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鍾跟在自己老闆背後走著,一邊碎碎念著,金明洙忍不住笑意,在走進辦公室關上門之後,轉身抱住李成鍾:「我的秘書,李先生,似乎有很多不滿呢。」

 

    「哼!」李成鍾看他一臉笑瞇瞇的就更生氣。

 

    「看來我得好好的哄哄鍾兒才可以了。」說完,金明不經過本人同意就封住李成鍾誘人的水潤嘴唇。(這裡是金明洙~明洙唷~,不是L君)

 

李成鍾不滿的捶打金明,推開這個佔他便宜的傢伙:「呼~,你無賴。」心裡想,明洙哥是不是太常跟南優賢相處,學壞了?

 

    「你不也愛我這樣?!呵~,告訴我,你在生什麼氣?」金明洙雖然是雙魚座的,但細膩的程度遠遠不及李成鍾,剛剛帶他一起出席了一場午餐聚會,這孩子不過一頓飯的時候怎麼就跟他鬧彆扭了呢?金明洙實在摸不著頭緒,不過沒關係,他有很多方法,這些年跟南優賢、李成烈走得近,可不是混假的。

 

    「好啊,是你要我說的喔,等一下不可以說我無理取鬧喔。」

 

金明把李成鍾牽到沙發坐下,咳,不,是坐在他的大腿上,正準備暢所欲言的李成鍾,壓根沒發現這個姿勢有多 色情 危險,通常他的下場可能就是明天必須向公司請假。

 

 

 

 

金明的舌頭與李成鍾交纏,汲取他口中的氧氣,手指趁著李成鍾閉著眼睛,輕巧的把他脖子上的領帶解開取下,辦公室裡已經瀰漫著曖昧的味道,金明在李成鍾喘息的時候,在他的眼角、鼻尖、臉頰,每一個區域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輕輕的,像在討好,想平息李成鍾的小脾氣。

 

"啪",李成鍾拍掉金明做亂的手:「你不要以為親親我,我就會消氣,你剛剛摸過別人的手也不要碰我,哼!」

 

    「那我只好想辦法讓你消氣了。」金明洙覺得這口氣怎麼那麼像圭哥,是不是應該少派鍾兒去圭哥那裡洽工?

 

即使隔著襯衫,金明仍然可以準確的找到李成鍾的乳尖,用牙齒輕咬,他沒有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讓李成重動情的地方,摸遍全身也吻遍全身,就是沒有更進一步,李成鍾的衣釦連一顆都沒有被打開,以往精蟲上腦就會很快把他脫光的人,這次居然很有耐心的挑逗他,反而讓李成鍾有點不滿,他偏要跟金明槓似的,明明舒服的想吟出聲音,卻死咬著自己的下唇,硬把細碎的呻吟都吞回去。

金明並不在意,李成鍾的小小心思,他一清二楚,他有技巧的搓揉西裝褲裡還沒醒來的小傢伙,金明的吻也從輕吻變成啃咬,一直到嘴唇覆上李成鍾的頸子,濕熱的舌尖一路滑到耳後,這路徑是李成鍾最敏感的位置,尤其是耳垂,光是含住就足夠讓李成鍾身子發軟了,金明還沒有放過他:「都脹起來了,鍾兒,想要吧?嗯?」

 

    「唔......。」李成鍾陌名的腦海閃過一個念頭,明洙哥這是在安撫自己嗎

 

企圖縮回雙腿,卻被金明搶先一步用大腿壓制纖細的雙腿,並帶點惡意的用力擠壓李成鍾已經有慾望的下身,在金明洙長期的調教之下,早已熟知歡愉的滋味,輕易的就挑起李成鍾想要繼續的慾望,其實剛剛金明洙瞄到月曆上今天的日期,這麼巧居然是自己的生日,以往金明洙都會特意要李成鍾排休假的,這次卻因為李成鍾擅自同意接下圭哥那邊的提出的合作企劃案,導致他們忙得沒空留意以往慣例的事情,金明洙幾乎是一瞬間的決定,就讓可口的鍾兒成為我的生日禮物吧,喵~

 

 

 

 

李成鍾從來就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被金明洙壓在辦公桌上,平常用來辦公的神聖場所,現在卻充滿動情的氣味,他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一向只在家裡變身的金明洙,今天會這麼突然這麼有興致的想要在公司為所欲為?他習慣性的把壞事都歸類於被優賢哥帶壞了,讓南優賢又莫名其妙的被記上了一筆,畢竟在李成鍾的認知裡,金明洙是比幾近完美的,雖然有時候會突然抽風失控,但在家以外的地方表現好色是絕對沒有過的,肯定是最近太常看到南優賢不分場合的對金聖圭當眾搔擾,才會導致今天金明洙的行為異常,一定又是南優賢私底下跟他灌輸了什麼奇奇怪怪的說法。

可實際上呢,金明洙可是好色排行榜上有名的雙魚座呀,只是個性比較慢熱,所以才很少在家以外的地方表現出來,不然要比熱情如火,絕對不會輸給臉皮厚到子彈打不穿的南優賢。

 

 

