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甜蜜滿滿的填滿胸口

所以

我又會傻笑了

不自覺的想起,那個可愛的笑容、撒嬌的笑容、溫柔的笑容、挑釁的笑容

一時也說不清楚我怎麼了

現在,就讓我享受這份幸福吧

---------------------------------------------------------------------김성규

 

 

很奇妙的感受吧

我竟然這麼想念你

捨不得和你分開一秒

我腦海心裡滿滿的全是你

或許

我要的,只是,真正能偷走我的心的男人

---------------------------------------------------------------------남우현

 

 

 

 

 

 

 

自從告白成功之後,南優鉉發揮他的三寸不爛之舌,外加火力全開的撒嬌功力

終於讓金聖圭在交往的一週年搬進和他同居

又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終於讓金聖圭答應和他同房

說真的,這個又驕傲、又害羞、又愛面子的愛人,對他而言已經佔去他太多的心思

所以,他根本就沒有多餘的心力再去外面亂搞

偏偏,自己以前的行為可能真的不太檢點了些,總是會有一些閒言閒語傳到金聖圭的耳朵裡

然後,金聖圭就會罰自己一個禮拜不能同床睡覺之類的,真是天外飛來橫禍啊

因此,南優鉉又千方百計的想讓金聖圭不要工作了,反正又不是養不起他

 

 

 

 

 

 

 

    「什麼?!你又要出差,圭哥,你們企劃部門的人都死了嗎?!」

金聖圭才剛出差一個禮拜回來,今天在公司又接到主管給的消息,表示下個禮拜可能還需要他到臺灣出差三天,他知道南優鉉一定會跳腳,可是,沒辦法呀,這個案子,是自己主導的,很多細節什麼的,都是自己最清楚,自然是出差的不二人選,何況社長很重視這個案子,身為企劃部的一份子當然更要挺身而出啦!

    「沒辦法嘛。」

    「什麼沒辦法?我明天就去跟你們企劃部長說,讓他再挑別人去。」是的,南優鉉先生,就是這間公司一人下,萬人之上的社長,他是南氏企業的公子,這間公司未來的接任者。

    「你別這樣為難人了。」金聖圭就是不希望他這樣差別待遇,才怎麼樣都不願意在公司公開和他是戀人的事情。

    「那,你調來當我的祕書。」南優鉉怎麼可能忍耐?!好不容易才回到他身邊的人,過沒幾天又要飛去出差了,難道真的要他再吃安眠藥才行嗎?不知道他不在身邊,自己就睡不好嗎?

    「就算你要升我職,也請等我做完這個case,好嗎?還有,你的祕書不是才剛換新的嗎?聽說是個很漂亮的男孩。」金聖圭待的企劃部門,可說是八卦匯集站,二十八樓以下的小道消息,都會在這裡重新整理過,才繼續散播出去,相同的,二十八以上的機密消息,也在這裡重新篩選,可以公開才會被傳開,所以,金聖圭當然也知道,上回出差前,和南優鉉因為他的女祕書大吵一架,就立刻飛出國了,回到公司,那個勾引他的女祕書已經被撤換了,為了讓金聖圭安心,南優鉉換了一個男的祕書。

    「他是成烈的弟弟,不要吃醋了,嗯?」南優鉉真心覺得自己的愛人醋勁很大呢,不過,他就愛,而且愛死了,看金聖圭微紅的臉,不知道是因為生氣還是因為害羞,還有不自覺氣嘟嘟的嘴,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誰吃醋了?哼!」金聖圭是不會承認的,而且他又不是沒見識過南優鉉這個發電機的功力,難保別人不會會錯意啊,其實他擔心的是別人會對南優鉉不懷好意!

    「好啦,不說這個了,你堅持要去出差的話,我也要跟著去,你多請個幾天假,我們順便玩一玩再回來。」南優鉉親親金聖圭,這是他最後的讓步了。

     「嗯。」金聖圭知道南優鉉執拗起來,大炮對著他,都休想讓他改變決定。

 

 

 

 

 

 

 

用自己人當祕書的好處就是,即使和金聖圭訂同一班飛機的機票,也不用擔心祕書會大嘴巴說出,而且他還交待了,幫金聖圭訂頭等艙,怎麼可能讓聖圭和陌生人坐在一起呢?萬一不小心遇到色狼怎麼辦?他的聖圭這麼容易引人遐想,他不好好保護著,怎麼行?

