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地獄,本來就是極度反差的兩個地方,隔開兩地的,除了吵鬧的人間,還有一片森林,那裡是和人間不相同的三不管地帶

誰都可以進入,但沒人能保證,你在那兒會遇上什麼事,也不能保證,你會安全的走出來

所以,從小,不論是天堂、地獄或人間的孩子,都是聽著大人們不斷的耳提面命「千萬不要隨便進去那片森林玩耍!」長大的

漸漸的,因為大人刻意的提醒,因為孩子不經意的被洗腦,那片森林多了許多嚇人的傳說,尤其到了晚上,更令人不寒而慄!

 

相反的,對此狀況,最感到開心的,就是世代居住在這片森林的精靈們,他們過著不被打擾的生活

不用再擔心天堂的大天使派人來調借人員去作戰,也不用再害怕地獄的撒旦派人來搶奪分配有限的食物

更不用再躲著比天使和撒旦更恐怖的人類!

 

 

 

 

 

 

 

這天,小東雨偷溜出天堂,想去人間玩玩,但是路程需要經過那片被叮嚀著不許靠近的森林

從小就膽小怕鬼的小東雨,真的很不希望走進去,只是這是唯一的一條路徑啊

小腦袋下單純的想著如果是白天應該就不會有事了吧?特地起了大早,偷偷摸摸的溜走

他一走進森林就覺得背脊發涼,森林茂密巨大的樹冠,著實的遮去了太陽,讓光線只剩下碎片般的零撒在地面

小東雨感覺自己手心冒汗,不敢大步前進,一雙眼睛害怕的東張西望,卻始終不肯退後!

 

一個漆黑的身影,站在樹上,一動也不動的盯著底下的小東雨

紫色的瞳孔,寫著什麼情緒,沒人看得懂,更沒人知道,他是把小東雨當成攻擊的目的,還是食物的選項

就在小東雨因為太害怕被自己絆腳跌倒的同時,他從樹上一躍而下!

 

    「啊啊啊!不要過來!」小東雨被自己絆跌倒,已經很慌張了,偏偏在抬起頭的時候,看見眼前的一雙黑色鞋子,他嚇得連滾帶爬的後退,閉緊眼睛,嘴裡不斷的大喊不要過來!

    「我不會傷害你的。」一樣的童音,只是不像小東雨那樣的奶氣,小浩沅抓住他的手,不讓對方逃跑。

    「嗯?」小東雨掛著眼淚的小臉蛋,半信半疑的抬起來,緊閉的眼睛緩緩的張開,他看見眼前跟他差不多年紀的男孩,鬆了一口氣。

    「你是天使吧?」按照小浩沅受到的教育內容,像他這副呆萌樣子的,十之八九是沒有什麼用處的天使。

    「你怎麼知道?」小東雨天真的問,覺得他好厲害喔,自己已經把翅膀藏起來了,光環也縮小成手上的戒指戴著,怎麼還知道呢?

    「真的?」小浩沅喜歡眼前這個有點呆有點可愛的天使,他衝著自己笑的臉,好有光澤。

    「嗯。」小東雨點點頭,不疑有他的"涮"一聲,張開身後的白色羽翼,笑的好開心。

    「我叫浩沅,你呢?」小浩沅著迷的摸著他的翅膀,這是第一次,有天使看到自己沒有嚇得逃跑或哭叫的。

    「東雨,我叫東雨喔,我們可以做朋友。」小東雨依舊笑咪咪的,很符合天使的形象。

    「你確定要跟我做朋友嗎?」小浩沅很想知道眼前的小東雨究竟有多遲鈍?他立刻張開自己的黑色雙翅,嚇唬似的還拍了兩下。

    「嗯,不可以嗎?」其實不能怪小東雨沒反應,因為他老是在大天使上課的時候打嗑睡或發呆恍神,所以,他根本就沒有覺得眼前這個有黑色翅膀的傢伙有什麼不妥。

    「我是惡魔耶!」小浩沅忽然有點生氣,是自己不夠恐怖嗎?!

    「嗯,我知道黑色翅膀的是惡魔呀,那有什麼關係?」小東雨自顧自的伸出小手抓住小惡魔的手,晃呀晃的,當做交成朋友了。

小浩沅沉默了,他有一種被眼前的小天使打敗了的感覺,不過想想也好,因為自己是撒旦之子的關係,就連其他的惡魔都不是很願意和自己做朋友,這個自投羅網的剛剛好,他是很想要有一個朋友的,能一起玩的感覺是怎樣,他很羨慕其他小惡魔呢!