金明洙讓李成鍾襯衫全開、光著下半身坐在他的桌上,一手扶著他纖細的腰身,一手圈握著已經亢奮的器官,還要一邊和李成鍾熱吻,有一種想把人拆吃入腹的氣勢,他著迷的看著李成鍾晶瑩的臉蛋漾著紅暈,被陽光的照射下更顯得美麗出眾,不是金明洙要吹捧自家戀人,這孩子的皮膚等級大概只有聖圭哥可以匹敵,一般女孩可能要很認真保養才能有這樣好的膚質吧,天生麗質就是不一樣,就連在他手中茁壯的青芽都是粉嫩粉嫩的,讓人想不管不顧的把李成鍾給操壞算了,但又始終狠不下心,這孩子真的是,緊緊鑲在他心頭的一塊寶石啊。

記得公司剛開始有點知名度的時候,金明洙因為還不太懂身處環境的險惡黑暗,被對手公司設計陷害爆出了戀愛誹聞,其實大家都心照不宣而已,確定公司是靠著自己的外表而受到注目的,雖然工作品質不在話下,卻是因為聽了李成鍾的話,偶爾會出席交際場合被炒起話題,身家被起底,才帶起公司的知名度,即使金明洙很不想承認這段黑歷史,不過是事實,好在後來公司的同仁也夠爭氣,幾次的合作企劃都獲得好評,甚至在年度評選裡獲得不錯的名次,也慢慢的讓公司擺脫「是靠社長臉蛋出名的公司」這樣的標籤。

而那次的新聞被鬧的沸沸揚揚的,金明洙既不想隨便破壞一個年輕女孩的名譽,也不想在還沒有不可動搖的基礎下和別人交惡,所以始終沉默,但那段時間一直到風波平息之後,金明洙仍然沒有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愈來愈不喜歡笑,也不太開口說話,每次出門一定載上帽子、墨鏡.........,全副武裝,連別人一個善易的微笑,都會被他曲解是否有其他用意。

在那段時間,他們還不是戀人,李成鍾既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假意的安慰,也沒有同仇敵愾,他們仍然正常的工作,但是,李成鍾卻會注意到他沒有吃飯而適時的說要去買點東西順便帶回來簡單的食物,不會讓金明洙有理由說吃不下又可以繼續埋首工作;李成鍾也會在發現他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故意嚷嚷著該下班了該休息了,並在他們息滅最後一盞燈離開公司的時候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說句「辛苦了,明洙哥。」;李成鍾也在難得的休假日認為他這個資深宅男肯定不會出門,找各種千奇百怪的藉口要他陪著一起去這兒去那兒,那些地方很巧的都沒有太多人........................................

金明洙因為有李成鍾的陪伴,終於讓自己從死胡同裡走出來,已經事過境遷的鬧劇,明明自己才是最無辜的受害者,何苦這樣折磨自己呢?不過,經一事,長一智,他更加篤定要好好保護李成鍾,不能讓他有機會陷入同樣的風波裡,曾經有雜誌訪問過金明洙一個問題「談戀愛或結婚會公開嗎?」,那時候他就給過否定的答案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太微妙,脆弱的像是呼口氣就會斷裂,有時又堅韌的像是狂風暴雨襲過仍然會完好如初,金明洙知道自己沒有那副深沉精明的心眼,所以,他只想安份守己的保護自己在乎的人,他的家人、戀人、哥們,這樣就夠了,他的世界不用無邊無際。

在外面梳著狼奔髮型,頂著不苟言笑的臉皮,那都只是形象,為了和別人保持距離的形象,雖然有許多人說這樣子太有殺氣而意外的讓自己被套上了霸道總栽的形容詞,金明洙都不怎麼在意,關上家門,脫掉一身拘謹西裝的人才是真正的他,會誇張大笑、有點逗逼、喜歡撒嬌的金明洙,才是活生生有血有肉的。

 

 

 

 

完事後,金明洙原本用髮膠梳的帥氣的髮型凌亂了不少,但是揚起笑容,臉旁的酒窩又讓人覺得這樣沒有偽裝的樣子真帥氣,雖然辦公室裡剛剛運動過的味道還沒散去, 李成鍾仍然覺得金明洙的笑容似乎帶來清新的空氣。

不過,再讓金明洙這樣躺在自己身上,今晚他們很有可能就要在辦公室過夜了,他可是身負重任,要把今天的壽星帶去慶生的,聖圭哥他們說了要幫明洙哥慶生的,只是,他的禮物要先送才行,他才不要跟大家的禮物混在一起送呢,誰知道南優賢會不會趁機慫恿腦波弱、耳根軟的明洙哥轉送,這次,絕對不要再吃虧上當了。

 

 

 

 

 

 

 

==========================================================================================================

 

話說,這次我的生日,每個人在祝我生日快樂之後,都會順便祝小L生日快樂XD

我代替他收了很多祝福、吃了很多蛋糕 (明明是自己愛吃~)

 

洙在我的眼裡才是真正的忙內,哈哈哈~~~~~~~

不知不覺的,也26歲了涅,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L

希望公司能多替小L接一些有質感的戲,不要只是讓他賣萌賣帥氣 (老人家的碎唸)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