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剛好是新專輯的回歸日,對鄭澤雲來說,總覺得意義非凡,更希望第二張正規能有比第一張還好的成績。


初回歸,不免俗的是最忙碌的開始,我也沒有特別想要慶祝或什麼,畢竟本來就不是一個很需要熱鬧的人,簡簡單單的一句問候祝福就夠了, 最重要的是,想在一起的人都在身邊,例如:車學淵。

其實,在確定回歸日期之後,練習量也開始與日俱增,無非是想呈現最好的狀態,所以,我已經私底下,在沒有弟弟們和其他人的打擾,和車學淵獨自慶祝了生日。

這個滿腦袋瓜子裝的都是有關於VIXX的一切的人,鄭澤雲曾庸人自擾的思考過,究竟,車學淵是因為他是VIXX的團員,所以,記得他的生日?還是,因為他是他的戀人,所以,記得他的生日?雖然結果一樣,意義卻大不相同,但是,悶騷如鄭澤雲,就如同他每每在鏡頭前推開車學淵的反向舉動一樣,他不可能問出口,他就是這麼一個口是心非的人,在面對自己在意的人事物時,很多話,他選擇不說,因為不像車學淵這麼能言善道,也不像李在煥這麼會撒嬌,更不像李弘彬這麼心直口快,無法像金元植這麼善解人意,甚至不像韓相爀這麼察顏觀色,所以大都時候,他沉默。

也因為車學淵的居中協調,才讓他和弟弟們不至於產生矛盾,也因為團員們長時間相處下來的默契,才讓他能保有最初的自己,如果說扣除他自己的努力、公司的栽培,他能安穩的走到現在,在這個聲光十色的演藝圈存活下來,絕大部份是車學淵的功勞,當中當然也經歷過紛紛擾擾,因為有車學淵陪在身邊,他就能不畏懼的繼續前進。



很多時候,在節目上被問,最不想跟誰做朋友?最不想跟誰太熟?諸如這樣的問題,我的答案十次有九次半都會是車學淵,因為,車學淵是我的戀人,不是朋友!因為,在車學淵的面前,我似乎變得太過透明,什麼都被猜的透徹,無所遁形!因為,車學淵對我而言,是不能被替代的,誰都不可能!因為,我怕太誠實,車學淵會太得瑟,以後就更制不住他了!因為,和車學淵之間的事情,不需要被追究探討,只要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了!

白話一點就是,鄭澤雲一點也想跟別人分享有關於車學淵的一切!!!!!!



當車學淵不厭其煩的問鄭澤雲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的時候,鄭澤雲只是看對方如貓一般圓滾的杏眼,像要看進靈魂深處一樣,他想說,他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車學淵的一輩子,可以嗎?當然,他不會這麼開口,依舊是淡然的表情,回答了不用,但是這樣並不足以嚇退車學淵,立刻像八爪章魚似的黏上來,邊耍賴邊嘰嘰呱呱的說些沒營養的話,車學淵懂得鄭澤雲的眼神,他半強迫的將自己塞進鄭澤雲的懷裡,呼了口氣,滿足的像隻慵懶的貓咪,說著:「真想一輩子躺在澤雲的懷裡。」

就是這句話,鄭澤雲自作主張將這句話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車學淵,就一輩子待在我懷裡吧!」



記憶深刻著,在我終於鼓起勇氣,打算跟車學淵告白時,車學淵也是用這個笑咪咪的表情,窩在我懷裡,看似不經意的說:「其實,我很喜歡澤雲,是像愛情的那種喜歡。」

而他們的開始,就在鄭澤雲聽完這句話之後,情不自禁的吻了車學淵,心照不宣的不需要誰多此一舉的再說「要和我交往嗎?」,他們就這麼自然的在一起了;記得,每次面對鏡頭,只要車學淵不站在鄭澤雲旁邊,他就會不安的眼神四處飄移,躲避和任何鏡頭對視,這樣的情況通常不會維持太久,車學淵總會神不知鬼不覺的回到他身旁的位置,聞到熟悉的味道,就能安撫鄭澤雲不安的心;記得,每次他感冒、受傷,車學淵就算自己的行程緊湊的快連睡覺的時間都被壓榨了,還是會第一時間向公司爭取鄭澤雲的休假,並且細心的照顧他、叮嚀他,沒有一次忽略;記得,被工作人員抨擊,甚至上了娛樂新聞版面的事情,雖然他沒說,但是他的心裡確實不好受,關在房間裡不斷看著重播,可是,他卻從畫面裡看到,車學淵為了彌補不太懂得娛樂效果該怎麼呈現的鄭澤雲,滿頭大汗的任主人持人戲弄,然後,當天還得到車學淵充滿安慰意味的擁抱和親吻,他不斷的說「澤雲已經很棒了,是新聞寫的太誇張了,不要在意........」這樣安撫性的話,鄭澤雲都覺得快被催眠了。

這就是車學淵,VIXX的隊長,鄭澤雲的戀人,我的平生知己。



時間過的很快,尤其是在忙碌的時候,時間從指縫中流逝的不知不覺,一點概念也沒有,但車學淵卻像是有沙漏裝在他的心裡一樣,當時間一邁入11月10日,立刻跟鄭澤雲說了「生日快樂,我的澤雲」,當時間即將從11月10日結束時,抓緊機會又對鄭澤雲說了一次「生日快樂,我們Leo」,好像明年不會有11月10日一樣,讓鄭澤雲覺得自己生日的這天是個珍貴的日子!








============================================================================================


交貨第2篇


其實呢,我只記得鄭澤雲的生日

因為他和我家東雨兒同月生的,很快就記住了

我的三八損友呢,是被Leo圈進的,但最愛的卻是N,理想型是Ravi (我這樣出賣她,好嗎?)

總之,我最常聽見的是車學淵,最常看見的是鄭澤雲 (她都強迫我看別的男人的照片,我家東雨兒怎麼辦?)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