李成鍾實在很想嘲笑坐在這間辦公室的人,明明就是一個成熟的大人了,而且還是一間大公司的社長,怎麼面對戀人,像個沒斷奶的孩子似的,佔有慾那麼強?!還那麼自以為是?!又一副好像公司倒閉也沒有戀人離開幾天來得重要?!這樣的人,真的可以把一間公司經營好嗎?嗯,不過,這間公司還好好的營運著,並每年都有營盈呢,是廣大員工的功勞吧?!

    「優鉉哥,你幫聖圭哥訂頭等艙,會計部門那邊怎麼會過?」

    「哎呀,就說是信用卡升等嘛,了不起報帳的時候報經濟艙的價錢就是了,不然不要報帳也行啊,我又不在意。」南優鉉只在意自己是不是能每天看到聖圭,是不是能每晚都擁著他的寶貝入睡,其它的小事,什麼時候輪到他這個社長來煩惱了?俗話說,做大事者,不拘小節,他就是這樣。

    「不如,我幫你們訂商務艙吧,這樣信用卡升等的理由也說得過去。」李成鍾想想,這是折衷的方法,真是的,一個巴不得拿著大聲公向全世界公佈『金聖圭是我的!』,另一個卻是恨不得能低調再低調,最好永遠都沒人發現這層關係。

    「照你說的吧。」南優鉉正在審閱一個頭痛的案子,隨意的擺擺手,就讓成鍾自己拿主意了,反正是自己人,不會害他。

 

 

 

 

 

 

 

臺灣的三天行程,金聖圭幾乎都被工作佔據,到對方公司做簡報,參觀對方公司的製造工廠,和對方公司的高層主管應酬,還順便接洽了其他合作的廠商,每天,金聖圭沒有到晚上十點之後,是看不見人的,即使回到飯店,他還是會立刻埋首工作,把今天的部份,和隔天需要用到的資料,做一個整理。

南優鉉一方面覺得自己擁有這麼盡責優秀的員工,感到高興;另一方面覺得自己的愛人這麼辛苦勞累都是公司害的,感到難過!他只能在金聖圭露出疲態的時候,幫他捏捏肩頸,替他泡杯熱咖啡,也不敢多打擾他,但是,這跟他原本計劃的,都不一樣嘛!

白天,南優鉉自己去閒晃的時候,給金聖圭買的禮物,已經第三天了,他都還沒打開過任何一袋,多想看看聖圭開心的表情,卻落空了三天,今天,終於是最後一天,工作結束,金聖圭就完全屬於自己的了,接下來的四天,要好好的膩在一起才行!

看看時間,已經快十二點了,金聖圭還沒回來,南優鉉忍不住打了電話,想確定他是否結束應酬了,可是,連著三通電話都鈴進了語音信箱,讓南優鉉不由得開始著急,幸好,金聖圭在這時候回來了。

    「圭哥,你喝酒了?」南優鉉一靠近金聖圭就聞到渾身酒氣,即使應酬金聖圭也很少喝酒的,他很克制,因為他的酒品不好。

    「嗯,因為最後一天嘛,他們一直勸酒,就多喝了幾杯。」

金聖圭因為喝酒,身子熱,領帶早已脫下,襯衫的鈕扣也已經扭開了三個扣子,金聖圭沒有穿內衣的習慣,現在只要稍微一個比較大的動作,或是從上往下看,他的身體就能輕易的被看光光。

南優鉉感到不高興,怎麼這麼不檢點,不知道自己的身子很誘人的嗎?白白淨淨的,現在又因為喝酒,染上淡淡的紅暈,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他懲罰性的捏了金聖圭的乳頭!

    「唔,痛啊,南優鉉,你幹嘛呢?」

    「你看看自己衣衫不整的樣子,像話嗎?」

金聖圭低頭看看自己,嗯?衣衫不整?

