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住的地方裝了第四台,才脫離了一點點社會不適應症的病人角色,哈

其實裝第四台真的很浪費錢,我老是只看音樂台和Discovery

不過,我也因此看到了Infinite TV (那應該是重播再重播的吧XD)

真的很喜歡장동우,他超可愛的 (雖然我好像已經過了瘋迷偶像的年紀= =")

上搜尋了一下關於他們的資訊,發現好多好多fan幫這群孩子寫了故事,讓我也有點蠢蠢欲動

一直很喜歡寫東西,一些有的沒的,都只是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寫而已

所以,如果有不小心看到我的文章的fan們,寫的不好請不要生氣>"<

可以選擇直接按下右上角的紅色框框

 

 

============================================================

 

 

金聖圭從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東西,再加上一直都有著要前進的目標,根本也沒有閒功夫談情說愛

即使被趕出家門都不在意,現在好不容易熬過了練習生的日子,終於也小有成績

總是希望能更好更努力,又怎麼會分心去觀注旁邊的粉紅氛圍

南優鉉第一次看到金聖圭就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宿舍又跟他同房

比其他團員多了許多和他相處的機會,發現他其實不像初見面那般討人厭,只是不知道怎麼反應而已

再加上團員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融洽,擁抱、親吻,其實還蠻出現在他們之間

漸漸的,南優鉉也發現自己的視線常常不知不覺停在金聖圭的身上

 

「형,明天沒有通告,你要在家一整天嗎?」

「嗯。」金聖圭沒什麼事情的話,都會選擇待在宿舍居多,寧願無聊、玩玩狗兒們

「那陪我去逛街吧。」南優鉉其實只是隨便找個理由,想要兩個人獨處而已

「不約東雨嗎?」在金聖圭的認知裡,逛街應該是東雨的嗜好吧?

「你忘了他明天要跟Hoya跑Infinite H的通告喔?陪我一下會怎樣,我又不逛很久!」南優鉉有點耍賴的口氣

「好啊。」金聖圭起身做了一個伸懶腰的動作,準備去刷牙,睡覺。

「那晚安囉。」南優鉉趁機抱了他一下,然後就先跑進房間了。

雖然這是常發生的事,但突如其來還是讓金聖圭嚇了一跳,大叫:「呀!南優鉉!」

 

 

 

 

 

 

 

 

===========================================================

嗯,我承認很平很短,不過先試寫看看自己的手感順否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