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有七隻小動物,每年最期待的日子就是人類口裡說的平安夜,因為聖誕老人說,如果他們認真照顧馴鹿,每年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實現他們一個願望。

照顧馴鹿的七隻小動物分別是:小隊長是最喜歡偷懶的狐狸圭圭、有過動症的迷你龍東東、氣氛製造機的狗狗南南、愛耍帥又靦腆的狼浩浩、衝動第一名的鹿烈烈、多才多藝不太說話的貓咪L (因為覺得洙洙有點女孩子氣,所以給自己取了小名)、喜歡打扮有時候少根筋的豹鍾鍾。

 

 

中午把照顧馴鹿的工作做完之後,期待著平安夜的南南立刻慫恿圭圭開始佈置家,營造出聖誕節的氣氛,圭圭讓大家一起動手佈置,自己卻和烈烈、鍾鍾玩的不亦樂乎,根本就無心佈置,再加上東東每拿起一樣東西就先自己玩樂一番才肯做正事,以至於,原本南南預計兩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拖了一下午,甚至過了晚餐時間才完成, 本來想爆發的脾氣勉為其難的忍住了,但是,當他進廚房準備做晚餐的時候,圭圭跟在後頭,嘴裡一直唸著:「快點煮飯,我餓死了,南南,你動作快點,我餓了。」

 

    「你剛剛都在玩,根本沒認真做幾件事情,現在還第一個喊餓!」南南一下子脾氣全發洩在圭圭身上,拿著煮飯的勺子就往圭圭的腦袋上打打打。

 

    「哎呀!哎呀!痛痛痛!」圭圭糾起八字眉,護著腦袋瓜子,卻乖乖的站在原地被打,要不是東東趕緊把他救出來,可能就要被打成傻子了。

 

南南一邊煮晚餐,一邊後悔自己剛剛下手是不是太重了?一時衝動就這樣打了圭哥,他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帶著歉意,刻意的在圭圭的碗裡多放了兩匙食物,火雞腿也特地先偷偷折下一隻,藏在圭圭的盤裡,導致晚餐上桌的時候,浩浩明知故問的說:「好奇怪,這隻火雞只有一隻腿?」,尷尬的南南只好在桌子底下用腳踹他。

 

 

平安夜最喜歡的就是交換禮物了,我們七隻當然也不例外囉,還要玩些遊戲,這樣才有趣,還可以邊消磨等聖誕老人出現的這段時間。

用猜拳的方式決定了第一個抽遊戲的人是運氣一向不太好的圭圭,他抽到的是烈烈的禮物,遊戲項目是和烈烈對視30秒,不能笑,但是,烈烈一開始就做出拿手的搞怪表情,讓圭圭一下子就噗哧笑出來,被烈烈懲罰彈額頭之後,才氣鼓鼓的收下禮物。

接下來就換烈烈啦,他的遊戲項目是30秒內使用乳酸菌飲品用的吸管把咖啡喝完,執行處罰的是L,烈烈一計時開始就發揮平常拚命三郎的本領,瘋狂猛吸,臉都紅了還是拚命吸著咖啡,連L都忍不住替他擔心,等一下會不會成為第一頭被咖啡噎死的鹿?!不過,倒是順利的完成了遊戲並收到L的禮物。

至於L呢,抽到的是他最喜歡的哥哥東東的禮物,遊戲項目是............................................................

交換禮物的遊戲開開心心、吵吵鬧鬧的進行著,連聖誕老公公站在門口看著這群孩子,充滿慈祥的笑容,圍成一圈的孩子們都渾然不知,一直到告個段落,老人假意咳了幾聲。

 

    「啊~ 爺爺,你什麼時候來的?我們等你好久了。」最會撒嬌的鍾鍾爬起來拉著聖誕老人的手。

 

    「呵呵~,我看你們玩得那麼開心,不想打擾啊,鍾兒,想好今年要許什麼願望了嗎?」聖誕老人把鍾鍾的手放在自己的手背上,輕輕的拍了兩下。

 

鍾鍾笑的燦爛的點頭,他早就想好願望了。

 

 

 

 

聖誕老人坐在火爐旁邊的椅子上,孩子們乖巧的排隊,等著跟聖誕老公公許願。

 

南南一直努力伸長耳朵,想偷偷聽圭圭許了什麼願望,他老是特別在意狐狸圭圭,有時候太靠近圭圭還會覺的心跳加快,臉蛋熱的像發燒,偶爾會覺得心裡悶悶的,像血管堵塞一樣,可是只要圭圭對自己笑一笑,他的血管就會立刻通了,什麼鬱悶感都能不翼而飛,南南發現自己好奇怪,怕自己會不會得了什麼不治之症,所以,他想向聖誕老人許願,讓身體恢復健康。

可是,當他坐在聖誕老公公膝上,對老人說悄悄話許願之後,滿臉白鬍的老人竟開懷的大笑,並招手把圭圭叫到跟前。

 

    「圭圭啊,你向爺爺許的願望,實現了,你自己跟南南說你想說的話吧,哈哈哈!」聖誕老人把南南的手交到圭圭的手裡。

 

圭圭紅著臉,害羞的點點頭,牽著南南的暖暖的手,走出去。

 

 

 

 

    「南南,我跟你說,我覺得你太笨了,在我看來,連東東都比你聰明,為了以防有一天,你會傻傻的被別人拐走,不如由我來保護你,所以,我決定讓你跟我在一起。」圭圭煞有其事的說著,兩手緊緊握著南南的雙手,表情認真的,南南覺得圭圭好像會發光。

南南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他心跳的好快好快,懵懵懂懂的,好像明白圭圭是在跟自己告白,又不太像,可是光這樣,就讓自己覺得有一種隱藏不住,想笑的感覺,一種幸福的感覺,然後,還沒釐清自己的感受,就被圭圭強迫接受了他的吻,軟軟的、甜甜的、輕輕的、飄飄的,南南靠在圭圭的懷裡,驚訝的發現,圭圭的心跳跟自己一樣躁動,一點都不冷靜,一點都不像是他知道的圭圭。

南南伸出雙手擁抱圭圭:「我喜歡你。」

他終於想通了浩浩跟他說的話,浩浩用他跟東東的感情當作範例解釋給南南聽的時候,那時候,南南還一頭霧水,覺得浩浩答非所問,沒想到,一直弄不清問題點的人是自己XD

 

 

 

 

偷偷的透露一下,鍾鍾的願望:「希望哥哥們不要在我面前隨意的放閃光ㅜㅜ,爺爺,也給我一個男朋友吧~~~~~~~!」

 

 

 

 

 

 

 

===================================================================================

 

聖誕快樂~ 行憲紀念日快樂~ 孩子們~

心疼鍾鍾,雖然我覺得他挺怡然自得的 (難道是我誤會XD)

希望,你們和7個孩子,都能有溫暖的平安夜

吃到好吃的大餐,收到喜歡的禮物,得到溫暖的擁抱

메리크리스마스~~~~~~~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