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賢的日子沒有一刻得閒的,這樣子反而正好,他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想念金聖圭,雖然金聖圭因為軍中舞台劇的演出,他們並沒有真的那麼難以見上一面,但是軍人有軍人身份應守的規定,他也不好真的任性撒嬌什麼的。

為了個人演唱會,他不敢怠惰的練習,即使行程結束已經晚了,他還是堅持每天都去練習室報到,只是求好心切吧?或是焦躁不安吧?前幾天的Live表現的沒有很好,有點害怕擔憂,他真的能獨立完成一場演唱會嗎?那個對於金聖圭的依賴症又悄無聲息的走出來抓著他心臟不放。

演唱會的前一天,金聖圭突然出現在練習室,似乎等他很久了,南優賢瞪大眼睛懷疑自己看到的是幻影,他不敢確定的,聲音裝滿猶豫的喊了:「哥?聖圭哥?」

南優賢頂著剛染好的酒紅色頭髮,他想既然金聖圭不能陪在自己身邊,那麼染個跟他第一張專輯相似的紅髮代替圭哥陪自己應該不過份吧?而且也挺搭公司幫他挑的衣服的,不知道是太想念金聖圭了,還是怎麼樣的,他看見金聖圭坐在練習室一角的時候,眼眶竟然覺得燙燙的,他做了那麼多蠢事只為了多一點金聖圭的影子,哪知道,更有心的人,一個動作就捏緊了他的喉嚨,讓他連呼吸都受到牽制,金聖圭這隻老狐狸,特地排了休假,回來看他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這就跟打了一百支強心針一樣,南優賢忽然覺得自己對於明天演唱會的擔心頓時被消去了不少。

 

金聖圭是來陪他練習的,因為他有點擔心,想著來檢視這孩子練習的成果如何,個人演唱會可不能讓他丟臉啊,他可是到處跟別人誇他們家的南優賢很棒的,所以,金聖圭並沒有讓南優賢感動太久,他一站起來就是隊長的樣子上身,時間所剩不多了,他立刻要求南優賢把流程都走一遍給他,並且對於能即時修正的地方都一一的指出來並給了建議,說話因為著急也稍微口不擇言了一些,他看見南優賢眼眶含著晶瀅卻當作視而不見,他知道南優賢最近很努力很辛苦,但是現在不是安慰他的時候。

終於在糾正南優賢老是拿捏不好的那首歌時,南優賢在金聖圭的面前毫不掩飾的哭了,像要渲洩什麼似的,雖然沒有出聲,卻哭得肩膀顫抖不已,金聖圭心疼極了,走過去抱住蹲在地方的南優賢,輕輕拍著對方的背,沒有說一句安慰的話語,他知道南優賢很堅強,只是看到自己,所以願意把脆弱的那一面顯露出來而已,他才剛去當兵,沒辦法一起分擔的日子還很長,他希望南優賢能夠學習怎麼消化這些情緒、壓力,偶爾對於周邊的人,可以信任的人,誠實一點,總是笑的開心的南小樹、南花花、南狗狗,那都是面具,不要24小時戴著,會累的。

 

南優賢就這樣窩在金聖圭懷裡耍賴,等他待夠了,便立刻打起精神,在投入練習之前,他小哀怨的看了金聖圭一眼,然後拍了張自拍傳上了IG,他遮自己哭過的眼睛,沒有別的意思,只是私心想留個紀念,只有他自己懂的紀念。

練習完後,他心皮賴臉的跟著金聖圭回家,他需要良好的睡眠才可以好好迎戰明天的演唱會,金聖圭笑的寵溺也由著他。

 

 

 

 

演唱會上,金聖圭仍然是他那個低調的個性,但是偏偏他帶錯人來了,帶上了最近INFINITE的宣傳小能手李成鍾,這孩子一副我是超級巨星的打扮,穿了一件顯眼的橘色大衣,任誰都很難忽視,金聖圭就這麼被大家發現了,他盡量縮著身體,就像之前南優賢來看他音樂劇一樣。

現場的Inspirit有幫南優賢應援,旁邊的李成鍾很有眼力的跟著拿起原本放在座椅上的應援物,金聖圭一瞄,有點驚慌,他好像沒有拿到這玩意兒,可能是他坐下之前沒有留意,滑到了椅子下了吧?

撇掉這個小插曲,他很認真的在看南優賢的演唱會,身兼多重身份,他沒有放過南優賢的一舉一動,有點嚴肅。

 

演唱會的Talk時間,南優賢還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他動作曖昧的假裝尋找著,其實他早就知道金聖圭坐在哪裡,南優賢掩不住興奮和炫耀的告訴所有人,金聖圭來看他的演唱會了,惹得全場激動歡呼,看金聖圭抵不過眾人的要求,慌忙的站起來向全場致意,又害羞的趕緊坐下,甚至躲起來不讓鏡頭繼續照著他,南優賢有一種公開戀情的愉悅感,他開心的笑了,小虎牙若隱若現,他怎麼就這麼愛讓人知道,對於金聖圭而言,南優賢是特別的,真的好喜歡。

演唱會快結束的時候,南優賢就像小狗狗故意逗弄主人似的,又提了一次金聖圭,讓他只好趕緊放下隊長的威嚴,向舞台方向拋出手指愛心,這樣子南優賢也很滿足,他想要金聖圭注視著自己,隨時隨地。

 

 

 

 

演唱會結束,金聖圭和李成鍾已經在後台等待了,等一下要一起回家。

晚上南優賢一直想跟金聖圭求親親求抱抱的,想要獎勵,金聖圭以南優賢隔天還有一場演唱會為理由拒絕了,只是誇獎了他幾句,讓南優賢感到被敷衍,但是想起金聖圭特地排了休假來看演唱會又覺得充滿愛心,於是大方的不跟狐狸計較了。

 

 

 

 

 

 

 

有一種愛,是不張狂、不喧嘩,卻細細密密的將人纏繞其中,輕柔的像將你包圍,又似融合在你的呼吸裡

有時,你會幻得幻失,有時,你會濃情蜜意,讓你嚐盡百轉千迴,在他面前成了最自在的樣子

有一種愛,是不許諾、不離棄,卻徹徹底底的將人交織其中,紮實的像與你糾纏,又似侵入在你的骨血裡

有時,你會疼痛悲傷,有時,你會陶醉迷戀,讓你歷盡峰迴路轉,在他面前成了最真切的樣子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