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的新專輯,昨天陪我入睡,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有一種神奇的催眠效果XD

聽了好幾遍,老實說,我覺得比較像是一張實驗性質的專輯,嘗試了更多不同於INFINITE的曲風,及更明顯有區別的唱法

感覺像是為了和上一張專輯做出分別,畢竟推出的時間相差沒有很久,純屬個人猜測啦

剛開始聽的時候,我妹還認不出小南的聲音,特地來我房間問在聽誰的歌

之前聽說,整張專輯都有小南的作詞作曲,昨天看了一下,好像不是這樣子,不過參與量蠻多的

其實,雖然小南和聖圭同為INFINITE的主唱,但是高音的部份,小南的穩定性仍然會有那麼一點點不那麼令人安心,尤其是少了團員的幫襯的時候

但這也是他自己的風格啦XD,就是要把全部的熱情都傾洩出來的唱法,會讓人覺得被滿滿的包圍起來

這次的專輯耐聽度如何,我還不知道,至少目前我還沒有聽膩,我覺得小南的聲音很適唱情歌,只是我一直覺得他的聲音有一種悲情的fu

就是他一開口,女人就無法狠下心來跟他分手的感覺

反觀這次風格,我覺得蠻新鮮的,聲音裡哀求的悲傷似乎少了很多,反而聽到了俏皮、挑逗的感覺 (南:這位姐姐是用什麼不健康的心態在聽歌?)

也許開始密集參與音樂劇的演出也給南優賢帶來音樂上不同的腦力激盪也說不定,應該也替他開啟了更多不同的想法吧?

 

小南這次也簡單的跳了舞,這編舞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嘛

明明背景不是什麼明亮的藍天綠地,我看的時候卻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小清新,周邊的伴舞好像在保護小王子一樣,可能是看習慣了INFINITE殺氣十足的刀群舞吧XD

MV有一幕是小南自己站在高處,白色的上衣被光線照的有點若隱若現,性感又可愛,立馬弄上電腦當桌布

 

不曉得隊長大人金聖圭先生會喜歡小南此張專輯的哪一首歌呢?

 

最後最後,再跟我多複習幾次小王子南優賢的新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h49Q9fz68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