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歸心似箭,因為他家的貓咪戀人已經有兩個晚上聯絡不上,失聯了,金明洙一向知道他的性格,雖然大大咧咧的,但只要不把金明洙放在身邊就會焦慮,所以李成烈也很快就對眾兄弟們承認了自己是妻奴,這次出差,行程很緊湊,也沒辦法帶金明洙四處走走看看,又加上這孩子說寧願跟星星、公主、寶貝一起在家,也不想跟出國,然後在飯店裡發呆,不過也答應會每天晚上跟他視訊,就算只是看著李成烈工作也沒關係,可是,卻從前天開始就沒接電話了,本來以為他是單純睡著了,也沒多放心上,誰知道,昨天也是一樣的情況,拜託李成鍾打電話也一樣沒人接,麻煩聖圭哥去家按門鈴也沒人回應,急的李成烈根本無暇再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立刻訂了最早一班飛機就回來了,現在他更是希望油門可以一路踩到底不要放。

 

當李成烈回到家,開門的那一剎那,他以為自己眼花,要不是窩在客廳地毯上一起睡的兩隻貓一隻狗,他都要以為自己走錯門了,那中間的那個小孩是怎麼回事?!是明洙的親戚嗎?!為什麼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涼意從腳冷到頭頂,當寶貝嗅到自家主人的味道,開心的搖尾巴卻被忽視而汪了幾聲,才終於把李成烈的出走的思緒給喚回來,睡在地毯的小人兒也被吵醒了,坐起身,小胖手揉著不想睜開的眼睛,李成烈忽然覺得眼前的小孩是不是跟金明洙小時候長的太像了一點?!

 

    「嗯?哥哥,你是誰?」

 

跟金明洙一模一樣的音調,童稚的更可愛,讓李成烈狠狠的捏了自己一把,會痛,所以.............,不是作夢?!這孩子是.............,明洙嗎?!

 

    「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金明洙,大哥哥呢?這裡是哥哥的家嗎?可以帶明洙回家嗎?」即使是小孩版的金明洙,那雙眼睛仍然是無時無刻的漏電。

 

    「我叫李成烈,這裡是我家,你也住在這裡。」李成烈一時之間不曉得該用什麼方式跟這個小孩對話。

 

    「爸爸媽媽弟弟呢?」眼看小明洙就要哭了。

 

    「他們有事情到很遠的地方去了,暫時讓我照顧明洙,過幾天就會來接你了。」

 

小人兒雙手抱著快跟自己一樣大隻的藍貓星星,委委屈屈的點頭,抿緊嘴。

 

李成烈看著也心疼,原來自家愛人的倔強從小就這樣,明明鼻尖都紅了,還是努力的不讓自己哭泣,他蹲下來,摸摸小明洙的頭,張開雙手要抱小孩,金明洙猶豫了一下,但看見星星蹭了蹭李成烈的手,才小心的放下懷裡的貓咪,投進李成烈的懷抱。

 

    「有吃東西嗎?肚子餓不餓?」李成烈單手抱起孩子,往廚房方向。

 

小明洙搖搖頭,李成烈還不明白這個搖頭是在回答哪一個問題,小人兒的肚子就像知道有吃的了,立刻咕嚕咕嚕的大唱空城計,小明洙立刻害躁的臉紅。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等一下,我做飯給你吃,有想吃什麼嗎?」

 

    「泡菜湯.........。」

 

李成烈差點笑出來,肚子很餓的時候就想吃泡菜湯,原來也是從小的習慣啊。

 

 

 

 

明洙雖然慢熱,其實總是很快就會對別人卸下心防,只是沒那麼擅常主動聊天或熱絡氣氛,現在李成烈不管走到哪裡,小孩就跟到哪裡,連上廁所也會蹲在門口等,原來強烈的不安全感也是從小就有的啊,李成烈覺得他好像藉著變小的金明洙不斷的發現戀人的一些小秘密,有點開心,以致於他都忘了要追究金明洙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李成烈是臨時回國的,手上的工作理所當然的得帶回來完成,好在他是公司的社長,不然這樣突然把工作丟下,匆匆忙忙的胡亂交待一通,沒有被公司開除才怪,他現在在書房工作,小明洙就旁邊認真的塗塗畫畫,安靜又乖巧,他停下手邊的工作,撐著頭看著一旁的小明洙,李成烈覺得如果他們能有一個像這樣的孩子也不錯,他把小人兒抱到腿上:「我們明洙在畫什麼?」

