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聖圭站在同一個舞台一起牽著手向台下的歌迷謝幕,又是一場演唱會落幕,南優賢依然是那個最後走下舞台的人,每次他看著金聖圭的背影消失在黑暗中,往後台走去,他就覺得心臟發痠難受,今天,他忽然的下了一個決定。

 

 

慶功完,回到住處,南優賢從背後抱住窩在沙發一角習慣性放空的金聖圭,即使已經拔下耳機過了幾個小時,仍然可以感覺耳朵裡轟轟轟的小聲耳鳴,那是載耳機的副作用,感覺自己一時之間好像還沒有回到現實一樣。

所以,金聖圭總是喜歡有南優賢陪在身邊,他順勢躺進南優賢的胸膛一起窩在沙發裡,裏著毯子,他就能知道自己還在呼吸,還沒被這個世界拋棄,他任由南優賢握著自己的手,雖然聽到相機的喀擦聲音也沒特別在意。

 

 

 

 

隔天,各大娛樂新聞的頭版都是南優賢公開戀情的報導,被鈴聲大作的手機吵醒的南優賢,意識還在睡夢中,懷裡還縮著另一個男主角,對INFINITE有點熟悉的人,幾乎全都一秒猜出,南優賢IG上發的那張照片中相扣的白皙的手是誰的,也不曉得南優賢是什麼用意,總之,從他PO上那張照片之後,公司的電話、網頁、官咖一時間因為大量的訊息而呈現癱瘓的狀態,要不是因為剛結束演唱會,社長絕對會立刻要他們全部到公司開會,好好解釋一番,而且一路看著他們長大的社長阿爸,連思考不用,就能猜到,這肯定不是金聖圭的意思,那個總是深思熟慮又膽小怕事的隊長,根本不可能這麼衝動,再加上問過其他孩子,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一定又是感情豐富的南優賢什麼情緒作祟的結果。

社長不斷的看著那張照片,兩個人交握的手,附上一句「祝我生日快樂」,其實兩個孩子在一起的事情是已經被默認的事情,也從來沒有去想是否要公開這件事,南優賢為什麼要突然做這種充滿暗示的舉動呢?李重燁揣測著南優賢的心態,總是已經長大了,也經過不少歷練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小包子了。

 

 

 

 

    「南優賢,你告訴我,這是什麼?你的生日明明還沒到!」金聖圭雖然不常在自己的IG發些什麼,不過卻是名副其實機不離手的網民,南優賢的體溫一消失沒多久,金聖圭就醒了,唉~,這該死的習慣。

金聖圭躲在被子裡,伸手撈來床頭櫃上的手機,如往常點開IG瀏覽,映入眼簾的就是南優賢那個嚇死人的PO文,嚇得他立刻坐起身子,眨了幾次小眼睛,確定自己沒有眼花,顧不上要穿室內鞋,就衝到浴室質問正在洗漱的南優賢。

南優賢早料到年長的戀人肯定會被嚇到,而且還會發脾氣,他笑瞇瞇的隨手把毛巾掛到牆上的架子,彎下腰,橫抱起金聖圭:「圭哥,你明明知道,即使有開地暖,我也不喜歡你打赤腳的。」

金聖圭一時語塞,他知道南優賢這樣的態度代表什麼,通常愈不對勁的反應,他愈不敢去猜南優賢的想法,十之八九都會受到衝擊,然後自己好不容易從震盪波中恢復過來的時候,南優賢已經把一切都處理完畢了。

 

 

 

 

不要以為所有歌迷都是理性的,雖然平常愛湊CP,愛看他們在舞台上互動,但那些都只允許發生在想像中,一但變成現實的時候,很多原本熟悉的臉孔都會在一瞬間翻臉成不認識的模樣,就算南優賢早早猜到了,不過沒想到輿論壓力竟是如此的難以招架,不過也因為這樣子,他更不可能讓金聖圭陪他一起站到風口浪尖上,南優賢獨自向社長表示有任何問題,都由他來面對,配合公司的方式,唯獨不能把金聖圭推出來,這件事從頭到尾都跟他沒有關係,是自己擅自決定的。

南優賢再也忍耐不了刻意假裝的感覺了,剛開始的時候覺得新鮮,還可以公然的在公開場合親親我我,他也樂得三不五時的調戲他圭哥,但是,漸漸的,他分不清楚金聖圭究竟是為了配合他還是出自內心的反應,而且,很多時候必須點到為止,因為他們的關係只存在公司的策略及歌迷的意淫中,幾次的失控,都被歌迷不偏不倚的猜中,即使知道那些都只是放大了他們的互動去揣測延伸出來的文字,南優賢仍然覺得心驚膽顫,好險金聖圭從來不看這些東西,不然,他都不知道金聖圭會躲的多隱密,總是為了製造煙霧彈,刻意的和金珉錫、李成烈、龍俊亨........出去,其實都是為了分散注意,通常是因為要和他約會或是來他家過夜,他的廚藝也因此進步了不少。

自從公司不再強制他們住宿之後,南優賢明明可以回家住,還是刻意在金聖圭、李浩沅的住處和家中間了租了房,方便他照顧金聖圭,同時也能享受只有兩個人的時刻,當初金聖圭選擇和李浩沅住在同一棟樓就是因為怕寂寞,哪知道李浩沅參加了舞蹈節目,和釜山的朋友變得更密集聯絡,常常不在家,好險金聖圭新一波的舞台劇又開始,但是忙碌的感覺仍然有落差,南優賢更加需要陪伴他。

