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fa5dcf9f8f7d2a136d028de8689524cc

 

 

 

 

L第幾次從這個純白的房間裡醒來,他已經記不得,只知道有記憶開始,他就一直生活在這個房間裡,沒有離開過,他對於自己為什麼在這裡?從來沒有過疑問,因為他清楚自己是被關起來的,至於是被誰關起來的,他不知道,也不恐懼,潛意識告訴他,那個人或那群人並不會傷害自己,或許有點太莫名其妙的自信,但是,他就是這麼認為,好像有些陳封的記憶在他的腦海深處,雖然想不起來,卻能間接的影響他的想法、決定。

 

 

其實,L是複製人,根據他的實體金明洙所複制出來的人造人,在李成烈失敗了不知道第幾次之後,總算把金明洙家族遺傳的疾病拿掉之後,複制出和他的愛人一模一樣的金明洙,將他從培養缸中移出,再安置到這個房間,到現在站在牆的另一邊觀察他,每每都讓李成烈只能紅著眼眶忍住激動的情緒,在這裡做記錄。

如果不是他當初因為好玩,曾經拿了金明洙和自己的頭髮做成飾品,那他可能就要永遠失去他的戀人了。

其實,每次成功的複制出和金明洙一模一樣的臉孔時,他總是望著待在培養缸裡的人發呆,想著為什麼金明洙那麼傻那麼自私?竟然在最後的一個月跟他分手,也不跟他見面,獨自一個人承受痛苦並且離開這個世界,為什麼金明洙不明白自己對他的愛,那麼深刻那麼濃烈,絕對不可能因為他不在了,就能再愛上別的人,不可能!!!但是,想念的痛苦又是那麼折磨人,李成烈才想到可以利用自己的專業,再讓明洙回到他身邊。

這還要多虧他的學長,金明洙的哥哥金聖圭,聖圭哥早猜到他會想這麼做,在明洙離開之前就先保存了他的意識,雖然不知道能完整移植過去多少,但是,只要明洙能回來,李成烈下定決心就算重新追求他都可以,反正金明洙注定了就只能是他的人。

 

 

金聖圭把幾套金明洙最喜歡的漫畫帶過來,準備給明洙消遣時間,也能多收集一些資料,這樣才能讓他早點離開那個房間,雖然是複製人,可是,金聖圭還是理所當然的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不願意看他一直待在這個沒有生氣實驗室裡,如果能早點出來接觸外面的世界就好了,但是,他既然已經把全部的決定權交給成烈了,這些事情就該交給李成烈去決定,他並不想插手,只是偶爾從中給予協助,他相信李成烈能做到最好,畢竟他是那麼愛明洙,愛到,李成烈不說,金聖圭卻忍不住想埋怨上帝,為什麼要這樣拆散他們?又為什麼這樣的疾病是遺傳到自己這個有愛人的弟弟身上?如果是遺傳在自己身上多好!他根本就不需要南優賢的愛。

泡了兩杯咖啡,一杯給李成烈,自己坐在旁邊看著白色觀察室裡的L,這是李成烈複製出來最像金明洙的一次,連他都忍不住要相信那就是真的金明洙了,眉宇之間的神情,安靜翻看漫畫書的行為,吃東西專心到忘我的樣子,幾乎都是弟弟的翻版,不過,這也代表事先儲存起來的意識被下載的很順利,才能夠這麼相像,看李成烈目光似水的看著裡面的人,金聖圭忽然自己第一次瞞著明洙的舉動是對的。

 

 

 

 

李成烈一直這麼努力,甚至熬夜了好幾個禮拜就是因為想在金明洙生日之前,讓他能離開這個觀察室,他一直覺得這次的L就是真的金明洙回來了,不只是成功複製出來的日期剛好是一年前明洙離開的那個忌日,還有連聖圭哥都說覺得他最像明洙,都讓他相信他的明洙終究還是捨不得他的。

決定好要帶他離開的日子,李成烈便開始和他接觸,他開始進入觀察室和金明洙互動,有時候聊的太投機了,讓他忍不住在L面前流下眼淚,都讓L感到慌張和不知所措,李成烈也只是淡淡的解釋是因為他太開心,他希望他能健康平安快樂的活下來,能去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有任何遺憾,沒想到,L只是透出金明洙招牌的貓咪笑容,李成烈最喜歡的笑臉,輕輕的擁抱李成烈,有點害羞的說了「只要在你身邊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更是讓李成烈心動不已,他的明洙真的回來了。

 

帶L回到兩個人的住處,所有的一切都按照金明洙原本的習慣擺放,沒有任何改變,讓L一進門就覺得這個地方好熟悉,有一種回家的安心感,但是,他仍然有點拘束,畢竟是另一個陌生沒見過的地方,他沒有忘記哥哥的教導.........................,哥哥?!他有哥哥嗎?!

