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公司的新聞被SM單方面發佈之後,金聖圭不時注意著Inspirit的反應和娛樂新聞的動態,歌迷們的反應幾乎是一面倒的不悅,所以,即使公司表示今天的頒獎典禮可以不用勉強出席,身為隊長,他還是表達了要按照當初應邀的全員到齊,他是第一個完成造型的,因為他還要去一趟醫院,所以先自己搭一台車走了。

到達會場沒多久,弟弟們搭的保姆車也到了,六個孩子為了趕緊去扶金聖圭,幾乎都是小跑進來的,李浩沅搶在南優賢之前佔據了金聖圭身邊的位置,扶著金聖圭,有說有笑的,南優賢有點不太開心,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讓他來扶聖圭哥嗎?李浩沅真是不識相,南優賢忍不住在心裡吐糟他。

雖然他可以理解,因為假期時間,東雨哥回家住了,獨自跑著電影宣傳的李浩沅,只能跟金聖圭分享甘苦,所以最近是跟金聖圭親一點、有話題一點,而且,自己也回家陪媽媽,又剛開始有電影的拍攝,想想,雖然自己是有每天打電話給金聖圭,三不五時時間晚了也會回宿舍睡,但也確實和之前每天在一起的感覺不太一樣,就拿聖圭哥受傷這件事來說,他竟然不是第一個知道的,東雨哥都比他早收到消息,他真的不是很高興。

一直站在金聖圭身後,看著他吃力的一拐一拐的走進會場接受訪問、看著他第一次匆匆忙忙鞠完躬,急著下台,就是怕擔誤到後面的流程、看著他忍痛走上獎台,一起領獎、看著他坐著表演完,再忍著腳疼走下去,明明就是比他們任何一個人還怕疼,忍不了痛的金聖圭,在碰上跟工作有關的事情就會變得像超人一樣,罩頂的壓力,他扛、難受的不適,他忍、差別的待遇,他說、矇矓的未來,他闖;身為隊長,南優賢不得不說,金聖圭真的很可靠,身為情人,南優賢不得不忍,金聖圭真的讓他很捨不得。

 

 

 

 

結束表演之後,在休息室,李成烈因為治療牙齒腫起來的包子臉成為大家調侃的目標,因為他發的那條SNS,南優賢悄悄的走到金聖圭身邊,扶著他走到更衣室,幫他換衣服,因為怕不小心弄痛金聖圭,所以像媳婦伺候大老爺一樣的,動作小心翼翼,卻還是感受到金聖圭扶在他肩上收緊的手指:「痛嗎?圭哥可以把重量全部壓在我身上,沒關係的。」

 

    「沒關係。」金聖圭糾緊的眉頭,已經褪下了在眾人面前偽裝的面具,不是那個因為忍耐卻意外可愛的金聖圭,是真實的疼的呲牙裂嘴的金聖圭,還是怕南優賢擔心,嘴上逞強著。

 

當南優賢替金聖圭脫下褲子、襪子,握住金聖圭因為傷而顯得浮腫的左腳,原本也是白嫩乾淨的皮膚,顏色有點紅紫,南優賢覺得好捨不得,恨不得能替他痛一樣,拿起一旁,工作前脫下來的金聖圭自己的衣褲鞋襪護套,把金聖圭還原成上班前那副可愛的模樣,南優賢抵著戀人的額頭:「就算推遲了四月的回歸,你也要快點好起來,不要再受傷了,就算是不小心也不行,圭哥,我會心疼的。」

 

金聖圭討好的抬頭吻一吻南優賢,他懂南優賢的心情,他們兩個就像是一體,總是在對方有任何不適、受傷的時候,捨不得的心情就像是因為自己似乎能感同身受而擰痛自己的心臟一般無法呼吸。

 

 

 

 

離開的時候,南優賢一換好衣服就急切的跑出來,打開車門卻沒有發現先下樓的金聖圭的身影,又急的回頭跑進去尋找,才遇到被李成鍾攙扶著的人,南優賢像個襯職的保鏢,替他開門、扶他下階梯、護他上車,要不是狀況不准許他小題大作,他都想直接把金聖圭打橫抱上車了。

回到宿舍,李浩沅這次倒是很識相的跟張東雨留在四樓和弟弟們玩張東雨在世巡時候買的玩具,雖然是出席小型頒獎典禮卻因為腳傷的關係讓金聖圭感到疲倦,拉著南優賢,要他陪自己睡覺,還撒嬌晚餐可以訂醫生叮嚀最好不要吃的炸雞外送嗎?南優賢有點哭笑不得,明明知道不可以,卻又好像仗勢著自己受傷,他會盡可能的寵溺他似的,說出這樣的要求,幫金聖圭受傷的腳墊了顆枕頭,蓋好金聖圭的被子,哄著他說「等睡醒再說」,然後輕輕拍著他的背,要他先休息。

南優賢緩緩的呼了一口氣,其實,在金聖圭堅持要拖著腳傷出席頒獎典禮的時候,他是生氣的,本來想找金聖圭理論一番,卻聽到他跟李重燁講電話的內容,唉~,總是考慮的比他們快、比他們周到,Infinite的隊長啊,他還能說什麼?他沒辦法說服金聖圭的,金聖圭有名的固執,他可是領教的最徹底的人,尤其是跟工作牽扯上關係的時候,不管誰先發火,永遠都是自己先釋出善意才能換到金聖圭若有似無的彆扭道歉,他捨不得,真的捨不得,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金聖圭因為顧慮的多,寧願被他們埋怨也要阻止或改變,一意孤行的次數太多了,就連他的SOLO也是,一再的不被正面回應,導致於他陷入低潮的時候,金聖圭即使成為他抱怨、忌妒的對象也沒有說出任何一句妥協的話,後來他才知道,金聖圭覺得那時候他接拍偶像劇、加入足球隊,緊接著受傷、世巡,根本不在最好的狀態,為了不讓南優賢的第一次SOLO有機會像自己的SOLO那樣受到批評,所以,選擇了阻擋。

這次呢,也是擔心影響明洙接下來準備上映的電影,和他正在拍攝的電影,而選擇出席,讓所有人看清楚,INFINITE還是七個人,並沒有任何改變!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