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解除,可是,呈現在李成烈面前的不是精靈,卻是另一個魔法封印,而且隱隱約約透露著不太尋常的氣息,似乎是被禁忌的魔法類型,李成烈止不住好奇心,伸手想觸摸那一顆閃耀著深沉的藍,幾近靛色的封印石,還沒碰到,就被魔法波動劃傷了手,可是,他像著魔了一樣,沒有因為痛而收回手,執意要摸它一下的較勁著。

李成烈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在腦袋裡回憶導師們上課的內容,也從來沒有這麼深刻的想反省自己沒有好好學習,然後,他什麼都沒說沒唱,在想張開手掌包裏住封印石的瞬間,它自己變化了,李成烈瞪大一雙小鹿班比般的眼睛,看著。

 

封印石好像只是一個虛幻的形象,蛻去堅硬的外表,流轉在四周圍的魔法波,光彩奪目,有代表光明的白、代表黑暗的闇、有代表金的金、有代表木的綠、有代表水的藍、有代表火的紅、有代表土的褐.................,慢慢的聚成一個人形,最後所有的能量都被黑暗吸收。

 

李成烈暗暗的覺得不太妙!

出現在李成烈面前的是一個宛如生命之樹女神般美麗精緻的精靈,但,為什麼他換回來的精靈是........是、男、的?!為什麼?!是、男、的?!李成烈很確定眼前的精靈不是溫柔宛約出名的水精靈,所以,他只敢在心裡咆哮怒吼,畢竟還沒締結契,萬一惹火了精靈,是有可能被殺的屍骨不留的,還是小心為妙。

不過,他好漂亮啊!

 

如鴉翅般的睫毛輕顫,精靈緩慢的睜開眼睛,像窺視了宇宙,璀璨的銀河就進駐在精靈的瞳孔裡,造物者捏製的端正五官在還沒有表情的臉皮上,連角度、位置、大小都被精心設計了,未著寸縷的身體像在炫耀上帝的偏心一般,象牙般的白皙膚色,不是孔武有力的肌肉,而是流暢的線條、修長的身型,連腿間.............,總之,李成烈覺得不公平,憑什麼精靈就長的比較好看?

 

在李成烈看的入迷,精靈已經雙腿著地,並給自己變出了合身的衣物,他連打招呼都沒有的就想直接離開。

 

    「等一下!你要去哪裡?我還沒有跟你締結契約耶~喂~!」李成烈長手長腳的,把精靈擋在門前。

 

精靈深不見底的眼瞳,盯著李成烈,看的他不知所措,卻還是沒有開口說一句話,他等著,看李成烈想幹什麼。

 

李成烈被這樣盯著,有一種自己變成獵物的錯覺,而且,他忍不住會一直看著精靈,就像是著迷了一樣,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看見精靈勾起嘴角,淡淡的微笑,李成烈的臉頰也跟著染上淡淡的害羞,不過,下一秒,他就立刻形象全無的用鬼吼鬼叫來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呀!你還沒回答我啊,我要跟你締結契約!」

 

高傲的天性使然,精靈其實很不喜歡跟人類締結契約,並不願意屬於任何人,在聽到眼前這個人類連基本的自我介紹都沒有,就直嚷嚷著要締結,讓他微微的瞇了眼睛,扁了扁嘴,卻是對自己的不滿,怎麼會沒辦法討厭這個人呢?明明這麼沒禮貌,按照他原本的個性,早就轉身消失了,怎麼還站在這裡跟他大眼瞪小眼呢?難道只因為這個人類的靈魂太純淨,讓他覺得好奇?

 

李成烈還是自顧自的呼呼喳喳,完全忘了,導師在課堂上曾經說明「除非精靈願意,否則人類是聽不懂精靈語的,但是,精靈卻能聽得懂我們說的話,是因為能讀我們的心,這是精靈天生的能力。」李成烈沒有注意到心裡有一股不一樣的流動,那是精靈在讀取他的心。

 

精靈淡淡的嘆了一口氣,眼睛慢慢的變晶瑩,腳不沾地的,移動到李成烈面前,說了一串聽不懂的精靈語,但是李成烈卻感受得到說出口的語言是何等的優美高貴,然後精靈抬起他的下巴,由上往下輕輕親吻了他的唇,並在看他眼睛瞪得跟小鹿一般圓滾滾,笑瞇了眼,而李成烈也在跟精靈對望的一瞬間,覺得天地間就算只剩下他們倆,他也不會看倦眼前這個美麗的男子,忽然覺得不是女的精靈也沒那麼重要了。

 

 

 

 

 

 

張東雨還活著,活的好好的,沒有被黑暗魔法聖物吞噬掉靈魂,也沒有失去意識被霸佔身體,他也是百般的不解,不過,他有比這件事更棘手的問題就是,他被軟禁了,他沒有辦法離開這裡,他的魔法也因為被聖物干擾而無法施展,現在他做的每一樣與魔法有關的事都會帶著黑暗魔法的流動,他可不傻,這樣不但逃不了,還會引起軒然大波,而囚禁他的人,究竟想拿魔法聖物怎麼樣,他實在不明白。

 

    「我拿了一些書給你解悶。」不打聲招呼就突然出現的李浩沅,手上拿了幾本禁書,想測試張東雨是不是能看得懂。

 

    「謝謝,但是我比較想出去散步,悶在屋子裡對身體而言不太健康,而且你這房間連扇窗戶都沒有,我都分不清白天黑夜。」張東雨還是對李浩沅保持著敵意,在這個沒有門沒有窗的房間,對於李浩沅的來去自如,他不是很喜歡,一個半月下來一直持續著警備的狀況,他也有點累。

 

    「你想去哪裡散步?我帶你去。」李浩沅對於不熟悉的人,向來話就比較少,不了解的人以為他比較高傲,其實他只是有點害羞、彆扭,其實,他想多跟張東雨聊聊天的。

 

    「真的?!真的可以?!能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哪裡都行,嘻嘻。」張東雨立刻眉開眼笑的。

 

李浩沅覺得張東雨好奇怪,一點都不害怕體內的黑暗魔法聖物的樣子,每天只關心自己能不能出去曬曬太陽、吹吹風,感受一下這個世界,卻從來沒有問過他,自己會不會死?會不會失去靈魂?也不問李浩沅,他是誰?

他愈來愈覺得眼前這個笑容燦爛的男孩,如果不是少根筋,就是缺乏危機意識,他不相信魔法學院的學生素質這麼低。

 

 

 

 

 

 

 

=================================================================

雖然寫的不多,就當作是我漸漸步入生活正軌的獎勵吧XD

謝謝留言給我,願意等我的可愛人兒,真的感動(玻璃心)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