 

 

 

 

李成烈帶著L去每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就是不讓L進入一個鎖上門的房間,並且再三的叮嚀他不准進入這個房間,這是他一個朋友的房間,因為那個朋友去遠方旅行了,所以才沒有辦法和他打招呼,可是,L的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他,不是的,那並不是誰的房間,那個房裡有祕密,李成烈不想讓他知道的祕密,去看看就會知道他藏著什麼不能讓他知道的事了,而這也能讓他知道自己是誰。

L不只一次好奇,也不只一次被心裡的那個聲音蠱惑著,但他始終沒有去窺探李成烈口裡朋友的房間,因為他知道自己要有禮貌才會讓別人喜愛,尤其是李成烈,他下意識的不希望他討厭自己,一點點也不要。

一直到,李成烈的朋友因為要結婚了來拜訪,看到開門的L,直接喊出「金明洙」三個字,讓L疑惑,眼前這個人自己並不認識,他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名字,還一臉驚訝的樣子,並且碎碎唸著「我的天啊,李成烈居然真的把你做出來了」,這些令L充滿疑問的話語,都在他心裡埋下不安的種子,再加上他之後曾經試著問李成烈,李成烈都避重就輕的回答。

 

李成烈忘了家裡的電子密碼鎖都是金明洙的生日,從來沒有換過,包括房間的密碼。

 

 

 

 

當L終於受不了惶惶不安的日子,打開被李成烈說是朋友房間的門時,映入他眼睛的,全部都是他和李成烈的照片,這裡像是一個小型展示間,每一張照片的背後都有可愛字體寫下的隻字片語,L光是看著就能實實在在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濃厚情感,這個和自己長一模一樣的人是誰?!還有我是誰?!L不受控制的流下眼淚,他覺得好悲傷好悲傷,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胸口好痛頭也好痛,他的世界全部都在旋轉,他好想毀了這裡的一切,卻又下不了手。

好多片段般的畫面在他的腦袋中炸開,不斷的湧現,他負荷不了的倒在地上,甚至有一些是他浸在培養缸裡,李成烈對他說話的畫面,他沒有辦法分辨真假、順序,整個一團混亂,他沒有辦法讓自己停下來,腦袋像是有自主意識一樣的飛快運轉著,就像人將死之前會回顧生前一般,他知道這些亂七八糟的畫面裡有他解釋不來和李成烈常常轉移話題的空白,但是,他真的好痛,他甚至覺得當這些畫面停止的時候,自己可能也已經沒有心跳了,他揪著自己胸前的衣物用力到手指泛白仍然無法分散痛覺,也得不到舒緩,他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任由意識飄遠......................................

 

 

 

 

    「成烈啊,你明知道L的精神指數沒有達到穩定指數,這樣子獨處的你們很危險。」

 

金聖圭的話還猶記在耳,李成烈卻還來不及思考要怎麼做就被L綁在這裡,看他用著金明洙的臉孔,卻不一樣的面貌盯著自己,李成烈覺得在這個有許多關於金明洙記憶的房間裡,像是一個時空靜止的空間,靜悄悄的只剩下他們兩個人的呼吸,他並不害怕,就算只剩下心跳,他也要讓L知道他有多需要他,有多愛他,沒想到L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讓他不知如何應對而找不回自己的聲音。

 

    「我不要當金明洙,我就是我,L,對吧,你是這樣叫我的吧?我的代號,也是我的名字。」L不會笑的像小貓咪,跩跩的樣子,表現出與金明洙完全迥異的性格,他扣住李成烈的下巴,深邃的眼眸直望進李成烈的眼睛裡,下一秒,李成烈的小鹿眼因為L做的事情而驟然瞪大。

 

L不容拒絕的吻了李成烈,卻用捏痛他的力道強迫他張開嘴,L的舌就這樣直闖而入,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帶著憤怒吧?狠狠的像溺水的人急欲需要氧氣一般,攫取李成烈口中的一切,偶爾惡意的啃咬李成烈的嘴唇,即使嚐到絲絲腥味,仍然姿意的為所欲為,李成烈被動的只能仰頭接受他的氣息交換,他覺得這個和自己接吻的人太陌生了而無法感到喜悅,卻不知道L的心裡也仍然持續的痛著,不安全感擴大的速度像是已經在他身體裡醞釀了一輪完整的春夏秋冬,是那樣的根深地固,而且迅速的擴散中。

