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也不是第一次自己過生日(我不是沒有朋友,只是個性怪癖而已),但就是覺得和以往不一樣,於是,我決定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就是到遙遠的九里去吃小章魚,是的,東雨家的小章魚。

其實,出門前,我並沒有期待什麼,只是單純想去吃吃看大家都說辣的小章魚究竟有多辣?在韓國吃過兩次小章魚,我都覺得還可以,辣度是我能吃的範圍,不至於辣到吃不下,但是,我看東雨家的小章魚跟我吃過的不太一樣,所以,帶著冒險的精神,我決定一個人去試試看。

 

 

可能是我去的時間太奇妙了,大概是5點多的時候到的,店裡沒有人,我開門進去還以為是休息,結果,東雨爸爸就喊了歡迎光臨(當然是韓文,我懶得切換)和問我幾個人,然後招手叫我進去,我脫了鞋之後,坐在東雨爸爸指的位置上,有點不敢太隨便的坐姿,完全就是日本人的跪坐,因為東雨爸爸就在我前面玩手機,再加上我一坐下,他就問我哪裡來的,英文之標準,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英文很爛,沒辦法跟他對話XD

問我哪裡來的,單純只是為了給我能看懂的菜單,整個吃飯的過程,我們都沒有聊天,東雨爸爸認真的玩著他的Kakao Talk遊戲,我沒有偷看,是因為遊戲音樂,東雨爸爸沒有關掉,而我同學也有玩這個遊戲,所以我才知道的。

我就認真的吃我的小章魚(1人份W10000)、五花肉(1人份W10000)、紫米飯(1碗W1000)、蒸蛋、小菜(泡菜、醃韭菜、豆芽菜、海苔、芝麻葉),我覺得辣度還好,應該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豈碼,我吃的很開心,完全沒有顧忌形象(本來也沒有形象)的塞進一大口就吃。

 

 

我本來吃飯就很慢,又容易不專心,後來東雨媽媽從廚房出來,坐下就叫東雨爸爸休息一下,不要玩遊戲了,東雨爸爸很可愛的回了「我現在就在休息啊」,大概忍耐了十秒吧,又默默的點開遊戲繼續玩,哈哈~

中間,東雨爸爸還秀了一張和東雨的合照給店裡的阿姨們看(可能是近期的吧),我內心的OS是,我也想看,但我卻視若無睹的繼續吃我的,阿姨們一個勁兒的稱讚東雨帥,哈哈哈~~~,這不用說出來,大家都知道,可是,東雨爸爸卻說「站在我旁邊,所以覺得帥」,果然是親爹啊,我差點忍不住笑出來。

東雨爸爸還打了電話給東雨,叫他快點回來,雖然東雨爸爸離開位置到旁邊去說,可是,店裡只有我一組客人,實在沒辦法聽不到耶~,不過,那時候我也快吃完了,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覺得怎麼樣。

 

 

這時候開始有客人進來了,所以,有什麼說話的聲音,我都不以為意的吃著肉看著電視,東雨家的電視好大呀,我好想搬回宿舍喔,就當我吞下一大口飯的時候,東雨媽媽跟我說「東雨呀,東雨~」,我轉頭就立刻看到了我家的小媳婦,張東雨先生,但我差點被剛吃進去的那口飯噎死,可是,他似乎在忙著什麼,我並沒有過去打擾,結果,東雨爸爸一直跟東雨說我是臺灣來的,我又在東雨媽媽的明示之下,轉過去,跪著和東雨打招呼,他也向我鞠躬了。

店其中一個阿姨拿出一張Last Romeo的專輯去給東雨簽名,然後東雨媽媽和其他阿姨叫我也去要簽名,我說沒關係,實在是因為我太慌張了,因為沒預料張東雨會出現,所以,我什麼也沒有帶啊~ 而且我還穿全黑的>< 難不成要叫他簽在我的內衣上嗎?這樣,我會被其他的Inspirit圍毆吧?!我很愛惜生命的。

東雨幫忙結帳了一組客人之後,東雨爸爸不死心的又叫東雨幫我簽名,東雨看起來似乎有點為難,他跟東雨爸爸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因為說太快了,但是,東雨爸爸討價還價之後,又叫我過去,甚至還過來拉我的手,牽我過去,簡直就讓我受寵若驚,再加上他是長輩,我也不能跟他拉扯,於是過去和東雨握手,不過,傻B就是我,我緊張到不敢握住,只是意思意思的碰了一下東雨的指尖,用韓國最禮貌的那個方式握手,卻只碰了指尖就立刻縮回來了,東雨會不會認為我不是他的粉?!

他還說他的手很冰對吧?因為韓文和英文都說了一遍,結果我就聽不懂了,過了好一下才反應過來,我真的是第一大白痴。

 

 

回到位置上,我忍不住的哭了,那種心情,我說不上來,是開心是興奮?還是什麼?總之,我就是哭了,但是,因為太丟臉了,我假裝喝水,端起水杯才發現原來我在發抖,唉~ 原來這就是迷妹的心情啊,我總算體會到了。

東雨爸爸還問我,為什麼哭?我能說因為看到你兒子嗎XD,所以,我就只是繼續哭,還一邊往嘴巴裡塞小章魚,現在想想,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呢?到底是為什麼?!

東雨要離開之前,店裡面的只剩下中年人在吃飯,原本的一組學生已經走了,東雨爸爸又叫我去拍照,東雨似乎勉為其難的答應了,東雨爸爸一走來,直接拿走我放在桌上的手機當作人質,叫我過來,東雨也招手讓我過去,所以,我像神降恩典似的,得到和東雨拍照的機會,第一張很正常,第二張他忽然摸我的頭,我嚇了一跳,立刻縮起來,幫我拍照的人都笑了。

總之,我的腦袋一片空白,那個幫忙拍照的人不知道是不是經紀人,對於Infinite的經紀人,我一個都不認得,但還是非常感謝他願意幫忙拍照。

 

 

東雨離開之後,基本上我已經沒有食慾了,看著手機上的照片,二話不說先設為桌布,雖然我並不美(我從來不會把自己的照片設為桌布),但還是很開心,即使第二張是模糊的,還是可以看出來東雨摸我的頭,啊~ 早知道就該化個妝再去吃小章魚的,嗚~

然後,我告訴東雨爸爸媽媽和店裡的阿姨們,今天是我的生日,東雨媽媽還說我怎麼沒有早點講,阿姨倒是說我得到很好的生日禮物,哈哈~,是的,我得到了最棒的生日禮物,張東雨生人一隻,真的非常感謝東雨爸爸,天使般的一家人,果然名不虛傳!也有可能是因為客人不多,所以才可以得到這樣的驚喜,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希望東雨爸爸能一直身體健康,當東雨的支柱。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並謝謝這夢幻似的一天,相信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全站熱搜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