 

    「成烈哥哥。」小明洙開心的把自己的畫給李成烈看,雖然就是簡單的圈圈點點直線,不過,可愛的風格仍可窺探一二,如同長大之後的金明洙。

 

李成烈整個父愛大爆發,親了親小孩:「我們明洙好棒。」

 

 

 

 

但是,很快的,李成烈滿滿的父愛就被熊熊的慾火給焚燒殆盡了,他出國工作一個禮拜,回來也三個禮拜了,小明洙仍然是小孩兒,一點想恢復成金明洙的徵兆都沒有,然後李成烈從西醫到中醫、科學到靈學,通通試過了,小孩依舊是小孩,依然不是他的愛人,李成烈剛開始的時候覺得他們能有一個孩子也不錯什麼的,現在.......,呸!都是狗屁,沒有金明洙,怎麼可能會有孩子?!啊,不是明洙可以生啦,是他一個人怎麼領養啦?扯太遠了,現在他最想做的事,是把金明洙壓在床上狂操到他懷孕(?),尤其是南優賢那個殺千刀的,跟聖圭哥放閃不用收費也就算了,還假藉幫忙照顧孩子之名,實在別人家亂來之實,分明就是故意讓他聽到奇怪的聲音,好險小明洙睡著也跟長大一樣,與世隔絕,不然他怎麼跟小孩解釋隔壁房的哥哥在幹嘛?!氣的,隔天立刻把這對情侶趕出門,並深深的替聖圭哥掬一把同情的眼淚,有這樣一個不分場合地點發情的小男友,真是辛苦他了。

 

李成烈也覺得自己真的是精蟲衝腦了,居然開始拐騙小明洙摟摟抱抱親親,凡是可以稍微慰藉一下自己的,都蒙蔽自己的良心,誘騙心地純潔的小孩代替金明洙做,李成烈真的快要去向上帝懺悔了,好險他還尚存一絲理智,沒有失心瘋的要小明洙做更奇怪的事。

不過,小明洙已經不排斥也不害怕李成烈了,那個雙魚座愛撒嬌的可愛個性毫不收斂,常常要李成烈抱抱親親的,不然就是窩在李成烈懷裡磨磨蹭蹭,搞得人心癢癢,更可惡的是,一起洗澡的時候,小明洙天真爛漫的提議說要幫李成烈洗香菇,因為成烈哥哥都會幫他洗小辣椒,他也要報答成烈哥哥,這才讓李成烈覺得天要亡他,這可能是他今年最大的危機,若渡過了,肯定整年平安順遂,若渡不過,即使明洙變回來了,他也無顏以對。

抵不過小明洙那對會說話的晶亮眼睛,李成烈牙一咬的點頭答應,腦子裡一直不斷的警告自己,千萬不能有任何非份之想!

 

小孩稚嫩的雙手根本不曉得他的成烈哥哥正在天人交戰,認真的從最敏感的頭部開始洗,很努力的搓搓揉揉:「咦?成烈哥哥,你的香菇長大了耶!」

 

不要用明洙的臉說這麼色情的話,臭小孩,李成烈咬牙切齒的說:「因為怕明洙洗不乾淨,所以才長大的。」

 

    「那我要認真一點,這樣香菇才不會那麼辛苦。」小明洙完全無視苦主發紅的眼神,報以一個可愛的笑容之後,加快速度的上上下下洗香菇。

 

    「好了好了,乾淨了乾淨了,我們明洙好乖,這樣就好了。」李成烈打算中斷小孩澆油的行為。

 

然而,有時思考方式異於常人的愛人,偏偏在這一刻發作,握緊李成烈的下身:「他還沒變小,一定是覺得沒有乾淨。」

 

李成烈沒有忽略小人兒眼睛裡的堅定,執拗的脾氣他也不是第一天領教,但他為什麼要把自己逼上這樣的死胡同呢?李成烈想死的心都有了,然後他不顧小明洙的抗議,迅速把孩子沖乾淨包起來,然後丟到床上,口氣有點不太好的命令小孩立刻閉上眼睛睡覺,然後自己衝回浴室收拾殘局。

