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當張東雨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的在李浩沅胸口蹭了蹭,並打算繼續賴床的時候,忽然覺得不對勁兒,為什麼會有浩沅的熟悉的感覺?!然後慢慢的將眼睛往上抬、對焦,看見李浩沅熟睡的臉,他覺得驚訝!

浩沅是什麼時候來的?!為什麼沒有告訴他?!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感覺到懷裡的人醒了,李浩沅收緊右手把人圈的更近,並在頭上落上一吻:「早安,東雨哥。」

下一秒,就清楚感覺到自己的衣服溼了,被張東雨的眼淚,懷裡的戀人哭的抽抽搭搭,李浩沅好心疼,輕拍他的背,像哄小孩那般溫柔,但沒開口,就讓他自己渲洩。


張東雨明白,李浩沅都知道了,都知道了卻沒有選擇拋棄他,他不用再害怕了,這麼好的人,竟然被自己遇上了。

    「謝謝你還願意愛我。」


    「傻瓜,我怎麼可能不愛你,難道你跟我相處的時候,那些感受都是假的嗎?」李浩沅知道因為之前的經驗,讓張東雨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比較悲觀,也比較逆來順受,昨晚和另一個東雨聊完之後,他決定要讓東雨哥更像張東雨。

他抬起張東雨的下巴:「看著我,東雨哥,我有一些話想跟你說。」


    「嗯。」聽到李浩沅的話,張東雨的眼神明顯閃爍著想逃避,卻因為被捏住下巴而不得不跟李浩沅對上視線。


    「我希望東雨哥以後能更真實的做自己,我想知道東雨哥全部的樣貌,不要對我有所保留,好嗎?相信我愛你,相信你值得我愛一輩子,相信我不會輕易被動搖,就算還有另一個人格的存在,我仍然愛你,那都是張東雨,都是你,少了一部份都不完整,我不要你不開心,也不要你擔心害怕,更不要你為了迎合我,把自己藏起來,這對我不公平,我呈現在你面前的是完整的李浩沅,是我的全部,你怎麼可以偷偷藏起一半的自己不讓我認識,以後,對我多一點信心,好嗎?」


聽完李浩沅的話,張東雨也哭的泣不成聲,他沒想到能聽到這樣的一番話,這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對他而言像是一種奢求,沒想到李浩沅完全沒有掙扎的說出來了,還如此的溫柔堅定,一字一句的都直往他的心坎上倒蜜糖,將他原本傷痕累累的心都修補了,張東雨覺得自己好幸福,比之前更明確的感覺到被愛。


    「怎麼不管是哪個東雨哥都這麼愛哭?真是,又哭又笑的,我該怎麼安慰你才好?」李浩沅看到張東雨的笑容才鬆一口氣,他可是十分斟酌用字遣詞的在說那些話,就是擔心一個不小心刺傷了張東雨脆弱的心,現在看來,是得到不錯的結果了。


    「不用安慰我,抱緊我就好了。」張東雨比以前更大膽的撒嬌了。


    「不如我抱你去洗澡吧。」


    「呃..........,浩沅吶,我昨天一到圭哥家就洗了,後來也沒出門,我不髒的。」張東雨有點緊張,他清楚的感覺到李浩沅抵住他身體的下身,精神抖擻的。


    「那就陪我洗吧,東雨哥,我髒。」李浩沅一臉壞笑,一副逮住小白兔的大野狼模樣。





等他們激情完後,坐在客廳的時候,金聖圭紅著耳朵又劈哩啪啦的罵著,說他們怎麼可以不顧他的耳朵就.............就在別人家的浴室這樣那樣?說他們怎麼可以不管隔音好不好就............就一大早做運動?說他們怎麼可以不知會一聲就..............害他又被南優賢個大色狼得逞了一次!

但是,看李浩沅為了感謝金聖圭收留張東雨,幫助他們和好,還有為了和好久不見的老同學南優賢敘舊,所以晚上請吃大餐,金聖圭就勉為其難的不再多跟他們計較了。

不過,金聖圭留下一個但書,如果李浩沅之後膽敢再讓張東雨傷心一次,他絕對會堅持反對他們在一起的,這次就先讓李浩沅合格,以後不會再對他有偏見了。








~ End ~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