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機看當天的天氣預報,當金明洙看到今天的最低溫是零下15度,而目前的有感溫度是零下20度之後,忍不住皺起眉頭,他正在掙扎要不要起床這件事,尤其是現在已經是中午11點多了,再躺也睡不著了,但是,離開溫暖的床又不是很願意,更何況是去學校。

下一秒,才剛跟自己一起重新躲回被窩裡的手機開始瘋狂震動,一看是李成鍾來電,原本想罵人的怒氣就煙消雲散了,甚至在接通電話時,漾開笑容。


    「明洙哥,你起床了嗎?不要賴床,你今天有考試,不能遲到的。」李成鍾甜甜的聲音從話筒裡傳出來,簡直就像金明洙的私人助理一樣。


    「嗯。」金明洙掛上電話,立刻掀開被子,下床洗漱。





金明洙是李成鍾的戀人,李成鍾的哥哥李成烈是他的同班同學,雖然年齡上是大他一歲的哥哥,可是,卻比李成烈更需要被照顧,人際關係不擅常、生活作息不規律、讀書考試不在意,只有被金明洙認為重要的、喜歡的才會被編排進他的大腦,是比李成烈更嚴重的偏執症患者,難怪他們會不知不覺變成好朋友,也因為這樣,他才有機會認識金明洙,看到金明洙私底下的樣子,其實,跟學校的沸沸洋洋的傳言有很大的出入。

李成鍾提著三份早餐,走在往學校的路上,舉止優雅的讓人很難忽略他的存在,一路上有許多的人和他打招呼,他都面帶微笑的回應,即使有些人他並不知道對方是誰,但是,身為這個學校有名的人物之一,比起樹立莫名的敵人,李成鍾更傾向建立溫暖的情誼,這些表面功夫對他而言並不難。


但是,對於坐在車內遠遠看到這每天都得上映的畫面的金明洙而言,並不喜歡,他要司機開過去,靠近李成鍾。

    「鍾兒,上車。」


李成鍾聽話的上車:「明洙哥,早安。」


金明洙才不接受,他攬住李成鍾的後頸,將人帶過來,就是深深的一吻,完全無視司機的存在,直到李成鍾聽到司機假咳,才害羞的趕緊推開金明洙。

    「早安。」


車子還沒開到校門口,李成鍾的手機就響了,那個吵死人的音樂是李成烈自己指定,強迫李成鍾設定的。


    『李成鍾,你們兩個能不能別在學校附近秀恩愛?你們還沒到,學校已經傳聞一堆了,趕快帶著我的食物來上課,叫司機開快一點,我餓死了!』


每次遇上類似這樣的狀況,金明洙都會忍不住懷疑,這兩個人真的是親兄弟嗎?!而李成鍾也會想,這兩個人究竟是怎麼變成好朋友的?!(烈:幹嘛?!幹嘛?!現在是集體排擠我嗎?!)



金明洙之所以在學校總是一張沒有表情的臉,那是因為他認為這樣是杜絕那些莫名其妙來搔擾他的人最好的方法,他出生在怎樣的家庭、擁有什麼樣的外貌,這都不是他可以自己選擇的,更何況這些根本沒有為他帶來一點好處,相反的,給他製造了許多困擾,慢慢的,他變得不擅常交際,因為他分不出來誰是真心的?誰是假意的?還有誰是花痴?所以,他習慣了面無表情、獨來獨往,就李成烈這個熱情過頭,還帶著孩子性格的大白目,一直不氣餒的接近他,會變成朋友最主要的原因是,李成烈認識東雨哥,有了東雨哥的保證,他也就對李成烈沒有那麼多的防備心理,漸漸的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他的好朋友,並牽線他和李成鍾交往的媒婆。

他並不是自願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的,所以,除了李成烈和李成鍾這對兄弟,面對其他的人,他的所有動作都止於禮,沒辦法跟別人有更深入的交談或觸碰,那會讓他覺得渾身不自在,但也因為這樣,反而看那些想像力豐富的人眼中構成迷人的性格,再加上他那張零死角,好看的臉蛋,還有傲人的身家背景,一切就這麼水道渠成了。


當全校知道金明洙和李成鍾在一起之後,雖然有許多哀嚎的聲音,但是更多是贊成的,女孩們覺得,與其被別的女人得到,這樣的結果反而比較好,而且是這麼有話題的兩個人在一起,以後肯定能有更多養眼的畫面出現。男孩們覺得,強勁的對手同時消去了兩個,這簡直是比天下鈔票還要令人開心的事情,現在跟女孩子告白,應該是不會再聽「對不起,我喜歡的是金明洙」或「我比較喜歡成鍾」,這樣的話出現了吧?

同時,許多後援會在第一時間搞起了團結,既然現在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那麼以後拍照片什麼的,一定能更順利了,互相合作才是王道。





金明洙真心覺得每天去上學比放假的時候去自家公司實習還要累人,要不是因為有李成鍾,他寧願在家學習。

但是,他更喜歡賴著李成鍾,要他和自己回家,一起做作業或是,他拍照,李成鍾畫畫,說真的,他覺得李成鍾是自成一格的存在,臉蛋長的像女孩,身體也柔柔軟軟的,但是,卻又隱隱約約的透露出男子氣概,一種又柔又剛的感覺交織在李成鍾身上,所以,原本只喜歡拍風景照的金明洙,也開始試著拍人,只拍李成鍾,每次反複檢視相機裡的照片,猶豫著要洗出哪幾張,最後總是下不了決定而全部洗成照片,貼在他的工作室,這是他的祕密。


李成鍾喜歡金明洙老待在自己身邊,他可以知道自己在他心裡有多重要,被擺放在第一位的感覺,是一種比甜蜜更醉人的優越感,他從來不拒絕金明洙的耍賴,也在他累的時候適時的給他擁抱,總是把自己的情緒擺在後面,但是,心細的金明洙總能發現,會偷偷的在李成鍾的課本、筆袋、書包,任何可以夾小紙條的地方放上屬於金明洙的甜言蜜語,李成鍾喜歡上面代表金明洙的小娃塗鴉,和金明洙獨樹一格的字體,雖然都是簡單的支字片語,都被李成鍾珍珍惜惜的收藏在自己的百寶盒裡,這是他的祕密。




他們之間的感情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情感糾纏,也不是什麼死去活來的難分難捨。

只是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牽著對方的手、看著對方的眼、聽著對方的話,跟一般的戀愛一樣,耍甜蜜、秀恩愛、常拌嘴、會吵架,李成鍾不是其他人眼裡的灰姑娘,金明洙不是其他人嘴裡的冷酷少爺,他們就是真實的自己,在面對彼此的時候,未來的發展,不猜測不擔心,現在的當下,認真的付出誠懇的對待,他們只是想這麼單純的談著戀愛。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