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收到太多關於張東雨和李浩沅之間是如何相處才能一直保有這麼好的感情,這類型疑問的訊息,所以本記者排除萬難終於邀請到兩位,利用下午茶的時間接受我的訪問。

以下本記者簡稱 I ,並省略客套問候打招呼100字。

 

 

 

 

1。I:兩位從認識到現在,包括談戀愛的時間也差不多有七年了,請問兩位是怎麼維持感情的新鮮度的?

東:哈哈哈~,就是常常一起做運動,有共同的話題就容易維持感情的。

浩:該做的事情,千萬不能因為談戀愛久了就疏忽或不在意,好險我們兩個人互補的很好。

 

 

 

2。I:我知道兩位都是喜歡跳舞的人,除了跳舞之外,還有什麼運動是常常一起做的嗎?

東:哈哈哈~,就是床.....................(被李浩沅眼明手快捂住嘴!)

浩:咳,除了跳舞,我們也一起健身,大家應該有目共睹的,我和東雨哥的身材。

 

 

 

3。I:ㄟ~,別偷偷藏私嘛,剛剛東雨的話都不讓他說完,一定是有什麼密訣對吧?

浩:這是普遍級的訪問吧?

I:老實說,不是耶,哈哈~

東:哈哈哈~,就是多做床上運動啊,哈哈哈~ (笑的花枝亂顫XD)

浩:....................................

 

 

 

4。I:那床上運動,通常是誰主動比較多呢? (漸漸露出企圖!)

東:唔...................(剛開口,就再度被李浩沅捂住嘴!)

浩:通常是我主動。

 

為了不讓李浩沅先生繼續擾亂,小記和他們玩了一會兒剪刀石頭布,結果,李浩沅輸了接下來的兩次發言權!!!

 

 

 

5。I:剛剛浩沅說通常是他主動,他都是用什麼樣的方式讓東雨知道他的訊息呢?

東:(笑著看了一眼李浩沅),其實我們兩個需求都蠻強的,只是浩沅不太擅常暗示什麼的,釜山男人嘛,不常說甜言蜜語,一說就是甜死人的那種,不知不覺就這麼被他拐上床了,哈哈哈~

I:(意義深遠的看了一眼李浩沅),浩沅前戲做得好嗎?

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挺喜歡的,哈哈哈~

浩:(用山羊便便般的眼睛瞪著小記,耳根紅到不行!)

 

 

 

6。I:李浩沅應該不只是說說情話這麼簡單吧?可以詳細說明嗎?

東:浩沅會變得比平常更體貼,例如主動幫我按摩啊什麼的,藉機增加肢體接觸的機會;或是催促我先去洗澡,然後他中途跑進來一起洗之類的,而且浩沅的舌頭很厲害,很會找我敏感的地方............................,哈哈哈~,不能再說了,他在瞪我了,哈哈~

 

 

 

7。I:接下來連續五題快問快答,不能沉默喔,準備好了嗎?

          請問,對方的敏感點是哪裡?

東:耳朵。

浩:乳...........脖子。

 

 

 

8。I:請問,對方最喜歡的姿勢是?

東:面對面坐式。

浩:正常的。

 

 

 

9。I:請問,通常誰幫對方口、比較多?

東:浩沅。

浩:我。(耳朵已經紅到能滴出血的樣子了!)

 

 

 

10。I:請問,嘗試過幫對方手愛嗎?

東:常常,哈哈哈~

浩:東雨哥,你太誠實了,只要回答有、沒有就好了!

 

 

 

11。I:請問,最喜歡對方哪裡?

東:全部。

浩:身體............,呃,全部。(逼近零界點!)

 

 

 

12。I:為了讓浩沅喘口氣,這一題輕鬆一點吧,對方達到高潮的時候,會喊你什麼?或是喊你什麼最有感覺?(立刻被李浩沅噴了一臉冰水…)

東:浩沅不會特別叫我什麼,就只是說「東雨哥」這樣。(慌張的一邊回答,一邊拿紙巾幫忙擦水漬)

浩:(只是露出標準的尷尬笑容)

 

 

 

13。I:看來我的問題讓浩沅君有點吃不消呢,兩個人有過節日的習慣嗎?

東:雖然沒有特意要過,但是我們兩個都沒有忘記過。

浩:嗯,生日、交往紀念日,這是一定要一起過的,再忙也會傳訊息。

 

 

 

14。I:嗯,那像交往紀念日這樣特殊的日子,會安排怎麼樣特別的約會?

東: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比較會花心思在約會上面,現在倒是還好。

浩:現在覺得能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I:(居然沒有上當,可惡!)

 

 

 

15。I:就用這一題結束這一次愉快的下午茶訪問吧,希望很快能再有機會見到你們。

            如果下一秒就要世界末日,最想跟對方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東:謝謝你陪在我身邊。(默默地紅了眼眶!)

浩:我愛你。(鬆開一直握住的張東雨的手,摟住他的肩膀)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