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Leo!」

「鄭Leo~」

「鄭Leo?」

車學淵,典型的沒有鄭澤雲會死的類型,剛開始,在他的認知裡,凡是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呼叫鄭Leo準沒錯,雖然鄭澤雲不會給他好臉色看,但是卻會幫他把事俐落的解決掉,漸漸的,他養成了叫鄭Leo的習慣,有時候即使沒事也會把鄭Leo當成是開語詞或結尾詞來使用,所以,他總是纏著鄭澤雲,有車學淵的地方,就看得到鄭澤雲,看見鄭澤雲,就一定能聽見車學淵呱噪的聲音。


只有一個地方例外,那就是宿舍的沙發,當車學淵和沙發合體的時候,就能立刻忘記鄭澤雲的存在,偶爾也讓鄭澤雲覺得很不是滋味,2015最後一場歌謠祭結束,回到宿舍,洗完澡,車學淵就窩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捧著平板,應該急需睡眠的人,竟然還有精神在那裡跟李源根視訊,結果因為平板只剩下6%電力而呼叫鄭澤雲的名字:「鄭Leo, 怎麼辦?平板快沒電了,我找不到充電線。」

鄭澤雲默默的從房間走出來,不顧他現在正在跟別人視訊,一把將車學淵推倒,充電線被車學淵坐在自己的屁股下,幫他把插頭接上插座,另一頭給他自己接上平板的插槽,然後聽到李源根的聲音從平板裡傳來,帶著笑意調侃車學淵,再看到車學淵滿足的重新當回沙發馬鈴薯,鄭澤雲就覺得莫名的不爽,決定丟下他一個人回房間,才走沒幾步,又聽到車學淵用他像甜紅茶冰沙的聲音發出指令。

    「鄭Leo,我有點冷。」

鄭澤雲發誓,要不是車學淵正在跟朋友視訊,他絕對會掐死他,冷,你還不回房間,窩在這裡幹嘛?不知道我在等你睡覺嗎?平常不太回宿舍的金元植都跟李弘彬相親相愛去睡覺了,他怎麼就等個人睡覺這麼難?2016年的第一天就要讓他情緒不佳嗎?

回房間拿了條毯子出來給車學淵披上,就在他又準備轉身的時候,車學淵伸出手拉住他,微涼的指尖溫度讓鄭澤雲皺眉,看車學淵用嘴型無聲的說「陪我,鄭Leo」,他又乖乖的在他身邊坐下了,也聽到平板那頭的人用羨慕的語氣說「學淵和Leo感情真好」,鄭澤雲是有點虛榮心的。

他不得不承認,車學淵因為去拍攝偶像劇認識了一群聊的來的朋友,就常常捧著平板視訊聊天,尤其是跟男主角李源根,他就覺得不開心,有一種不再被重視了的感覺,曾經一度想著是不是該搞壞車學淵的平板。

漫長的聊天終於在兩人互道新年快樂、晚安之後結束了,並且還約定了在車學淵睡醒之後見面吃飯,因為社長放他們假,但是車學淵考慮車程太遠決定不回家。


    「我腳麻了,鄭Leo。」車學淵睜著水亮亮的杏眼看著鄭澤雲,明明就是最年長的,卻比忙內還愛撒嬌。


鄭澤雲瞪了他一眼之後,還是將他抱起來,有什麼話都等進房間再說。





把車學淵放在床墊上,他不但不下來,還像八爪章魚一樣勾著鄭澤雲的脖子不放。


    「車學淵,下來。」


    「不要,澤雲都還沒跟我說新年快樂。」


鄭澤雲就維持蹲著的姿勢抱著車學淵,保持沉默。

車學淵深呼吸了一口,望向鄭澤雲的眼睛:「我們Leo,我的澤雲,2015謝謝你常在我的身邊陪著我、支持我、鼓勵我、幫助我,也恭喜你和Ravi的小分隊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嘗試了更多你喜歡的音樂,雖然我還有很多很多不足,不是很襯職的隊長,不是滿分的戀人,但是我還是希望2016,你能繼續以團員、朋友、戀人的身份待在我身邊,偶爾扮演我的超人,在我不夠精明的時候解救我,好嗎?鄭Leo。」

語畢,車學淵在鄭澤雲的唇落下一吻。

鄭澤雲勾起微笑,回吻車學淵,要不是最近行程滿檔,他一定現在就把人壓倒,好好的做上幾回。

    「2016,請多多指教,新年快樂。」我愛你,鄭澤雲在心裡悄悄的補上這一句。








=================================================================================


短短一篇,交貨第4篇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