南優鉉看他一臉呆瓜的樣子,也知道他在想什麼,把金聖圭扯進懷裡。

    「你看這裡。」吻了吻金聖圭露出的鎖骨,留下一個吻痕。

    「還有這裡。」吻了吻金聖圭半露的肉胸,留下一個吻痕。

然後連手也伸進去衣服裡,揉捏著,嘴吻上金聖圭的唇。

    「唔,優鉉,今天不要,我好累喔。」金聖圭推開南優鉉,知道他在想什麼,畢竟已經很久沒有肌膚之親了,他又是慾望很強的人,能忍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只是自己真的很累,可能沒有力氣回應他,就不要掃興了。

    「嗯,那你把我買的這些東西都拆一拆,就放過你。」南優鉉指著客廳桌上的那幾個大大小小的袋子。

    「這是什麼?」他讓南優鉉牽到沙發坐下。

    「我去逛街的戰利品。」

金聖圭一袋一袋拆開,有衣服、褲子、情侶裝、飾品、鞋子,最有趣的是,鞋子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飾品盒!

南優鉉拿起那個飾品盒,面對金聖圭單膝下跪:「第一次送你鞋子,代表希望能跟你走在一起,一輩子!」

南優鉉打開飾品盒,執起金聖圭的左手:「既然要走一輩子,當然得給你一個承諾呀,聖圭,嫁給我吧!」

金聖圭有點傻眼了,這是他從來不敢想也沒想過的事情,該怎麼辦?他手足無措!可是,眼淚卻先說出他的心意,他哭了,說不了話,做不出任何反應!

    「不說話,就當你答應囉,嘻!」南優鉉很賴皮的把戒指戴進金聖圭那連女人都自嘆不如的手指,然後低頭吻了他的手背。

    「不算,太便宜你了啦!」金聖圭哭更兇了,話裡帶著濃濃的鼻音。

    「吶,換你幫我戴。」戒指盒裡還有一個戒指。

金聖圭幫南優鉉戴上戒指,然後被南優鉉緊緊的抱進懷裡:「你還沒回答我呢,嫁給我吧!」

金聖圭好不容易比較收的眼淚又馬上潰堤:「為什麼要答應你?」

南優鉉把金聖圭的手抓過來放到自己心臟的位置:「因為,南優鉉想對金聖圭好!因為,南優鉉沒有金聖圭睡不著!因為,南優鉉的身體只要金聖圭!因為,南優鉉沒辦法想像沒有金聖圭的生活!因為,南優鉉想照顧金聖圭一輩子!因為,南...............!」

不等南優鉉說完,金聖圭就吻上他喋喋不休的嘴:「我答應。」

    「真的?!」

    「真的!」

南優鉉開心的把金聖圭抱起旋轉:「我會再補你一個求婚的,讓大家見證我終於把你訂下來了,再也不用擔心你被搶走了!」

    「傻瓜。」金聖圭笑的好甜,眼睛都笑長一條線了。

南優鉉想立刻就跟全世界分享這個好消息,他用手機拍了兩人戴著戒指的手,傳上認證照『『我求婚成功啦』』

 

 

 

 

 

 

 

回國後,南優鉉也遵照承諾,邀請所有的朋友,給了金聖圭一個驚喜求婚!並且在順利取得雙方父母的同意之下,很快的將金聖圭娶回家,也終於在威脅利誘之下如願以償的讓聖圭辭去了工作,專心在家當他的少夫人,哈!

只是,南優鉉很快的就發現,把聖圭留在家,他也覺得不安全,以前在公司,他想見,隨時可以看得到人,現在卻不行,雖然他是社長,愛去哪,去哪,但總有走不開腳的時候,所以,金聖圭當了一個月的少夫人之後,就被南優鉉請回來工作了,只是這次的職位是,南優鉉社長的貼身祕書。

 

 

 

 

 

 

 

===============================================================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突然來這篇求婚勒

誰叫南優鉉先生,這個油膩的傢伙,說他的茱麗葉是 - 金聖圭 XD

所以........就決定把聖圭許配給南先生啦,哈哈

 

5/25又要售票了涅,雖然是拼盤

但是,為了補償我上次沒搶到的怨,這次要加油,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演唱會的票,加油加油,fighting

有沒有親,要跟我相約一起去呀?

快來跟我報名,我不要再孤孤單單一個人了>< (好像要先買到票才行吼!)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