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心理層面的認知,南優賢愈來愈寵溺聖圭,就連工作時間,只要聖圭願意,都會讓他陪在身邊,接觸多了,甚至因為覺得那個叫電視的盒子裡,唱歌的人很有魅力,也就比較不那麼排斥幫南優賢錄試聽帶了,有時候還會突發其想的把手握成拳狀,假裝拿著麥克風的樣子,在錄音間裡唱著歌,都讓南優賢著迷不已,卻更加堅定的認為,他的寶貝小狐狸無論如何都不能被別人騙走。

但是,什麼是天不從人願,現在就以進行式發生在南優賢身上,因為臨時必須出席一個會議,又擔心答應了帶聖圭去吃草莓塔的時間會來不及,索性帶著他去公司,讓他在自己的辦公室等著,卻沒料到,等他開完會回來之後,聖圭居然在跟金鐘萬聊天!平常看電視的時候,聖圭最喜歡的就是公司旗下的這個叫「Nell」的搖滾團體了,金鐘萬到底是什麼時候回國的?!

    「鐘萬哥,什麼時候回來的?」南優賢即使滿腹疑問,仍然有禮貌的打招呼。


    「優賢啊,你藏了一個寶貝唷,你沒看行程嗎?廣告拍攝臨時更改了時間,所以,明天才出發,身為小老闆,怎麼可以這麼不關心自己的藝人呢?」金鐘萬噙著狐狸般的笑容,意義深遠的提了南優賢身為小老闆的身份這件事。


    「來找我,有什麼事嗎?」南優賢是公司小老闆的事情,只有比較資深的藝人和員工知道,基本根本沒有人知道這件事,只當他是有名的制作人,這也是南優賢的指示,他認為這樣才不會影響到選歌的判斷標準,他不希望某些人抱著討好的心態選了他作的歌給藝人出專輯,更不希望他累積出來的地位有任何質疑的話語出現。


    「優賢,你看,他幫我簽名喔。」聖圭不懂他們之間的明槍暗劍,獻寶似的,把南優賢幫他買的手機秀給南優賢看,手機背面有著金鐘萬的俐落的簽名。


    「我就不打擾了,要說的事情,多虧聖圭幫我解決了,那我就先走啦。」


南優賢仔細的問了聖圭,剛剛在辦公室,發生了什麼,一聽差點暈過去。

原來,聖圭等南優賢等的無聊,便用新手機播放音樂,一邊唱著,像平常在家那樣,然後金鐘萬就進來了,還陪他唱了幾句,然後他們就聊天,聖圭很驕傲的告訴金鐘萬,誰出的新專輯裡的哪首歌是他唱的,然後都唱了一遍給金鐘萬聽,雖然沒幾首歌,但是,因為南優賢在家的時候很誇張的誇獎了聖圭,所以聖圭以為自己很厲害,就大言不慚的這麼對金鐘萬炫耀了。

南優賢現在就擔心,跟爸爸關係不錯的金鐘萬會不會把這件事告訴爸爸,上次的事情,好不容易才平息,如果再一次,爸爸肯定會約談自己的,他真的不希望把聖圭放在群眾面前,而且,聖圭根本不懂這個阿諛我詐的世界,如果不是時刻待在自己身邊,他還真不放心。





從下午見過金鐘萬之後,聖圭就一直覺得南優賢心情不好,雖然帶他去吃了好多草莓塔,他卻有點食不知味,覺得草莓塔好像沒那麼好吃,總是分心偷偷注意南優賢,是不是因為他把新手機給別人簽名,惹南優賢不高興了呢?

洗完澡,他難得沒有問南優賢可不可以吃冰淇淋,乖乖的窩進被子裡躺好,還分了一大半床給南優賢,睜著眼等南優賢洗好澡。


南優賢剛躺上床,就聽見聖圭悶著聲音說了句「對不起」,他不明白為什麼聖圭要跟他道歉,把小狐狸抱進懷裡:「為什麼道歉?」


    「我把優賢買給我的禮物給那個人簽名,弄髒了,你是不是不高興了?」聖圭可憐兮兮的噘著嘴,看著南優賢。


    「我沒有不高興,我只是.................吃醋了!」南優賢現在覺得心情瞬間美了起來,沒想到他的小狐狸這麼在意他的感受。


    「吃醋?!那是什麼?算了,你不要告訴我,肯定不好吃。」得到南優賢並沒有生自己氣的回答,聖圭覺得安心了,馬上又恢復平常精神奕奕的樣子。


    「嗯,真的不好吃,我們聖圭不要吃。」


    「那我睡覺前可以吃一個冰淇淋嗎?」聖圭滿臉期待,狐狸耳朵豎的直直的,就等南優賢答應。


    「好,我去拿,你別下床了,好不容易身子才暖和。」南優賢揉了揉聖圭的耳朵,再摸一摸,想到剛剛這小傢伙進門的時候身子涼涼的,讓他催促去洗澡,才變溫暖,所以南優賢並不想讓他離開被窩去廚房拿冰淇淋。


    「嗯。」聖圭開心的把被子拉高到包住自己全身,只剩下頭和尾巴留在外面,可愛到讓南優賢看的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