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的下半場,2016年的第一站,加拿大。

前一天晚上,金聖圭又失眠了,每次只要是去需要經歷長途飛行的國家,金牛座愛擔心的個性就會出現,再加上從未間歇的行程,讓金聖圭的精神處在一個緊繃的狀態,還沒來得及放鬆,又接著要開始巡迴, 而因為Showtime的拍攝變得更加親近的南優賢,透過那個節目更深刻的體認到,原來金聖圭真的都默默的把的一切看眼裡,只要有適當的時機就會藉機肉麻一番,讓團員之間的感情再回溫,其實不是只有南優賢,其他人也都被平常不擅於表達情感的隊長給感動了,社長更是在看播出的時候心裡感到安慰,認為自己一開始選擇讓聖圭擔任隊長是最正確的決定。





出發那天早上,金聖圭刻意將自己包裏的密不透風,連露出一半的小臉都要再載上眼鏡遮擋自己的倦容,但還能跟團員們談笑聊天,但是在長途飛行抵達加拿大之後,溫哥華比韓國稍微溫暖的天氣,金聖圭拿下圍巾和眼鏡,卻讓疲倦的容貌更加清楚,實在不太想開口說話,也想縱容自己面無表情,可是,畢竟是第一次在這個地方舉辦演唱會,不能給這裡的粉絲留下壞印象,所以,勉強的維持著淡淡的微笑,也有一下沒一下的點頭,好險,有精力旺盛的張東雨走在前面不停的打招呼,還有一向讓人如沐春風的李成鍾始終保持著微笑,和必要時就L上身的金明洙,才讓自己的不同沒有太過明顯。





一步出機場,雖然有工作人員在,但因為接送的保姆車停的比較遠,南優賢立刻快步走到金聖圭身邊,盡量走在他的身旁,跟他說說話,減緩金聖圭快煩燥起來的情緒,並且替他擋掉一些歌迷過多的靠近,偶爾會搭著他的肩膀問問他是不是感到不適什麼的,口氣溫柔的,不自覺把私底下哄金聖圭的那一面展現出來,主要都是因為金聖圭的不滿已經要逼近零界點了。

墊底的兩個人,被粉絲簇擁著,隨身的工作人員都為了尋找來接應的保姆車或是在前方開路而不見人影,南優賢刻意讓金聖圭走在內側,阻擋大部份的鏡頭,終於看到保姆車更擁著金聖圭加快步伐,讓金聖圭上了車,自己留下收尾。



車上,大家都有默契的保持沉默,因為睡眠不足的金聖圭暈機了,偏偏又是長時的飛行,讓他飛機上幾乎沒辦法稍作休息。

南優賢從金聖圭的隨身包裡拿出U型枕,讓他可以睡一下,但是金聖圭卻選擇抱著U型枕,將頭靠在南優賢的肩膀上閉眼休息,南優賢本來剛出門的時候還很開心,跟金聖圭做了一樣的打扮(其實是他半撒嬌強迫的),更沒想到跟金聖圭這麼有默契的都選了黑色的帽T,結果,開心不了多久,就從東雨哥那裡聽到,聖圭哥昨天好像睡不好失眠了,瞧他和浩沅說話的樣子,是不如平常有精神,一路上,南優賢不管在不在金聖圭身邊,都會分神留意他的狀況。

右手和金聖圭的左手十指相扣,調整自己的坐姿讓金聖圭能靠的更舒服一點,南優賢就是喜歡金聖圭只依賴自己的這一點,讓他感到被重視,而他也只想呵護金聖圭,他視如珍寶放在心尖上的。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