樂當中,每次都讓我捨不得移開視線,就算我不懂怎麼樣才算是跳得好,我還是會坐在舞蹈教室的角落,戴著耳機,聽著音樂,看他跳舞,有時候我會把音量關小,感受他隨之起舞的音樂,他喜歡的音樂範圍很廣,更多時候會用我說喜歡或我近期在聽的音樂,我都故意把這些曲解成在他心裡,我是比其他人特別一點的,每次他用特殊的嗓音叫我的名字時,我都想掐死他,卻又喜歡他只用這麼黏膩的聲音叫我,每次他不顧我的反抗硬要黏在我身上的時候,我都想踢死他,卻又喜歡他只會這麼厚臉皮的纏著我,但最近有幾個小傢伙一起分享了我的權力,說真的,我有點不爽,叫Ken、Lavi、弘彬、爀的那幾個傢伙。





除了李弘彬,Lavi最喜歡車學淵了,只有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更何況是鄭澤雲,壞心眼的李弘彬賭定了,對不感興趣的事情一概不知情的慣性,要Lavi演一場戲, 他實在是看不下去這兩個人了,怎麼有辦法這麼遲鈍的不知道一天到晚黏在自己身邊的人根本就喜歡著自己?連小爀這個沒有戀愛經驗的孩子都看明白了,這兩個人究竟有什麼毛病?讓旁邊的人乾著急,一向直腸子的李弘彬最受不了這種憋屈的感覺了,傻也要有個限度才行啊,每回看學淵哥陰情不定的表情就知道肯定跟澤雲哥有關係,而澤雲哥如果忽然比平時更暴力更沉默也一定是跟學淵哥有關,可是,每次受罪的都是他們這幾個弟弟,實在是太無辜了,觀察力強的在煥哥再加上心細的自己,在他們面前怎麼可能隱藏得了滿溢的心思呢,所以,李弘彬決定要推他們一把,不,為了避免他們不動,還是推他們好幾把好了。

金元植最大的好處就是聽話,而且是聽李弘彬的話,所以金Lavi除了是妹妹傻瓜,還是豆傻瓜,李在煥會告訴你,那是因為金元植還沒有發現自己喜歡李弘彬。

李弘彬事前用金元植的手機發了一條訊息給鄭澤雲,金元植再偷偷摸摸的去足球社找鄭澤雲,避開車學淵的視線,鄭澤雲讓車學淵在足球場邊等著,說自己東西忘了拿,一會兒就來,其實是為了知道金元植什麼事情這麼神秘兮兮,不能被車學淵發現,只是,沒想到,金元植說出他喜歡車學淵,希望鄭澤雲幫他的時候,鄭澤雲沒辦法把「好」從嘴巴吐出來,他只是保持一貫的沉默,而金元植就當他答應了,還跟他道謝。

你說為什麼不從好下手的車學淵開始?因為,車學淵只要是跟自己有關的事情,是標準的悲觀主義者,說不準,他真的會勤勞的幫助金元植和鄭澤雲湊對,但是,鄭澤雲不一樣,他就是個沉睡的獅王,平時慵慵懶懶的,好像脾氣很好,其實是個勝負慾很強的人,只要激起他的戰鬥意志,他就會全力以赴,所以,現在只要逼傲嬌的澤雲哥說出心裡話,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就在車學淵自哀自憐的說著最近澤雲都不願意跟他一起吃飯..............種種,李弘彬和李在煥的內心就愈開心,因為他們知道鄭澤雲其實只是為了避開Lavi,因為沒辦法幫他追學淵哥,所以干脆不要碰面,這種鴕鳥心態,完完全全就在他們的預料中,然後,點子王韓相爀又提議出去玩三天兩夜,因為自己即將高中畢業,然後學淵哥和澤雲哥也即將大學畢業,愛玩的李在煥第一個附和,車學淵也不反對,但是,他們說為了順便給鄭澤雲慶生,所以要求車學淵對他保密,車學淵也從善如流。

幾個孩子的計謀是這樣子的,讓看似天真無邪,其實腹黑第一名的韓相爀有意無意的透露金元植想約學淵哥出去玩過夜,跟鄭澤雲說覺得Lavi哥很奇怪,為什麼只單獨約學淵哥;再讓看似單純可愛,其實整人遊戲最喜歡的李在煥假裝八卦去問鄭澤雲,學淵哥喜歡什麼樣子的類型、喜歡什麼方式的驚喜........;然後看似溫文儒雅,其實毒舌起來讓人無法招架的李弘彬再去洗腦鄭澤雲,說覺得學淵哥應該是很好追的人吧?說覺得學淵哥應該不討厭Lavi吧?說覺得學淵哥很容易被氣氛感動,那樣告白的成功率應該會很高吧?

