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回小記訪問亞東夫夫,引起熱烈回響,也在之後不斷收到大量關心吐司夫夫的訊息,於是小記再度排除萬難 (小記才不會說,其實是金聖圭太傲驕難約,所以先從心地善良的下手XD),終於有機會在兩位收工之後,做宵夜場訪問。

以下本記者簡稱 I ,並省略客套問候打招呼100字。

 

 

 

 

 

 

 

1。I:有許多關心兩位的人從你們的SNS上面,發現兩位可能是同居進行式,請問可以正面回覆一下嗎?

洙:(我現在是L,沉默是我的唯一準則)

烈:我們真的沒有同居啦,就是我偶爾會去幫忙照顧星星,然後現在我也開始拍戲了,就把孩子們都放在明洙那裡,他們可以一起玩才不會無聊,等我下班再去接他們,有時候太累了就直接睡在明洙那裡,反正我們也不是沒睡過啊。

洙:(抖了一下) 內心的小小os:李成烈,您在說什麼鬼?!

 

 

 

2。I:那兩位會特地把休假排在一起嗎?

洙:行程是經紀人和劇組那邊安排的,我沒有意見,也不會特地把時間排在一起。

烈:畢竟演戲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我也樂在其中,而且明洙也很忙啊,所以如果剛好有一起休假,我就會特地在他那裡過夜。

 

 

 

3。I:工作這麼繁忙,那你們是怎麼維繫感情熱度的? (小記不斷的給金L倒酒,希望他能趕快卸下心防XD)

烈:明洙本來就很浪漫,就算節日沒辦法一起過,也一定會準備禮物、小卡片那些,反倒是我有時候一工作忙就不小心忘記了,可是他從來沒有因為這樣跟我鬧脾氣,唯一一次,是我答應了帶他去吃烤腸,結果一回家沾床就睡著了,那次他有表示不高興,所以我很謝謝明洙的付出。 (眼神寵溺的看著旁邊專心烤腸的金明洙)

洙:(全副精神都被烤腸吸引走了,無暇回應)

 

 

 

4。I:因為你們工作忙碌的程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很好奇..........床事的頻率都還正常嗎?

洙:(眼睛一亮) 當然不正常,不然成烈怎麼會一直去玩那些耗體的運動?還去了叢林,有誰像他去的那麼頻繁?

烈:(一急就高八度嗓音) 還不是你太忙了,難道要我去找別人嗎?嗷~ (遭金小貓警告性的咬了一口)

 

 

 

5。I:想問一個比較私人的問題,當然兩位可以拒絕回答,但如果能替我解惑那就太感謝了^^,請問兩位,誰攻誰受? (真心想問)

洙:(時機剛好的塞了一口生菜包烤腸給成烈) 小記覺得我比較適合攻還受?這個問題,就留給小記跟大家去猜測囉,畢竟我不太喜歡公開私人的事情。(露出迷死人的笑容,小記一時暈頭轉向,點頭說是)

 

 

 

6。I:那..........通常是誰主動比較多?

烈:我們差不多一半一半,但是,明洙如果主動啊,我就會特別持久,嘿嘿~

洙: (明洙的貓咪式撒嬌,李成烈寵溺的摸摸金小貓的頭)

 

 

 

7。I: (啊~,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接下來是連續的快問快答,不能沉默,也不能猶豫喔,不然就要公開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秘密,準備好了嗎?

        請問,對方的敏感點?

洙:脖子。

烈:大腿內側。

 

 

 

8。I:請問,對方最喜歡的姿勢是?

洙:都喜歡。

烈:側身,抬起一隻腿的姿勢。

洙:呀! (金小貓再次害羞炸毛)

I:(我也害羞,李先生,你未免也回答的太仔細了吧XD)

 

 

 

9。I:請問,最喜歡挑逗對方的什麼地方?

烈:全身,明洙其實全身都很敏感的。(眼神很真摯)

洙:腰側。(想掐死李成烈的眼神)

 

 

 

10。I:這一題輕鬆一點吧,對方達到高潮的時候,會喊你什麼?或是喊你什麼最有感覺?(立刻被金明洙用冷光掃射…)

烈:我最喜歡明洙喊我:「烈」。

洙:成烈都喊:「我的小貓咪,然後........」。(驚覺自己快說溜嘴)

 

 

 

11。I: (眼看金明洙似乎開始有醉意),通常是用什麼樣的方式,讓對方知道自己有需求呢?

烈:我都直接說,直接親,直接做XD

洙:會洗好澡,噴點香水,主動勾引成烈。

I:兩位私底下原來這麼熱情如火。

 

 

 

12。I:請問,誰比較會在做愛的過程中說情話?或是對方說什麼會讓你立刻幹勁十足?

洙:他大部份說的都是廢話。

烈:雖然明洙很少說什麼情話,他還是很害羞的,不過,有時候如果他說:「還要!」,我真的會立刻再充血,哈哈哈~

 

 

 

13。I:請問,有幫對方手愛過嗎?

洙:嗯。

洙:當然有。

 

 

 

14。I:什麼樣的情況下,幫對方手愛的?

烈:明洙不想要,可是又已經被挑起來的時候,我常常因為幫他手愛,然後就得逞了,哈!

洙:不想做的時候。

 

 

 

15。I: 好的,就用這一題結束這一次愉快的宵夜訪問吧,希望很快能再有機會見到你們。

           如果下一秒就要世界末日,最想跟對方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烈:明洙啊,我很愛你,知道吧?下輩子已經約好也是我的了,不能黃牛喔。

洙:我愛你,全世界最愛你。(含情脈脈)

I:(這是逼死單身狗的意思?!那我還要訪問下一組嗎?!)

 

 

 

 

 

 

 

=========================================================================

趁著主管們開會,我終於偷偷把這篇打完了XD

這組CP在我心裡,一直都是純純潔潔的,比較沒有像南圭或亞東那麼好發揮

總是希望,他們就一直這麼可愛、單純就好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