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放縱的享受無所事事的一個月XD,剛好新的工作4月才開始,所以就在得到某人的准許下出發了。

抵達韓國的時候,來接機的某人訝異我居然只帶了一只登機箱就妄想在韓國生活一個月,其實我是不想讓自己又失心瘋多買一些有的沒的,也不想幫任何人代購,所以才這樣子的。

以上都是廢話,進入重點唄!

 

 

 

 

南優賢這次的音樂劇 - 그날들,是我第一次看他出演的劇碼,抱著滿滿的期待去看的!

當天還睡過頭,有始以來走路最快的一次,某人因為擔心我還硬是送我到現場才放心回去,只能說遠距離的好處就是能一直像熱戀XD

取了票,真的在開演前3分鐘才進去坐好,因為是臨時才又決定要去看小南的,所以位置並沒有買的很好,建議如果有想去看的Inspirit,可以買面向舞台右邊的位置,小南大部份是站在那邊居多 (筆記!筆記!)

 

 

我覺得這部音樂劇,小南有一部份是南花花實際演出,角色個性是很俏皮可愛的,尤其是站在男主角旁邊的時候,我們小南一整個迷你可愛,不用開口就吸引全場目光,坐在我旁邊的阿姨用望遠鏡看完之後,問了兩三次同行的友人「那個可愛的男生是誰?」,瞧瞧南花的魅力,連阿姨都瞬間中箭,身為飯,當然要盡責的宣傳XD,雖然韓國人可能會覺我的行為很堂皇,但我還是小聲的替阿姨解答,卻忘了這樣曝露了自己的身份,中場休息要一直很有禮貌的回應阿姨們的聊天,其實我並不擅常和陌生人裝熟,所以那20分鐘,我有點坐立不安。

如果有常在看音樂劇的人,應該能發現,小南的唱功是比不上音樂劇演員的,聲音的渲染力還不是很足,感覺得出來,小南是一部份用學習到的音樂劇唱法,一部份用歌手的方式唱,對於這點我有點疑惑,出道多年辦過那麼多場演唱會的南優賢,肺活量和喉嚨的耐操度絕對不會輸給音樂劇演員,但聲音的遼闊程度就是有明顯的差別,即使這場音樂劇先前已經跑過一圈了,小南應該駕輕就熟了,在幾個地方仍然會忍不住想憋住呼吸怕他怎麼了。

啊!對了!如果心臟承受衝擊能力特別不好的孩子們,忍一忍,別去看吧,因為有吻戲來著 (這樣算劇透嗎?),還好我的角度不好,不過我可能要握拳了XD,不過,肉食性的孩子們,希望能去給小南捧場一下,因為他露了很多強壯的手臂,還有露小腳腳,以及,我差點尖叫的公主抱,老實說,這一段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但是我非常驚訝,因為南花一氣呵成,完全沒有讓我覺得他抱不動或什麼的,整個男人味、安全感爆棚啊~~~~~~~~!!!!!!

如果跟我一樣是淚腺特別發達的孩子們,記得帶包面紙去看,後面我哭沒有停的,連阿姨都默默的遞了衛生紙過去就知道我哭的有多誇張,其實除了小南演的好,有帶出情感以外,同時也想到一些點滴,有一種我家的孩子雖然沒有強大的靠山支援,但也是靠著自己腳踏實地的拚命到現在,或許有些進度比別人慢,不過總是爭氣的一步一步往前邁進,身為飯覺得很驕傲,所以眼淚就噴的比別人多了。

 

 

推薦可以去看這部的原因有幾個:

1. 如果你想找一部無限團員有參與演出的入門款,這部內容很好懂,即使韓文能力不太好,或完全不會(憑著對小南的愛)的人,就算沒有事先瞭解故事大綱,都能看得懂八成以上,真心不騙。

2. 演出的場地很棒,現場的樂隊絕對能讓你的耳朵非常享受。

3. 基本上下班路都能接到南優賢(雖然我沒有去等下班路),小南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因為這個場地不太會影響到交通,不過請大家一定要守秩序,不要造成其他演員、工作人員的困擾,之前有一次小南還特地出來勸Inspirit不要守在門口,那一次他的表情明顯不太高興,所以請大家為了讓南優賢以後能有更多的演出機會,以及不用帶著歉意面對他人,設身處地的為自己的愛豆想一下,守秩序也是一種愛的表現,謝謝大家。

4. 如果也喜歡神話的話,李珉雨開的巧克力飲品專賣店也在同一個地方,走路3分鐘就到了(因為我妹喜歡他,順便打廣告XD)。

5. 能看到南優賢有別於音樂舞台上的模樣,依樣充滿魅力,把你電的暈呼暈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賢
    全站熱搜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