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哥?圭哥?你在哪裡?」南優賢在樹林裡到處尋找金聖圭的蹤影。


一個人影從樹上一躍而下,擋住了南優賢的去路:「幹嘛?大呼小叫的。」


    「幫你加油啊,等一下就輪到圭哥考試了嘛。」南優賢笑的燦爛,從懷裡拿出一顆蘋果,塞給金聖圭。


金聖圭大大的咬了一口:「不如擔心你自己吧,傻瓜。」

兩個人肩並肩的走回學院。



今天是魔法學院一年一度的冬季晉級考試,考咒語的念咒速度、魔法的完成結構、魔法陣的清晰度、咒語的強度、狀況的應變運用,金聖圭是去年的優等生,也是魔法學院歷年來首位開創順利晉級的,一次重讀的紀錄也沒有,而在他之後是南優賢、張東雨、李成烈,所謂物以類聚吧,這幾個成績優異的學生剛好最常玩在一塊兒。

實習魔法師在金聖圭進入考試場之後的二十分鐘,立刻宣佈晉級的消息,令全場的人在倒吸一口氣之後,爆出歡呼聲,金聖圭又刷新紀錄了,以最快的速度通過考試晉級,南優賢一方面替金聖圭開心,一方面覺得自己這麼努力的苦苦追著金聖圭的步伐,仍然只能被他狠狠的甩在後面,想想他是多麼努力,再加上金聖圭陪他練習,才能這麼順利的每次晉級,好幾次都是有驚無險的通過考試,唉~,誰叫自己喜歡上一個這麼優秀的人呢?


晚上,因為晉級考試的關係,沒有晚間課程,他們幾個人一起說好了去慶祝,卻在半路上遇見別的學院來送信的信差,一群人的好奇心全被勾起來了,因為向來好眼力的李成烈說瞧見信封上的封蠟是金色的,代表那是給校長的信,最高機密,他們打算跟著去偷看偷聽,於是悄悄跟在後面。

現在四個人全擠在不遠處的樹上,金聖圭擔心被校長發現,還特地多佈了一層魔法,一手環著南優賢的腰,避免他掉下去。

既然是校長的信差,怎麼可能沒有發現他們的存在呢?在將信交給校長之後,瞬間將他們全逮住了,迅移到校長室,只是跟著被魔法綁起來的三個人之後進來的金聖圭,讓信差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

難道,剛剛一直都是四個人嗎?!


    「哈哈哈哈,聖圭啊,還不行禮。」校長雖然年紀大了,但是爽朗的笑聲就能知道他仍然身體非常健康。


    「我是五行,金的繼承者,聖圭,魔法總長,失禮了。」金聖圭向來者行了大禮,畢竟他是晚輩。


    「繼承者?!魔法聖物已經認主了?!」魔法總長原本只是來查證這個學院不正常的魔法能量,順便送個信,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大的驚喜!


    「是的。」金聖圭捲起袖子,策動內在的魔力,手腕上立刻出現魔法紋路,那是古魔法咒語,現在已經沒有人能讀能說了,唯有聖物的繼承者,也就是被魔法聖物寄宿的宿主才能懂,下一秒,一把火紅色的劍就出現在金聖圭的手上。


魔法聖物強大的威力影響下,魔法力量還不夠強大的南優賢和李成烈都忍不住想發抖,那是發自內心的敬畏,同時,南優賢也覺得自己不太對勁兒。


    「優賢啊。」


    「是,校長。」南優賢有些恍神,為了維持自己不被聖物影響和克制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有想往金聖圭方向靠去的衝動,好像他等一下就要離開自己的那種感覺,很奇怪很不妙的感覺。


    「你還沒有感覺嗎?」


南優賢還沒開口回答,從自己心臟處發出的魔法躁動,立刻像一股旋風般包圍住自己,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卻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剖開他的身體衝破出來,他全身疼痛,忍不住大叫,他很清楚的看見包圍自己的是黑暗魔法,那是不被允許使用和學習的魔法,應該早就失傳了,為什麼?為什麼會從自己的體內,像有意識一般的泉湧出來?!