 

 

 

 

武林終於發出新聞採訪邀約,記者會預計在2/5下午4點28分,日期時間是南優賢決定的,因為他不想破壞和金聖圭過生日的好心情,他一個人獨自坐在保母車內,翻覆深呼吸了好幾次,南優賢撕掉了公司擬好給他的 記者稿,他不希望對記者撒謊,欺騙他最珍貴的Inspirit,希望自己今天能多一點好運,南優賢知道自己太貪心了,他妄想誠實不遮遮掩掩的生活,就算牽著金聖圭的手也可以光明正大的,雖然也明白在他選擇成為INFINITE的南優賢那一刻起,他就已經變相同意把自己的生活攤在大眾面前了,等於喪失了自主權,只能盡力保護,卻仍舊抵擋不了有心人強大的好奇心偷窺慾,他不願意看到金聖圭擔心被發現,怕不小心毀了南優賢戰戰兢兢的委屈模樣,他們也是人,有感覺有感情會感動的人啊,為什麼要被用不同的標準對待?

確定自己想要爭取的之後,南優賢的眼神恢復往常的神采,又是大家熟悉的桃花眼模式,他明白自己必須先相信Inspirit,才能得到善意的回應,南優賢拿起麥克風。

 

我知道我的身份必須以身作責,也知道現在這個社會的風氣還沒有開放到可以光明正大談這樣的話題,但是我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我的感情不是平白無故的,那麼多的日子一起熬過來撐過來,我們之間的羈絆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取代的,愛情,因為不可計劃才讓人驚喜萬分,這不是親情、友情可以體會到的悸動,比親情更加緊密,比友情更有默契,我愛他,幾乎瘋狂的愛著,我清楚自己的情感不是一時的,我甚至想承諾他一輩子的相伴,一直以來,我都安靜的看著他站在我面前,張開雙手保護我,卻自己獨自承受壓力、委屈,現在,我不希望他再受到任何傷害,我想幫他擋在所有風雨的前面,讓他一直保持笑容,換我來守護他。

最近我跟公司在溝通上有點問題,看到他比我還焦頭爛額、還著急的想解決事情,在他的心裡,我們是一體的;還有我不是感冒了嗎?明明自己身體狀況不佳都硬撐的人,卻一直不斷的叮嚀我要趕快好起來,健康很重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覺得他好好笑又好可愛;我們之間一起渡過經歷分享的事情太多了,這些都深刻的烙印在心上,絕對不是流言蜚語說的那樣不堪,是非對錯,我相信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也希望和Inspirit之間沒有任何欺騙,也許你們己經猜出來我的戀人是誰,我請求大家有任何的情緒或想說的話,向我反應就好。

以後,我不會再遮遮掩掩,會大方的牽著他的手散步、逛街,也會在情不自禁的時候擁抱他、親吻他,請給我,像你們一樣簡單幸福的戀愛,我想撇開世俗的眼光,單純的愛這個人就好,我的心裡只容得下他,所以想讓大家知道,他是我的^^

 

短短一個小時的記者會,南優賢說了許多內心話,也回答了一些問題,不曉得是不是南優賢直球式的真誠告白感動了大家,之後的報導,沒有任何一篇提到「金聖圭」的三個字,也幾乎沒有嚴厲的譴責字句出現,歌迷更是一面倒的祝福,讓南優賢喜滋滋的心情很好。

 

 

 

 

2月8日,南優賢的生日,金聖圭早上就已經在他家了,因為說好了晚上大家要一起幫南優賢慶生,所以,金聖圭想先來跟他過兩個人的生日,但是,好像跟自己原先計劃的不太一樣.........................

金聖圭被南優賢抵在牆上,還沒到床上,衣服已經被南優賢全脫了丟在玄關處了,不曉得是不是地暖開的不夠溫暖,還是牆壁太冰涼,讓他太需要南優賢的體溫,金聖圭沒有拒絕,反而更貼近在自己身上做亂的人。

 

南優賢不知道,那天他開記者會的時候,金聖圭在接到消息之後也飛奔過去了,待在後面聽完南優賢說的話,記者開始發問才離開,因為他哭的不能自己,這個愛耍帥的傢伙,為什麼會這麼愛他呢?就是因為南優賢總是這樣,比他更早發現自己沒注意到的,所以才會讓金聖圭這麼死心塌地吧?自己總是能把官方說法講得很好,相比起來,南優賢更能把真心不造作的表達出來,是不是因為這樣,大家反而願意祝福他們呢?

 

    「圭哥,不專心。」南優賢覺得受傷,自己的戀人居然在自己充滿熱情的攻勢下,還能出神?!

 

金聖圭甜甜的笑了,他吻了吻南優賢:「我愛你,南優賢,一輩子都交給你了。」

 

這個告白換來的是南優賢更猛烈的索求......................(那我們就不打擾了)

 

 

 

 

 

 

 

===================================================================================

工作真的太多事了,從11月開始到3月,可能都要呈現分身乏術的狀態

可能沒辦法好好思考要怎麼打,內容才能流暢

每次都是趁中午休息的時候,上來打一點打一點,中間也捨棄過很多次 (廢話太多了嗎XD)

 

重點!重點!

可愛的南小樹,剪這個髮型真的可愛到爆炸,是想追隨他逆齡的圭哥嗎?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啊~,我不是壽星吼,總之,希望武林能多重視自己唯一擁有的財產,多用心給孩子們一些好的資源吧

HAPPY BIRTHDAY TO W.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