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ed36c3c332171186ee6493a794ac0b5 



一隻有著漂亮棕紅色皮毛的狐狸在草原中快速的穿梭奔跑著,因為師父說今天會有一個新來的孩子,他不再是孤孤單單一個了,而且他是哥哥,所以不可以被發現他偷睡著遲到,於是小狐狸努力的奔跑著,可是,沒有方向感的小狐狸,竟然跑著跑著就迷路了,也不知道闖進了什麼地方,又累又餓又渴,看到前方有亮光,就本能的往那個方向走去。

等他走近的時候,才發現,這是人類的家,但他已經沒有力氣再走回去了,想著只好變身成人,厚臉皮的借宿一晚,明天一早趕緊離開應該就沒事了,不過,才變身到一半,他就昏倒了!



聽到門外有動靜,屋內的人謹慎小心的開門,發現門口倒著一個少年,探了探他的鼻息,便刻不容緩的將他橫抱進屋,體溫太低了,如果再不溫暖,可能就要去見閻王了,顧不得禮節,將他身上不夠保暖的衣服全脫掉,蓋上輕薄的蠶被,再抱著他坐在壁爐前。

雖然被少年的動物耳朵動物尾巴嚇到,但是著急救一個生命的念頭,蓋過了疑惑,這耳朵和尾巴,應該是狐狸吧?應該不至於把他吃掉吧?他還沒聽過狐狸吃人肉的。

低頭觀察懷裡呼吸仍然微弱的少年,白皙的肌膚、鴉翅的睫毛、高挺的鼻子、粉嫩的嘴唇,長的真好,如果明洙看見了,肯定又嚷嚷著借他當模特了,看來這次渡假有人(?)陪我,不會無聊(?)了。



少年在溫暖的懷抱裡醒來,還有點貪戀的蹭了蹭,下意識的更靠近,直到腦袋瓜子漸漸開始運作才猛的睜開眼睛,看見自己被一個陌生男子抱在懷裡,而且......而且,還.......還全身赤裸!!!!

他大力的推開男子,用被子抱自己全身裏的嚴嚴實實,活像顆蠶繭,太驚訝了一時找不回自己的聲音,腦袋瓜裡都是「被看光了!」不斷的跑馬燈上陣。


    「就算你不懂禮貌,也不能這麼對待自己的救命恩人吧?」男子因為懷裡的柔軟一瞬間不見了,忽然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男子好聽的聲音而喚回一點意識的少年,他瞪著狐狸眼,像是要把男子看穿一樣。


    「你昨天晚上昏倒在我家門口,體溫太低了,身上的衣服又溼了,不得已才脫掉你的衣服的,況且你有的我也有,大不了讓你看回來,要嗎?」說完,男子大方的開始脫去上衣。


    「停停停!誰要看回來啊?我才不想長針眼呢?」少年緊張的閉上眼睛。


    「呵~,讓我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南優賢,來這裡渡假的,你呢?」


    「聖圭,我的名字,還有,謝謝你。」


    「好啦,這裡就只有我,沒有其他人,你可以自在一點,肚子餓了吧?我去弄吃的,你先去洗臉刷牙吧,或是想洗澡也可以,浴室在那裡,你自己來吧。」南優賢說完就上二樓了,也沒再多管聖圭。


聖圭拿起被披在沙發背上,自己的衣服,裏著棉被舉步為艱的前進,一進到浴室又驚慌的大叫,讓南優賢顧不了那麼多的打開門就衝進浴室。


    「我的耳朵和尾巴,沒有藏起來。」聖圭哭喪著臉,像做錯事的孩子。


    「原來是可以藏起來的啊?」南優賢倒是一臉鎮定,他才不會說,他玩了一整晚聖圭軟軟毛茸茸的耳朵,和被聖圭的尾巴搔擾了一晚。


    「你不覺得奇怪嗎?」


    「是蠻奇怪的,不過,你想繼續這樣子跟我聊天嗎?」南優賢的目光不客氣的掃視聖圭的裸體,有一副誘人的身子呢。


    「啊~!變態,你還不出去!」


臉紅的樣子也很迷人,哈哈哈~





聖圭沒有回家,南優賢把他伺候的好舒服,就這麼厚臉皮的理所當然的住下來了,反正師父一定以為他又貪玩到哪裡去玩耍了,過一陣子再回去就好了,只是沒給那個新來的孩子一個下馬威,有點可惜,不過,沒關係,南優賢更值得,聖圭小腦袋瓜子轉轉轉的,就自己笑開了。

坐在旁邊作曲的南優賢看著也開心,嘴角跟著勾起上揚角度,他好喜歡這隻小狐狸,只要吃飽了,就不吵不鬧,自己可以跟自己玩的很歡樂,也很會自己找事情做,更令他驚奇的是,聖圭有一副好聲音,南優賢教他看幾次樂譜,他就能自己簡單的哼哼唱唱了,甚至還給了南優賢好幾次作曲填詞的靈感,完成的速度比以前快上許多,南優賢直覺得自己撿到寶了,也嘗試的想讓聖圭唱試音帶,只是這小狐狸,總是要千哄萬騙的才肯安份的載上令他不舒服的耳機唱幾句,南優賢也忍耐著平常在錄音室威嚴的樣子,很有耐心的陪笑臉,好不容易的完成了一首,南優賢卻又突然不想交出去,這麼乾淨的聲音,他聽了都上癮,難保唱片公司不會想把聖圭培養成歌手推銷出去,畢竟天生的好聲音能省去許多訓練的成本。

    「優賢。」聖圭看南優賢工作好像告一段落了,趕緊挨到南優賢身邊。


    「嗯?怎麼了?」南優賢捏了捏聖圭的狐狸耳朵,除了耳朵,他也想摸摸尾巴,可是,聖圭怎麼樣就是不准許,說什麼師父說尾巴不可以隨便給別人摸。


    「我想吃草莓冰淇淋。」聖圭唯一被限制吃之前要詢問南優賢的東西就是冰淇淋,誰叫他第一次吃的時候因為太喜歡了一連吃了四個,結果半夜就發燒了,把南優賢嚇死了。


    「我做其他的點心給你吃,你中午已經吃過一個冰淇淋了,吃太多又要不舒服了,你乖,好不好?」南優賢差點就要說好了,聖圭每次專心的看著他的眼睛,微噘的粉唇,他都會有一種自己快要改變性向的感覺,多想就這麼親下去,要不是南優賢談過的戀愛不在少數,他肯定會讚嘆聖圭的演技真好,可是,眼前這隻小狐狸不是在演戲,是發自內心的可愛啊!


雖然不能吃冰淇淋,不過聽到有其他吃的,聖圭還是很開心,乖乖的點點頭,耳朵也跟晃,南優賢煮的飯,做的點心,真的太好吃了,師父做的都沒那麼可口,瞧他來這裡才不過一個星期,他都悄悄的胖了,真擔心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


我回來啦~~~~~~~

放假回台灣了,差點就不想回來了,還是自己家好,嗚~

回家就一直吃吃喝喝,陪家人陪朋友

我娘親說,我跟東雨一樣忙碌,哈哈哈~~~~

後果就是,一回來韓國,立刻就長了好幾顆大痘

嚇死我了,坐個飛機而已,痘痘就突起來了,我都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