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一毛錢也沒有,卻發現,電腦壞了,可能是太久沒使用的關係,我更不了文,然後又開始積極的找工作,我再也沒有靈感降臨這件事,遇到烈紙的生日,偷偷的趁主管都在開會,想擠點什麼出來當賀文,事實證明,我不是天才,還是要腳踏實地的耕耘才可以,所以,我沒有脫飯,沒有棄坑,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讓我的生活回歸穩定。

 

謝謝留言等我的孩子,我沒有消失喔,只是暫時生活有點力不從心,一回來台灣,手機也壞了,筆電還朋友之後,發現自己的電腦根本不能用了,一切都安排的這麼自然,或許是想讓我展開新的生活,所以,我要努力的工作,請再等我一段時間,讓我的腦袋可以不用運轉這麼多事情,慢慢的處理完一件一件之後,我會回來的。

 

今年烈紙和鍾兒的生日賀文,就不寫了,但還是要提早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