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青澀的純真歲月,我們都在學習更像大人,這樣才可以好好的掩飾自己內心的脆弱、憤怒、抱歉........................

 

 

 

 

 

金聖圭數不清在和南優賢分開之後,第幾次來做心理諮詢了,他的醫生不只一次告訴他,要不要試試看催眠,他就是提不起勇氣,他不想回憶那些骯髒的過去,一秒都不想,那會讓他痛苦不堪的,好不容易過了七年的時間,他終於不再每天做惡夢了,也不再那麼排斥和陌生人相處了,才鼓起勇氣來看醫生的。

而令他感到奇怪,卻因此覺得安心的是,他的心理醫生,很巧合的也姓南,名字老是想不起來,還有,醫生的臉總是記不清楚,明明每個月都會見一次面的,他卻沒辦法記住醫生的長相,不過也因為這樣,他可以在不害怕被注視的情況下,慢慢的說一點已經成為許久的過去,名為回憶的事情。

其實,他很謝謝他的醫生,剛開始來的時候,常常一個門診的時間,面對醫生的問話,他一句也沒回答,只是安靜的哭,南醫生也從來沒有逼他開口,持續了大概七個月這樣的狀況,他才放下一點心理防備,願意偶爾說些話,聽說這個醫生是醫院裡最年輕的醫生,卻常常門診爆滿,金聖圭想,可能是因為剛從學校畢業沒多久,對於工作還充滿熱情的關係吧?不像他,只能躲在家寫作。

說到這個,他就忍不住又要感謝上天了,讓他出生在一個不用擔心沒工作會餓死的家裡,他的弟弟是有名的明星,拍的好幾部偶像劇都是自己的作品,他就是這麼沾著周邊的人的福氣,才能擁有正常人的生活。

 

 

 

 

 

 

 

酒店的包廂裡,一個男人左擁右抱的,身上的西裝已經沒有了正式嚴謹的樣子,其實他不是真的想要得到什麼肉體上的歡愉,只是單純的想看看同一包廂內的人,全都因為錢因為想沾點好處而不斷的討好自己的諂媚嘴臉,這些都讓他發自內心的不屑,除了像發洩不滿一樣的用力踐踏這些人的自尊,卻令他更想念一個人。

時間都過了多久,他始終沒辦法忘記金聖圭第一次回覆他的訊息,答應和他出去,卻是因為南優賢,不吃飯,只喝酒,原本已經細小的眼睛更是哭到腫的像睜不開,他第一次對一個人這麼上心,金聖圭一點也不在意他是地方權貴之子,該罵他就罵他、想對他笑就對他笑,絲毫不虛偽,但是,他對於自己的情感發現的太晚了,從來都是呼風喚雨的大少爺,根本就沒有花心思費力氣去掙取過什麼東西,因為根本不需要這麼麻煩,他只要開口,什麼東西得不到,沒想到,世界上,人心,這個東西,還真不是開口就能得到的。

當他開始付出沒多久,金聖圭身邊就有了南優賢這個傢伙,金聖圭面對南優賢總是逆來順受的,令他非常看不順眼,也認為這樣的感情是不對的,在他面前的金聖圭才是真實的,沒有假裝的,所以,自己才是適合站在他身邊的人,只是,金聖圭現在沒有看清楚而已,金聖圭不該表現的像圍繞在自己周圍的這些噁心的傢伙一樣,他是特別的,都是南優賢改變了他,讓他變得跟其他同學一樣虛偽,龍俊亨覺得自己絕不能允許。

現在再想都沒有用,金聖圭已經徹底消失在他的生命裡,龍俊亨也只能站在遠處看著他,不敢接近、不敢觸碰。

 

 

 

 

 

 

 

南優賢第一次拿到初診單,上面的名字是金聖圭時,他真的是一瞬間紅了眼眶,雖然有可能是同名同姓,卻單單只是這樣就足夠讓他感到鼻酸,更何況打開門的時候,走進來就是他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面的金聖圭時,他差點就要不顧醫生的身份站起來擁抱他了,但是,最讓他感到無法負荷的是,金聖圭根本不認得他?!完全不認得,一點假裝的跡象都沒有,讓他不只一次私心向金聖圭提議可以接受催眠治療。

從和金聖圭交往的第一次開始,南優賢就沒有想過會和他分手,一次也沒有,他清楚的認為金聖圭就是他想要走一輩子的對象,雖然那時候被李成烈嘲笑說大話,不過,這是他的真心,金聖圭對他提了分手之後就到外市去讀書了,刻意的閃躲,讓他失去對方的消息,之後,南優賢知道了,他的心已經空了,沒有任何能在讓他心動、心疼,沒有了。

聽金聖圭說話的時候,他也在回憶,原來他們的那些平凡過往在金聖圭腦海裡這麼美麗,雖然他說的不多,卻仔仔細細的,完好如初,好幾次,好幾次這麼近的距離,他只要傾身就能擁抱他,就能將朝思暮想的人拉進懷裡,可是,他現在的身份是南醫生,他不想破壞金聖圭可以傾訴的出口,尤其是金聖圭慢慢的在信任身為心理醫生的他,他甚至抱著彌補的心態,希望他的聖圭能夠恢復以前那個有點小任性的個性。

最近開始看新房子,打算搬到金聖圭生活的那個小區,他說,為了不讓爸爸媽媽擔心,他跟弟弟住在一起,南優賢還記得他那個人氣破表的弟弟,現在竟然是藝人,真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