    「優賢,不要壓抑,你會受傷的!」金聖圭難得這麼大聲說話,就怕南優賢聽不見。


其實,魔法總長發現了不尋常的魔法能量,是來自於南優賢,校長只所以誤導魔法總長,是因為他還不確定南優賢究竟是不是黑魔法聖物的繼承者,所以,他不敢冒然行動,再怎麼說都是他的學生,就算是黑魔法的繼承者也是他的學生,他就必須得保護南優賢不被傷害,雖然目前的狀況是他沒料想到的。


金聖圭早知道南優賢的黑暗魔法並沒有覺醒,雖然他不知道黑魔法聖物是怎麼寄宿在南優賢身體的,但同為繼承者,他很清楚能知道,南優賢並不是,否則他早該感覺到自己的魔法能量有所不同。

幸虧南優賢還不是繼承者,這樣他就不必被囚禁了,這也是他一直擔心的,他喜歡南優賢,他不確定自己能不能不動私心的和他對戰。

金聖圭很快的發動魔法陣,壓制想竄出南優賢身體的黑魔法,如果能在聖物控制南優賢的意識之前搞定就再好不過了,可是,南優賢的眼神已經漸漸渙散了,如果瞳孔全部染黑,那就糟了!他只是用魔法控制住南優賢的行動,他特地研究過黑魔法聖物,黑魔法聖物不像他們所知道的魔法聖物那樣會和繼承者共存,黑魔法聖物是會吃掉繼承者的靈魂,然後霸佔這個身體到不能使用再尋找下一個宿主。

他絕對不能讓南優賢的靈魂消失,這個一天到晚跟自己身邊像隻愛撒嬌的大型犬的傢伙,已經大搖大擺的佔據他的心了,他絕對不會讓他這麼輕易的離開身邊的。



張東雨早就看穿金聖圭和南優賢是兩情相悅的,而金聖圭在翻找有關於黑暗魔法的書籍時,他們通常都在一起,所以,他想了想,如果自己代替南優賢,那麼,金聖圭就能和南優賢在一起了,事情如果能這麼完美的落幕,就算自己會失去靈魂或被一輩子囚禁也無所謂了,反正他愛的人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他並不貪戀活著。

現在全部的人注意力全都在南優賢身上,沒人會發現自己做什麼,張東雨憑著印象在空中畫著魔法陣。



南優賢從來沒有這種被魔法能量充滿身體的感覺,全身輕飄飄的,但是,他也感受到自己的意識正在漸漸流逝,他知道這不是好事,把能想到的,有關於光明的咒語全都唸了一遍,好像也沒什麼用,他清楚的看到金聖圭被自己打傷,還有李成烈、校長、魔法總長也是,他試著阻止自己的行為,可是都只是讓不是自己的南優賢停頓個幾秒,然後就又開始攻擊他最在乎的人,一切都徒勞無功,讓南優賢自暴自棄的想著,是不是自己不掙扎了,事情就能很快結束了,不過就是魔法聖物要找繼承者嘛,他讓它寄宿就是了,聖圭哥不是也這樣嗎?又不會少一塊肉。

內心深處卻不是這麼想的,他明白如果自己接受了,那麼南優賢將會永遠消失,他再也看不到金聖圭了,再也不能偷吻金聖圭了,再也擁抱不到金聖圭了,再也不能讓金聖圭為他擔心了,再也不能.........................,南優賢忽然一股怒氣,內心交戰,確實壓制了黑魔法的力量,削弱了不少魔法的攻擊力。

然後,他聽見了張東雨的聲音。

    「優賢,保持你的意識,我會讓黑暗魔法聖物脫離你的身體,屆時,你一定要努力的擺脫它,千萬不能有一絲猶豫,千萬不能被它控制意識,想想聖圭哥,這件事情結束了,你就跟他告白吧,別一直悶著,聖圭哥會接受你的,你什麼看過他讓別人躺在懷裡了,就只有你,他也只願意吃你遞過來的食物,他什麼時候擔心過我和成烈魔法能不能晉級了,卻單獨陪你練習,這是為什麼?所以,你一定要相信聖圭哥會幫你的,懂嗎?」心靈對話,是張東雨最擅常的,但是阻隔黑暗魔法卻花去他不少力氣。


已經完成魔法陣的張東雨怕自己維持不了多久,抓準時機,在南優賢的自我意識壓制住黑魔法聖物的時候,發動魔法,南優賢聽話照做,他全心全意想著金聖圭,不讓黑魔法有機會再多侵略他的意識。

而金聖圭在看見張東雨套在南優賢身上的那個魔法陣的同時,抿緊嘴,無法控制的掉下眼淚,他知道張東雨在做什麼,可是,他卻因為想要南優賢活下來,因為怕自己能力不夠救南優賢,而選擇不阻止張東雨做傻事,他甩出自己的聖物,讓它轉變成一把軟劍,緊緊纏住正從南優賢的身體裡一點一點現出原形的黑暗魔法聖物,就怕有自我意識的聖物不願意爽快的離開南優賢。


張東雨完成的魔法陣,連閱歷豐富的魔法總長都沒有辦法憑著模糊的印象畫出來,當他終於解讀完那個魔法陣的時候,魔法學院的校長已經擋在南優賢和張東雨之間了,只可惜黑魔法的力量太大,校長沒有順利擋下聖物必須找到寄宿主的急切,就被聖物的魔法燃燒怠盡了,而魔法總長等著靜觀其變,一定要將黑暗魔法聖物封印起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