他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生命,被李成烈重新開啟,但是,他卻知道自己不是李成烈想要的那個金明洙,剛開始累積的這些甜蜜,原來都只是一種練習,為了練習讓金明洙適應重新回到李成烈的生命中,原來這些都不屬於L,不是自己的,而是那個和自己長著同一張臉孔的金明洙的,又或者該說,這一切原本就該是金明洙的,自己只是榮幸的成為了這個幸運的替代品,L想搞清楚,又害怕答案其實顯而易見,他的意識和金明洙的意識像雨後的泥土,那麼緊密卻又隱約散發著一股霉味,原本在李成烈的期望下應該要開出一片美麗的繽紛的花園,又或者是一片豐饒有生命力的青翠,很可惜的,什麼都沒有,他的世界像是失去了秩序,變得陰鬱,唯一擁有的是和金明洙共有的,愛李成烈的心。

 

 

 

 

李成烈和外界失聯的幾天裡,L偶爾表現的像剛回來這個家的時候那樣像金明洙,偶爾又會是L的樣子,突發其想的折磨他,李成烈不得不說,果然是聖圭哥的弟弟,那個聰明的腦袋也是出於同一個家族的,他輕鬆的就獲得了聖圭哥的信任,幫李成烈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其實他也猜不出L想做什麼,只是這樣囚禁他嗎?吃飯、洗澡,甚至...................上床,都任由L擺佈,他想讓L安心,所以,他什麼都不掙扎,因為他就是要金明洙重新回到自己的生命裡啊,現在這樣不過是換個方式而已,李成烈並不在意。

但是,他清楚的感覺得出來,L並不開心,還常常沉默不語的看著他掉下眼淚,有時候連L自己都嚇一跳,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哭,也許,L的本質裡還是明洙也說不定,明洙本來就是很多事情都不說的個性,這點難道也是家族遺傳?!聽優賢說聖圭哥也是這樣子的,喜歡自己壓抑著心事,然後把自己逼到死角、崩潰,會不會現在的L也正一步一步走向崩潰的境界呢?!

李成烈試著和L對話:「我們3月13日那天去約會吧,怎麼樣?」

 

    「為什麼?」

 

    「原本我一直想在這一天跟你求婚的。」

 

    「是想跟金明洙求婚吧?!」L的口氣很冷默,但眼底的憤怒卻明顯如深夜裡的火光,熊熊燒著。

 

    「不管是誰,我要的只是那個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待到我的身邊,為什麼你就是一直要這樣區分呢?不管是明洙或是你,L,我都希望能待在我身邊,因為我知道你愛我,不然不會這麼痛苦的。」

 

    「那你愛我嗎?愛L嗎?」

 

    「我說,我愛你,你願意相信嗎?L。」

 

    「是不是只要是這張臉就可以了?你根本不在意這副身體的意識是誰,對吧?」L忽然大吼,動搖的樣子倒是有幾分金明洙當初執意跟李成烈分手時的影子。

 

李成烈怕他會傷害自己:「你不要激動,我承認一開始把你複製出來是為了讓明洙重新回到我的身邊,因為我真的太想念他了,可是和你相處的時候,你給我的感受是屬於你的,跟明洙沒有關係的,其實我早就發現你和明洙不太一樣了,但是因為你沒有異狀,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表示什麼,對不起,讓你感到難過了,L啊,就當你自己吧,我不會強迫你要偽裝成明洙的樣子,也不希望你失去自己,拋開這些牛角尖,或許我們的開始不是很單純,可是對彼此卻很純粹,拋下成見,仔細看看我,你就會相信我說的話的。」

 

 

 

 

一早金明洙醒來就一臉幸福的樣子,雖然還躺在床上賴床,可是,那可愛的表情,萌的進房間準備叫金明洙起床的李成烈考慮是不是可以晚一點再吃早餐,先做點別的事。

    「什麼事一大早就笑成花痴?」

 

    「我夢見成烈三年前跟我告白的事。」金明洙一邊揉眼睛一邊帶著撒嬌語氣的回答李成烈。

 

李成烈走近,坐在床邊,等起床完畢的金明洙撲進自己懷裡,他們已經公證結婚一年了,還好他們當初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才能有今天這麼甜蜜令別人羨慕的恩愛生活:「早安,還有生日快樂,L。」

 

 

 

 

 

 

 

=====================================================================

 

高冷已經回不去的L呀,生日快樂~

現在常常是金明洙上班,愈來愈能做自己的L,Happy Birthday~

一樣是雙魚座的명수 , 생일 축하해요~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