他們就不相信鄭澤雲不心驚膽顫的!



鄭澤雲雖然很容易感到不安,但那都是對於環境的不熟悉,只要適應了就沒事,跟現在的不安,完全不一樣,這次他沒辦法控制,他想綁架車學淵讓他去不了旅行, 他想囚禁車學淵讓他離開不了自己身邊,他忽然開始擔心,以後沒有車學淵坐在場邊陪他練球,他還能踢好球嗎?他能享受沒有人在他旁邊喋喋不休的清靜嗎?他能忍受車學淵的身邊站著別人嗎?他能接受車學淵的視線望著別人嗎?

愈想愈不對勁的鄭澤雲終於抓起外套,攔了輛計程車就往前幾天李在煥那個大嘴巴不小心說溜嘴的,金元植約車學淵去旅行的地方去,車學淵已經出門兩個小時了,千萬要趕上才行,萬一金元植跟他告白了,萬一車學淵接受金元植那個臭小子,他一定會踹死金元植的,不斷的催促司機再開快一點,巴不得代替司機踩油門,最好都別踩剎車,能多快到就多快到,他真的心急如焚。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澤雲喜歡我,是根本不敢想,澤雲老是一副嫌棄我的樣子,每次都是我自己厚臉皮靠近,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是他害羞的表現,雖然被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得有點莫名其妙,還是很高興,不用照鏡子,我都能知道自己的嘴角一整個晚上都是上揚的弧度,再加上鄭澤雲一整個晚上牽著我的手不放,也不讓我離開他身邊,我就覺得沒白疼這幾個孩子,竟然想出這麼厲害的方法逼澤雲表白,要知道,他是多麼愛護面子的一個人,但也表示我對他來說算重要的吧?哈~。

我不知道澤雲什麼時候喜歡我的,我可是喜歡他很久很久了,能兩情相悅真的是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有一種坐雲端,輕飄飄的感覺,即使之後,澤雲對我的態度和以前沒有什麼兩樣,不過,在私底下卻完全不同,我都驚訝了,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鄭澤雲嗎?!不過,我好喜歡,好喜歡只有在我面前才不一樣的鄭澤雲。

我想,我會一直愛著鄭澤雲,除了他,我不知道還有誰能讓我心動,這個世界上要找到像他這麼奇怪個性的人,可能沒有類似的人種,所以,我只會愛著鄭澤雲,不會變心的。





我什麼計劃都沒有的就在終於找到車學淵的時候,告白了,一點也不浪漫,但是他竟然邊哭邊笑的點頭說好,我都服了,李弘彬說的沒錯,車學淵真的是一個很好追的人,好險,我趕來了,好險,元植還沒跟他告白,就在我還在慶幸自己的決定是對的,才知道,原來,我算這群傢伙給算計了,看在車學淵笑的像個傻瓜,又可愛的份上,勉為其難的放過他們一次,其實,我也才知道,原來,我和他是兩情相悅的笨蛋。

我不知道學淵什麼時候喜歡我的,但我喜歡他很久了,這種跟贏球不能相比的開心,我不是很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一整個晚上,我無法輕易恢復沒有表情的面皮,被幾個弟弟調戲了很多次,他們可是愈來愈有豹子膽了,不過,一直牽著車學淵的手,竟有種不想放手的感覺,和我的手形成強烈對比的膚色,莫名的有種幸福感,我真的把他牽住了。

我想,我會一直愛著車學淵,除了他,我不知道還有誰能讓我感受這麼多愛、在乎、安心,這個世界上要再找到一個像他這樣愛心氾濫的人,應該很難,所以,我只要車學淵就好了。








============================================================================


為了謝謝朋友幫我寄我家7個男人來韓國給我

答應的交換條件,VIXX文6篇,今天交貨1篇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