等他終於從浴室出來,想去關心一下孩子,掀開明洙蓋得緊緊的被子才發現剛剛他一急似乎對小明洙太兇了,小孩臉上沒乾的淚痕像是在控訴,李成烈覺得懊惱,可是,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眼看再過幾個小時就是自己的生日了,但是,陪伴自己的仍然是這個小娃兒,李成烈有萬念俱灰的感覺,他那麼努力的工作,甚至把出差的排程都提前了,就是為了能跟金明洙好好過生日,他甚至還計劃了好多地方要帶金明洙去走走逛逛的,每年只有生日的那個禮拜他才能獨佔自己的戀人, 天曉得他多期待可以光明正大耍賴要金明洙不能安排工作,只能待在自己身邊的日子,金明洙擁有自己的造型工作室,雖然是採預約制,不過沒心眼的戀人偶爾會忘了把工作安排在自己生日的時候,李成烈抗議了好幾次,明明他覺得心思比他更細膩的金明洙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錯誤,結果到最後都是自己強制要求才能讓隨心情做事的戀人把自己稍微擺在第一位。

李成烈拿著紅酒,望著窗外的看不清月亮形狀的夜空,比上次出差時候許願希望金明洙能變小更加真摯的希望明洙能趕快變回原來的樣子,他好想好想他,就連他撒潑的樣子都想念,他忽然害怕,如果金明洙不會再恢復原來的樣子怎麼辦?雖然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面對小明洙的18年養成計劃了,但如果真的變成那樣,他還是會覺得難過,畢竟不是能和自己心靈相通的金明洙,想著想著,情不自禁的落下眼淚,這是金明洙變成小孩之後,李成烈第一次想哭,他多想大喊:還我戀人!還我金明洙!

 

一個熟悉溫暖的溫度從背後擁抱李成烈。

 

李成烈太想念這個人的擁抱了,一時之間控制不好情緒反而哭的更厲害,轉過身緊緊抱住金明洙,鬆卸的心理,讓他急需金明洙的慰藉,抬起頭就想要金明洙的吻。

 

情勢是怎麼發展到在床上的,李成烈自己也沒有印象,他只是熱切的渴求金明洙,這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害怕、不安、擔心原來這麼強烈,碰觸到金明洙才渲洩出來,李成烈的大手在他的胸膛撫摸,像是要確定身下的人是真人一樣小心翼翼,舌頭卻毫無章法的在金明洙嘴裡隨意翻攪,向來都擅常忍耐的金明洙,這次一反之前的,熱情回應著李成烈,讓李成烈的慾火更加旺盛,他需要被安撫滿足的地方很多,這些都要從金明洙那裡討回來。

 

    「成烈.....,啊~,你慢......,慢點啊~!」金明洙覺得李成烈根本是撞進來的,而且好像比平常還要大(?),肉穴被刺激的酸酸脹脹麻麻的,力氣像被抽離了一樣,軟成一灘春水。

 

李成烈管不了那麼多,他的戀人終於不再是小娃兒了,終於!上天啊,終於聽到他誠心的請求了,現在!當前!李成烈最需要的是金明洙迎合他,他不停的挺進,在戀人身上奮力的馳騁,完全看不出是有腰傷舊疾的人,他努力的開拓、征服,連呼吸都粗重了起來,天曉得,這是他第一次收到,希望也是最後一次比雲宵飛車還要考驗心臟的生日禮物:「明洙啊,我愛你,很愛很愛你,知道嗎?」

 

 

 

 

睡到太陽都上三竿了才逐漸醒來,李成烈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懷裡的人是大的還是小的,看到金明洙安穩的睡臉和被子下光溜溜的身體上全是昨晚他肆虐的痕跡,忍不住覺得滿足和抱歉,但也重新燃起想要的念頭,不過,他得忍住,昨天金明洙被他狠狠的操到暈過去的,早上如果再來,估計以後生日都不用想要跟明洙一起過了,他吻了吻睡夢中的戀人,打算起床去洗漱,在準備離開床的時候被拉住了手。

 

    「成烈哥哥,我幫你洗香菇.................,嗯.......,成烈,生日快樂。」

 

金明洙夢囈的第一句話,真的差點把李成烈嚇到停止呼吸,沒想到他連在睡夢中都惦記著自己的生日。

 

 

 

 

 

 

 

===========================================================================================================

該怎麼說,烈烈好像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這是好事)

雖然肯定很多人說,不過,姐姐還是硬要湊一腳

「生日快樂~ 烈烈~」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