 

 

這是他們的相識,那一年,小天使東雨7歲,小惡魔浩沅6歲

 

之後,他們也是維持著朋友的關係,即使東雨已經知道,沒有天使會跟惡魔交朋友,他還是依然如此,他知道浩沅不會傷害自己

即使浩沅知道自己惡魔的身份不應該繼續和天使當朋友,他還是依然故我,他知道自己對東雨的情感不是用天使惡魔做區分的

一直到,兩個人的關係變了質,從朋友,變成戀人,並且被大天使發現,那年,東雨19歲,浩沅18歲

大天使怒不可抑的,向撒旦發出書信,要求對方嚴格管教約束自己的繼承者

並且對東雨做出懲處,大天使認為東雨是因為不明白不合適的情愛會讓自己置身於什麼樣的毀滅當中

所以,決定讓東雨到人間去輪迴,他必須體驗十一世的愛恨情仇,直至東雨明白其中的奧妙,才能回歸天使之位

但如果,這其中有一世,他能找到真愛,便能立刻破解封印停止這次的處罰,回到天堂!

 

大天使沒有給東雨任何選擇的機會,也沒有給東雨任何道別的時間,手一揮

天使東雨就化成一團光點,朝人間墮落而去,直至消失,隱在一旁的天使才走出來:「大天使,這樣好嗎?」

    「不能讓悲劇重演,絕對不行!」大天使也心疼,但是,他更有責任維持天堂的安寧。

 

 

 

 

 

 

 

地獄

惡魔之主,撒旦在收到大天使的來信之後,眉頭鎖的死緊,他對待兒子一直以來都是採放縱的教育方式

沒想到,似乎惹出了大麻煩,偏偏,這個惡魔之子的個性脾氣又特別執拗,對於自己想要的特別清楚

所以,只要是浩沅要到手的,沒有一次肯聽勸的,就算弄得全身是傷,只要最後的結論是一樣的,就會不顧一切

否則,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是他的經典寫照

這下,撒旦覺得頭疼了,還疼的厲害,尤其當信裡也寫明了,大天使要讓東雨輪迴一事,擺明了就是告訴他

即使他拿這個繼承者沒轍,浩沅也再也找不著東雨了,時間是最好的方式,也許時間久了,兩個人都會淡忘彼此

只是,現下,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告訴浩沅這件事,是要支持他?還是跟大天使一樣阻止他們呢?

"碰"

撒旦書房的大門被沒禮貌的用力推開,發出了不小的聲響

他甚至不用抬頭,就可以知道這個沒禮貌的孩子是誰,而且還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想殺人的恐怖氣息

    「父親大人,我要看大天使的那封書信。」浩沅從對自己疼愛有加的管家那裡,知道了一些消息,他立刻風風火火的從自己的別宮,趕至父親在的地方。

    「浩沅啊,你真的那麼喜歡東雨嗎?」其實撒旦也很喜歡東雨這孩子,所以他才會這麼苦惱。

    「嗯。」浩沅紫色的眼眸透露著不容置疑的堅定,他和父親對望著,簡單的回答,已經夠讓父親知道他的決定。

    「拿去吧!」或許撒旦也不過就是個寵愛孩子的父親,或許惡魔之子的氣勢太過堅決,最後,撒旦仍然選擇不顧大天使的提醒,將書信給了兒子,看著他一邊讀著,一邊愈顯陰沉的臉,只能說,好險,浩沅還沒接位,不然,天堂可能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了!

    「我也可以輪迴嗎?」浩沅相信,以他的能耐,一定能很快找到東雨,跟他相愛的。

    「沒有辦法,那要大天使才有辦法,他是不會幫你的。」拆散你們都來不及了。

浩沅眼裡含著殺意,似乎有種決心,一定要大天使答應,否則.........後果自負!

    「不過,我可以讓你去人間待著,直到找著東雨為止,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麼,你就有辦法解除他的封印,這只耳環會幫你找到東雨的,記住,要沉住氣,東雨不會希望你傷害自己或任何人的,對嗎?」撒旦拿出一只耳環,交給浩沅,不然茫茫人海,他要上哪兒去找人,難保沒有太多耐性的兒子,到時候不會選擇激烈的手段,只為了找到東雨。

    「謝謝父親大人,那我去了。」浩沅迫不及待把耳環戴上,便化作一縷黑煙,消失無蹤。

    「親愛的,希望我這麼做是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李浩沅
    全站熱搜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